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澤涮涮鍋29.jpg

我是一個火鍋控,無論天氣多熱都會想要來一鍋,

這次要介紹一家很好吃的「樂澤日式涮涮鍋」,

非常推薦樂澤的湯,價格超平價,又好吃~~

一定要去吃吃看!

 

交通還算蠻方便的,

離菜寮捷運站過來大概550公尺左右,

前面也有機車停車格可以停。

 

不想看介紹可直接跳店家資訊唷~

~點我跳跳跳

 

我特別選在下午沒什麼人的時候到,

才不會沒有位置坐,或是人很多。

 

樂澤涮涮鍋1.jpg

 

 

一進門口就看到湯頭資訊,

是用許多蔬菜去熬煮的。

我內心os:店家不是都很愛吹捧嗎?

某知名湯粉麻辣鍋也說自己是純天然的

樂澤涮涮鍋2.jpg

 

沒想到下午時段還是那麼多人,

果然還是不能小看這間店!

樂澤涮涮鍋3.jpg

 

菜單上的價格並不貴,

跟一般的涮涮鍋價格差不多,

經濟鍋平日140/假日150元,

好便宜,份量應該是給小鳥胃的人吃的吧?

樂澤涮涮鍋4.jpg

 

菜單下方有寫培根羊、松阪豬、小羔羊為組合肉,其餘為進口肉。

天呀~老闆好誠實唷!

樂澤涮涮鍋31.jpg

 

牆上跟桌上也有好多額外資訊可以選擇~

樂澤涮涮鍋25.jpg

樂澤涮涮鍋5.jpg

樂澤涮涮鍋8.jpg

 

醬料有用蓋子蓋著ㄝ!!

感覺店家還蠻注重衛生的。

樂澤涮涮鍋6.jpg

 

飲料有冬瓜跟紅茶,

蠻特別的是旁邊有水!!

為什麼覺得特別?

因為我很愛喝水

通常去餐廳要喝水的時候都要跟店員拿,很不好意思捏~

樂澤涮涮鍋7.jpg

 

湯會先端上來,

一開始先試試看湯的原味,

喝了之後湯有淡淡的蔬菜味,

而且不會很死鹹,

喝起來感覺真的是用蔬菜熬煮的。

重點是~朋友本身有痛風,

但是他說這家湯喝了完全不會痛風!

老闆~對不起我錯怪你了

樂澤涮涮鍋9.jpg

 

我不是小鳥胃,所以我和朋友各點一份,

結果怎麼來了這麼多!!

樂澤涮涮鍋15.jpg

 

光菜盤的東西就很多了,

有玉米筍ㄝ!!

玉米筍成本比較高,

所以好少涮涮鍋有玉米筍~

樂澤涮涮鍋18.jpg

 

我們都是點肉類雙拼唷~這樣一次才可以吃到不同的肉類

有牛五花、培根羊、雪花豬、松阪豬

樂澤涮涮鍋12.jpg

 

肉盤超大的!!這應該是一般涮涮鍋二倍的份量吧?

樂澤涮涮鍋26.jpg

 

這是牛五花,雪花分佈的蠻漂亮的!

樂澤涮涮鍋13.jpg

 

培根羊看起來也是好漂亮呀~~

樂澤涮涮鍋14.jpg

 

雪花豬是老闆強力推薦的唷~

樂澤涮涮鍋17.jpg

 

菜單上面有寫松阪豬是組合肉,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樂澤涮涮鍋16.jpg

 

因為我很愛吃海鮮,就另外點了一份海鮮。

有魚片(鯛魚、多利魚)、蝦、小卷、鮮蚵、蛤仔~

口水都流下來了。

樂澤涮涮鍋10.jpg

 

蝦子跟小卷也太大了吧,

一般蝦子長度應該只有我的手指頭長吧~

樂澤涮涮鍋11.jpg

 

蛤仔裡面的肉超飽滿的!

樂澤涮涮鍋23.jpg

 

雪花豬吃起來很特別,有脆脆的感覺

松阪豬就比雪花軟一些,

都好好吃唷~

樂澤涮涮鍋19.jpg

 

牛肉挾起來超長的,

吃起來很有嚼勁,不會很硬也不會膩唷

朋友表示:挑戰5盤都沒問題!

樂澤涮涮鍋20.jpg

 

培根羊也很長,吃起來不會有太重的味道,

但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因為急著吃忘了拍照呀呀呀!!

好吃嘛!!

樂澤涮涮鍋21.jpg

 

麻辣鴨血可以直接吃,

我是很怕辣的人,但吃起來完全不辣唷。

愛吃辣的人就會很無感~

鴨血冷掉的時候會變硬ㄝ,

表示是真的血製成的。

朋友表示:有假的嗎?

樂澤涮涮鍋30.jpg

 

煮完肉的湯頭喝起來多了甜味,好好喝!

樂澤涮涮鍋22.jpg

 

蝦子我都最後才煮,免得把湯給煮紅了~

樂澤涮涮鍋24.jpg

 

使用的是小美冰淇淋 ,挖的時候很鬆,

感覺得出來沒有溶過再凍。

看到上面的文字好開心,

終於有店家要告訴我有什麼冰淇淋了

不然常常都要玩猜猜樂,吃到才知道是什麼,

上次還不小心吃到榴槤…

樂澤涮涮鍋27.jpg

 

這家有二樓,但是離峰時間沒開放就沒拍了~

朋友表示櫻桃鴨超好吃

這次來缺貨沒吃到

 

 

掰掰~我們好會吃,從天亮吃到天黑 

樂澤涮涮鍋28.jpg

總結:

主打的天然蔬菜湯頭清淡好喝,肉質又鮮美,

推薦學生來吃唷~交通方便又便宜!

 

 

 

店家資訊:

樂澤日式涮涮鍋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大仁街17( 地圖 )

( 離菜寮捷運站過來大概550公尺左右 )

電話:02-2987-5211

營業時間:上午11:00-23:00

消費方式:不收取服務費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