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16.jpg

在藥妝店看到我的美麗日記有出拉提面膜,

蠻特別的是分為上下二片,

就覺得新奇的買回來測試看看~

全臉包覆式的面膜,連鼻翼都可以敷到~

 

我的美麗日記出了那麼久的面膜,

外國人必買的面膜,

結果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如果不想看商品介紹可直接跳到最後看總結

點我跳跳跳~

 

 

這系列一共有3款,每款都是掛耳式的拉提面膜,

也都可以上下拆分成2~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1.jpg

 

鑽石魚子保濕拉提面膜()

功效:浸透保濕、極緻水嫩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3.jpg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5.jpg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13.jpg

 

白金珍珠淨白緊顏面膜(粉紅)

功效:瞬效白皙、水潤透亮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4.jpg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7.jpg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14.jpg

 

黃金膠原緊緻拉提面膜(粉橘)

功效:全效緊緻、修護彈潤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2.jpg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6.jpg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15.jpg

 

打開之後是只有一片面膜的,

而且從面膜上面看手指的地方是看的出來蠻厚的,

打開是不會很難開~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8.jpg

 

先使用了上半臉的面膜,

這是蒙面俠蘇洛嗎?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9.jpg

 

將下半面的拉提面膜是掛耳式的,

覺得這個面膜特別的地方就是能夠臉+脖子都能全面式的包覆到,

但是鼻子的部份也很容易被面膜擋住吸不到空氣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10.jpg

從敷上去的面膜就可以看的出來面膜非常的厚,

厚到不是很透氣捏~

 

 

打開之後的面膜的精華液剩下很多,有的剩下很少,

是精華液的量不穩定,還是每種精華液被面膜吸收的不一樣呢?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11.jpg

 

這款藍色的精華液乾的很快,我都來不及拍照就乾了

害我拍不到水潤潤的港覺~~NO~

我的美麗日記拉提面膜12.jpg

 

 

總結:

我的美麗日記 2片拉提系列 15ml+15ml  $210/8

名稱

鑽石魚子保濕拉提面膜()

白金珍珠淨白緊顏面膜(粉紅)

黃金膠原緊緻拉提面膜(粉橘)

推薦度

★★★☆☆(普通)

★★☆☆☆(不推)

★★★☆☆(普通)

保濕度

★★★☆☆(普通)

★★☆☆☆(較低)

★★☆☆☆(較低)

濃稠度

★★★★★(超稠)

★★☆☆☆(不太稠)

★★★☆☆(普通)

黏膩度

★★★★☆(很黏)

★★☆☆☆(不太黏)

★★★☆☆(普通)

適合肌膚

一般膚質、乾性肌

一般膚質、暗沉肌膚

一般膚質、細紋皺紋

水份指數

35%49%40%

35%47%36%

34%47%37%

保濕度

心得

保濕度覺得普通,早上起來的時候沒有感受到臉部很保水,暗沉的部份也沒有感受到不一樣,就跟一般晚上只上保養品就直接睡覺很類似~

這款主要是美白功能,所以沒有很濕潤,保濕度也一般般,到早上就會覺得沒有特別感覺。

 

一般來說我敷完面膜的隔天上妝會比較沒有紋路,但這款敷完隔天上妝還是有很明顯的笑紋,所以感覺不到有保濕的感覺

保濕度跟沒敷之前的指數差不多,沒有太大的感覺。

濃稠度、黏膩度

心得

這應該是我目前用過最稠的面膜精華液,精華液雖然稠,可是不會很難推開。

 

精華液是蠻黏膩的,乾的速度也很快,敷完才拿起來一下子就覺得差不多快乾了,害我都沒拍到濕潤的臉><

 

在手上乾了之後也感覺還黏黏的,不是很舒服捏~

精華液不會很濃稠,也非常的好推勻,很快就吸收了~

 

剛摸到精華液的時候會覺得滑滑黏黏的,以為會很黏膩,結果乾了的時候蠻清爽的~

 

這款的稠度跟黏膩度都比白金珍珠淨白緊顏面膜還高一點。

精華液的稠度跟黏膩度都比白金珍珠淨白緊顏面膜還高。

 

剛好位在二款的中間,不會太黏太稠,但也不是非常的清爽~~

整體

心得

太黏膩了,不是很舒服,而且乾的速度太快了,都還來不及按摩就乾了~~Q_Q

 

這款是裡面保濕度最高的,如果不在意黏膩度也是可以考慮一下這款。

個人蠻喜歡這款清爽的感覺,但是也沒有感受到改善暗沉,而且隔天上妝笑紋超明顯的,如果不講求保濕度、喜歡清爽的可以考慮這款

這款比較介於中間,不會太黏膩,保濕度也不會太高。

 

隔天上妝的時候笑紋有減少,但是效果還是沒有非常的好~怕黏膩又要保濕可以考慮這款。

面膜布

心得

這系列包裝裡面的面膜布只有一片,不會太薄,但蠻好打開的。

 

我是蠻不容易對保養品過敏的體質,

但這系列面膜布非常的不透氣,

每款敷了都覺得悶悶不舒服,

會讓我一直養養的。

 

上網搜尋一下較少人遇到這個問題,

如果要選購可能要注意一下,

臉部怕悶的就不適合了。

 

這系列是掛耳式的,

面膜布本身是蠻有彈性的,

做事很方便,很不容易掉下來,

但敷完拿下來的時候覺得耳朵有點痛痛的@@

優點:可敷到全臉和頸部

缺點:難開、不透氣、沒有珠珍膜

 

保濕度:>粉橘>粉紅

濃稠度、黏膩度:>粉橘>粉紅

 

推薦網址

不一定要購買我提供的網址,

可以自行去實體門市購買,

提供網址主要是方便大家購買,

沒有任何收費~

86小舖可以買單片比較方便

 

記得追蹤我唷↓↓↓↓↓↓↓↓↓↓↓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以上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商品過後的感想,沒有任何收費的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連結:

【保養】BIOCHEM倍優藍銅保濕緊緻面膜心得~平價藍銅面膜,緊緻肌膚,保濕度高

【保養】sexylook極美肌水白淨荳純棉黑面膜心得~超推薦~黑到發光的面膜~

【保養】美顏故事面膜四款心得~面膜布採可分解天然纖維絲,好柔好服貼~

【保養】金門酒廠 金風玉露高梁酒粕保濕面膜 使用心得~保濕度超持久,非常服貼

【保養】祼妝女王生纖面膜 水膜磁心得~像果凍般柔軟的面膜

【保養】森田藥妝白金EGF活膚抗皺眼膜心得~乾眼紋好困擾

【保養】森田藥粧 玻尿酸青春露保濕面膜心得~超級保濕

保養La gina玫瑰超導水羽絲絨面膜~高級羽絲絨,延展性超好

保養】韓國BARONESS 維他命C面膜~平價面膜~推薦混合肌膚、油性肌膚

保養】顏皙美姬COSTYLISH 水解魚膠原蛋白青春面膜~蠶絲面膜

保養】森田藥粧 高濃度玻尿酸原液面膜~平價面膜~cp值超高 超推薦

保養】露得清Neutrogena 水活保濕面膜~面膜布好細緻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