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睫精華液9.jpg

相信有許多人睫毛先天都很稀疏,

家裡每個人的睫毛都比我長,

 

讓我只能乾羨慕長睫毛的人,

妹妹只要上個睫毛膏就像貼了假睫毛,

我是刷了睫毛膏還要貼假睫毛才夠顯眼。

 

這次拿到「芮薇塔魔睫精華液」試用品,

讓我的睫毛不會再出現這種冏境了~

 

魔睫精華液2.jpg

如果不想看商品介紹可直接跳到最後看總結

點我跳跳跳~

 

雖然是試用品,但包裝做的非常精緻,

整個是用深藍色為主色調。

裡面成分富含極致賦活三、八胜肽、人參根萃取、金盞花萃取,

使用的都是草本萃取成分,沒有添加藥物。

魔睫精華液1.jpg

魔睫精華液4.jpg

 

很棒的是連試用品的刷毛都做的很細緻,

終於不是用便宜的袋裝了,

每次拿到袋裝試用品打開後都很難收藏,

通常使用一次就會被我丟旁邊,有點浪費。

魔睫精華液3.jpg

 

使用方法非常的簡單,先清洗完臉之後,

只要輕輕沾了一點像畫眼線一樣畫在睫毛根部(毛囊的地方 )

畫一筆的使用量就很剛好了。

我通常都是在睡前使用,

抹完就可以直接睡了,不怕弄掉,

如果真要上妝前用,

記得至少等15分鐘精華液乾了再上妝。

一天只要使用一次就好唷

不會因為要上太多次而忘記~

小心別畫太多,精華液流到眼睛裡面會蠻不舒服的。

魔睫1.jpg

 

才使用短短天就有蠻明顯的效果了,

睫毛都不需要貼假睫毛,只要上睫毛膏就非常濃密了。

魔睫精華液11.jpg

魔睫精華液6.jpg

 

現在出門都不需要再花太多時間在戴假睫毛上面了,

非常方便捏~

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10.jpg

 

 

 

總結:

RevitaLash 芮薇塔 魔睫精華液  1ml  

推薦度:★★★★☆(很推薦)

優點:增加睫毛壽命和韌性

缺點:不小心沾到眼睛會刺激

 

 

心得:

芮薇塔魔睫精華液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我使用大約半個月就有明顯的效果出現了,

而且一天也只需要使用一次,

像我這種對生活比較容易忘記事情的人,

比較不會因為忙碌而忘了使用。

 

有一次我不小心使用太多而流到眼睛裡面會產生刺激性

這是比較要注意的地方,量可以不用使用太多,

如果刺激到很不舒服記得要用食鹽水沖洗一下眼睛應該就沒問題了。

這款魔睫精華液還可以增加睫毛的韌性

以前我為了怕睫毛掉到眼睛裡面,

偶爾會用手指去輕拉睫毛,

原本快掉下來的睫毛就會因為輕拉就掉下來,

使用魔睫精華液之後我有拉幾次,

都沒有發現快掉下來的睫毛,

反而是沒擦魔睫精華液的睫毛還是會被拉下來。

 

以前睫毛因為太細,上睫毛膏還是看不太出來,

就會帶假睫毛或是去植睫毛,

現在上了睫毛膏就會有很濃密的睫毛了,

看起來自然非常多,眼睛也變得比較有神了!

 

價格的部份是比較貴一點,

但覺得貴的有效果比較重要,

如果有使用過其他覺得效果不明顯的人可以考慮這款

推薦購買網址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

 

 

魔睫精華液8.jpg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連結:

【保養】德國克奈圃kneipp全效活膚精油 心得~孕婦也可使用的精油~

【保養】Erborian艾博妍 柚萃活力保濕霜~清爽不油膩~讓肌膚超保水細緻

【保養】Erborian艾博妍 柚萃保濕精露~化妝水、乳液、精華三合一~可當懶人保養品

【保養】Kanebo 佳麗寶 藥用酵素洗顏粉~旅行必備的好伙伴~溫和、清潔力強

【保養】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輕鬆卸除臉上~保濕又不油膩

【保養】曼秀雷敦 Lip ice變幻粉紅潤唇膏使用心得~自然粉潤變色護唇膏,懶人唇膏~

【卸妝】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心得

【保養】CLINIQUE 倩碧 全效亮眼按摩精華 使用心得~滾珠按摩幫眼睛做SPA

【保養】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膠原保濕乳使用心得~保濕度高,評價也高的開架乳液

【保養】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試用品心得~三合一鑽石般的閃耀的精華液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