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麗斯牙齒貼片17.jpg

從以前我對自己的牙齒就很沒自信,

無論怎麼清洗看起來都黃黃的,

看我之前拍的照片就知道,

露齒的照片少很多~~~~~~

推薦

每次看到牙齒很白的朋友我一定會誇獎對方,

因為真的超羨慕的,

曾經有想過要去做冷光牙齒美白,

但價格不便宜,而且聽說很酸很酸,

酸到都不太能吃東西,

我這麼愛吃,不能吃東西是會要我的命呀~~

沒啦~其實是我怕酸

朋友也會問我哪裡買?

這次有機會接觸到「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

完全不會有特別的感覺,真的是我的救星呀~~~

裡面也有教牙齒美白貼片方法,價格也不會太貴,很推薦一般小資族購買

 

以下產品照片因為場地關係有些是在黃光下拍攝的,

但是牙齒拍攝絕對是在白光下拍的,請原諒我

 

 

如果不想看商品介紹可直接跳到最後看總結

點我跳跳跳~

 

 

連盒子都有閃閃的感覺,

看來盒子也花了蠻多心思在上面的~

每天只要30分鐘,7天後就會變白唷~

普麗斯牙齒貼片1.jpg

 

盒背有做簡單的介紹,還有使用方式。

普麗斯.jpg

 

裡面有

●牙齒貼片7天份

●說明書

●牙齒色階表

普麗斯牙齒貼片3.jpg

 

牙齒美白貼片的包裝,

後面也有解釋,超清楚的。

普麗斯牙齒貼片6.jpg

 

 

也太認真了吧~還有牙齒色階表ㄝ!

這樣在比較上面就可以更清楚了。

普麗斯牙齒貼片4.jpg

色階表超長一條的,

可以到1號色階的應該是神吧

 

先比對一下自己牙齒的色階,

我比較超久的,終於找到自己的色階,

大約在1920之間。

普麗斯牙齒貼片7.jpg

說明書裡面看起來好像很複雜,

但其實超簡單的啦~

先整理注意事項給大家看:

1刷完牙後使用。

2、先用衛生紙把牙齒上的口水擦乾淨再貼會比較黏。

3少接觸重色素的食物(如咖啡、煙),可以比較快看的出效果,效果也持續較久。

4、牙齒貼片儘量別貼到牙齦,因為有些人比較敏感。

5使用後出現白斑是正常的,一下子就不見了。

6、牙齒顏色不一樣跟飲食習慣有差,繼續使用會改善。

7、使用後只需用牙刷清洗就可以了。

上面標色是比較重要的。

 

牙齒美白貼片使用方式也是非常的簡單:

直接看圖就清楚,說明書字太多讓人看不下去

步驟1先刷牙!先刷牙!先刷牙!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步驟2先把下排牙齒上的口水擦乾,黏的比較緊

普麗斯牙齒貼片8.jpg

 

先看一下貼片的樣子,

記得把第一層有LOGO的保護膜撕掉唷。

我覺得觸感QQ的,聽說是水凝膠的材質,

所以有一點點點的厚,不像傳統的牙齒貼片都是薄薄的一片

上面比較大的是貼上排牙齒,下面小的是貼下排牙齒。

普麗斯牙齒貼片20.jpg

 

步驟3貼牙齒貼片。

把小張的貼片撕下來貼到下排牙齒,

缺口的地方是要折進去牙齒裡面的,

可以把缺口當中心點,找最中間的牙齒對齊貼上。

普麗斯牙齒貼片10.jpg

 

貼上後把上面那折折到牙齒裡面,

可以順便美白美齒裡面

普麗斯牙齒貼片11.jpg

 

再輕擦乾上排牙齒上的口水,一樣貼上即可。

普麗斯牙齒貼片12.jpg

 

這次缺口要向下,一樣往內折。

普麗斯牙齒貼片13.jpg

 

貼完後就變成這樣→卡通人物的牙齒

好想變成這麼白的牙齒唷~~

過程中的口水是可以吐掉或吞下去的,

我口水分泌比較旺盛,所以就吞下去了~

普麗斯牙齒貼片14.jpg

 

味道就涼涼薄荷的味道,不會很噁心~

 

步驟430分鐘之後撕掉。 ( 貼心小叮嚀:貼太久反而容易引起牙齒敏感唷! )

步驟5撕掉後牙齒上面會有殘膠,

只要用牙刷+清水刷過就可以了。

非常的簡單~~~

普麗斯牙齒貼片16.jpg

 

刷完之後我有出現白斑,說明書上有說到,

我隔一個晚上白斑就不見了~~

普麗斯牙齒貼片15.jpg

 

對照一下七天使用下來的狀況,嘴型怪異了點~

因為後面拍攝場地有變,

所以拍出來有點不準。

普麗斯牙齒貼片18.jpg

普麗斯牙齒貼片19.jpg

 

看色階對照表比較準確,

已經進步到1516號左右了。

普麗斯牙齒貼片21.jpg

 

 

 

總結:

Protis普麗斯牙齒美白貼片 7$649/

推薦指數:★★★★★ (普通)

優點:有明顯效果、溫和不刺激

缺點:牙齒會出現暫時性白斑

 

味道:

我舌頭非常敏感,味道一怪就會想吐,

這款只有淡淡的薄荷味,我完全可以接受。

 

使用狀況:

使用步驟非常的簡單,

一開始以為牙齒美白要使用很刺激的成分才可以美白,

但使用過程中不會感到刺激,

而且使用中分泌出來的口水也可以吞進去

感覺就是對身體無害。

 

如果有裝假牙或是瓷牙也都可以使用,

並不會對假牙造成影響。

 

我是蠻推薦使用的,

天天使用下來有變的比較白

雖然效果比較慢一點,

但不刺激的東西本來就要長久使用才會有效果。

 

真的不建議貼到牙齦上面 (說明書有寫)

我抱持著實驗性的精神,把牙齦一起貼進去,

發現真的有一點點刺激,會出現酸酸刺刺的感覺。

誰叫我愛實驗呢

 

牙齒美白貼片的副作用是我每次使用後都會出現白斑 (說明書有寫)

因為我習慣睡前使用,所以對我沒什麼特別影響,

白斑睡一覺醒來就不見了

如果習慣白天使用完就出門,比較容易有美觀上的問題,不然也沒其他副作用

建議還是睡前使用比較好~

 

其實色號非常的難比對,我覺得雖然沒有變白很多,但牙齒多了光澤感,看起來就會差異很多了!

 

還有~還有~

在撕貼片的時候膠容易卡在指甲上,

記得洗乾淨唷!!

 

推薦購買網址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

 

嘉亨官網: http://www.cybermetics.com.tw/

普麗斯牙齒貼片22.jpg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