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洗面乳6.jpg

我不太喜歡洗完臉後臉部非常緊繃,

這樣會讓我覺得都把臉上的水份洗完了,

通常緊繃之後如果不趕快補充水分,臉就會開始乾養,

真的很不舒服捏~

 

這次要介紹的男朋友初次見面洗面乳洗完感覺非常的沒負擔,

完全沒有緊繃感,

重要的是~~~來不及上保養品也不覺得養,

超蘇糊der!

 

有興趣可以繼續看下去唷~

 

 

如果不想看商品介紹可直接跳到最後看總結

點我跳跳跳~

 

這是最近蠻流行的顏色,

許多保養品也都是以這二種顏色為基底去搭配,

我非常喜歡這種搭配。

有溫柔的FU~

裡面有高濃度胺基酸洗淨成分+許多萃取精華,

難怪洗了一點都不澀~

男朋友洗面乳1.jpg

 

我覺得蠻大條的,要出去旅行就比較不那麼方便攜帶了。

還好開口部份非常的大,為什麼慶幸開口大?

男朋友洗面乳3.jpg

答案在下面↓↓

 

因為洗面乳非常的硬,很難擠出來,

擠完之後罐子都變形很難回復。

從照片看的出來洗面乳很硬嗎?

男朋友洗面乳3.jpg

 

我覺得起泡力算普通,

不會有太多泡泡,

但泡沫蠻細微的。

泡泡不是越多清洗的越乾淨唷~~

男朋友洗面乳5.jpg

 

我在手上塗上防水眼線液、BB霜、唇膏、睫毛膏,

試試看這款的清潔程度~

男朋友洗面乳4.jpg

 

這裡面除了眼線液較難卸掉外,其他都是輕妝,

輕輕搓個幾下就算是蠻乾淨的,

但還是建議要先卸妝再用洗面乳,

能更深層的清潔到毛孔裡面。

男朋友洗面乳9.jpg

 

接下來在臉上洗洗,

泡泡沒有非常多,但是已經足夠洗整臉。

左搓搓~右洗洗~

男朋友洗面乳7.jpg

 

洗完一點都不覺得緊繃,也非常的乾淨,

在乾燥的冬天也沒讓我脫皮~

相信我一天洗十次都沒問題!(千萬別相信)

男朋友洗面乳8.jpg

 

Liv力補一下:

清潔過度反而會帶走過多肌膚油脂和角質,

皮膚出現了保護機制,反而製造出更多油脂跟角質唷~

 

 

 

總結:

男朋友 初次見面洗面乳 120ml  390

推薦度:★★★★★(很推薦)

清潔力:★★★★☆ (不錯)

保濕度:★★★★☆ (不錯)

優點:清潔力不錯、不刺激、不乾澀、敏感肌可用

缺點:洗面乳不好擠出來

 

清潔度:

這款能把一般的妝清洗掉,

如果能搭配上卸妝產品,

就能深層清潔到裡面了。

 

保濕度:

清洗完畢感覺肌膚不會很乾澀,

反而覺得皮膚變的蠻光滑,

而且不會緊繃,也不會乾養,

保濕度算不錯。

 

心得:

這款是完全沒有味道的

對於不喜歡有太過刺激味道的我真是適合~

 

搓出來的泡沫還算蠻綿密的,

在洗的過程感受的到非常溫和,

用清水沖個幾下就洗乾淨了

 

因為是專為大學生或是剛出社會的人所設計,

除了非常好用外,價格也非常親民。

 

 

總之~我是很喜歡這款的感覺~~

蠻推薦給學生或是敏感肌膚使用,

非常溫和無負擔~~~

 

男朋友也有出保養品:

天天想你保濕舒粧水

天天想你精華液

天天想你輕凝乳

也是非常好用唷~

天天想你系列任意門

 

粉絲頁有抽獎活動唷~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

 

目前男朋友有在做情人節活動,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唷~

官網任意門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以上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商品過後的感想,沒有任何收費的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連結:

【保養】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輕鬆卸除臉上~保濕又不油膩

【卸妝】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心得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