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頭妹.jpg

我是只要出門就一定會上妝,有時候妝會在臉上待12小時以上,

長久下來都覺得對皮膚超級不好的,

所以我就會在卸妝洗臉的部份比較講究,

如果一沒清洗乾淨,臉上立刻會長痘子,

這次要介紹的是豬頭妹的「雙效眼唇卸妝液」、「玻尿酸保濕細緻潔顏乳」,

價格超親民又好用的,完全是我的愛用品。

 

 

有興趣的可以繼續看下去唷~

 

 

這次要介紹的任意門

雙效眼唇卸妝液直接跳心得

玻尿酸保濕細緻潔顏乳直接跳心得

 

 

先介紹 雙效眼唇卸妝液

優點:價格便宜、不會太油

缺點:卸妝液不好混合

豬頭妹卸妝液1.jpg

我非常喜歡豬頭妹的圖案,

每次看這個圖都覺得超療癒的~~

豬頭妹可以出個周邊商品讓我擺在桌前嗎?

 

 

雙效眼唇卸妝液有二層:

藍色油層:

將頑固難卸的彩妝加以快速溶解,去除肌膚多餘油脂及污垢並溫和您的肌膚

透明水層:

添加多種保濕、舒緩成份,能鎖住肌膚水份讓肌膚保有滋潤感

混合之後超美的啦~~好像豬頭妹在海底一樣

豬頭妹卸妝液2.jpg

 

瓶子不會太大,對女生而言拿起來非常適合。

豬頭妹卸妝液3.jpg

 

開始在手上測試一下這款的清潔度,拿出我最愛拿來測試的幾個產品,

這些都超難卸掉的,拿來測試超適合的!

卸妝液比較適合搭配化妝棉,但怕化妝棉增加了摩擦度,

這樣測試就不準了,所以我直接滴在手上。

讓卸妝液在手上與妝融合之後再輕輕推個幾下,

妝整個就融到卸妝液裡面了~~

沒卸妝棉的幫助還可以融的這麼完全

豬頭妹卸妝液13.jpg

 

來卸臉了,不過這是一定要搭配卸妝棉的~

臉上的妝跟手上化的產品差不多,

只是多了個眼影~

豬頭妹卸妝液11.jpg

 

輕敷一下就可以把難卸的眼線液給卸下來了,

卸妝力真的很推薦!

眼線液的屑屑掉的都是

豬頭妹卸妝液12.jpg

 

卸完一邊就要卸另一邊了~

豬頭妹卸妝液15.jpg

 

整個卸完超乾淨的呀!

豬頭妹卸妝液16.jpg

 

還是要來個評論一下:

我覺得雙效眼唇卸妝液非常的適合小資女使用,

價格非常的親民,而且清潔力很棒,也不會薰眼睛,

使用起來雖然會油油的,比很多卸妝油還要不油膩了。

使用前要先搖晃瓶身,將裡面的油水混合,

但混合之後要趕快使用,不然很快又回到油水分離的狀況了,

分離速度我覺得蠻快的,忘了搖晃或油水分離後使用到最後會變得二邊不同多。

 

 

再來介紹的是 玻尿酸保濕細緻潔顏乳

優點:不乾澀、不緊繃、清潔力好

缺點:沖洗花較多時間

豬頭妹洗面乳1.jpg

主要成分:

小黃瓜、玻尿酸、玫瑰花水、甘油、傳明酸

 

洗面乳的包裝也是好可愛!

我覺得拿在手上還蠻大的,

我都懷疑一條不止130ml而已。

豬頭妹洗面乳5.jpg

 

打開蓋子上面有個銀色的貼紙,撕開的時候洗面乳爆醬了

是有裝的那麼滿唷?

豬頭妹洗面乳2.jpg

 

在手上放點洗面乳搓了幾下,並沒有出現太多的泡泡。

不是泡泡越多洗的越乾淨唷!

豬頭妹洗面乳3.jpg

 

開始在手上測試一下這款的清潔度,當然是用跟卸妝液測試的產品一樣呀!

擠一點在化妝品上面,輕推一下,

等待一下讓洗面乳吃一下化妝品後再推開,

輕輕的推…好多下,其實推蠻久的,

最後還是有將化妝品給洗乾淨。

這些化妝品都號稱難卸的產品了,

如果輕輕推幾下就可以像卸妝液那樣卸的那麼乾淨就不需要卸妝液了呀XD

豬頭妹洗面乳4.jpg

 

那就開始洗臉了~

蠻簡單就把手上的洗面乳塗到臉上了。

豬頭妹洗面乳11.jpg

 

多搓幾下就會發現原本臉上的洗面乳都快不見了,

洗面乳跟臉上髒東西結合了!

豬頭妹洗面乳12.jpg

 

洗完超舒服的,完全不會緊蹦,也不會乾澀,肌膚摸起來變得很細緻,

有時候洗完忙了一下忘了上保養品也都還是很水潤。

豬頭妹洗面乳13.jpg

豬頭妹洗面乳14.jpg

 

再評論一下:

超喜歡這款的,洗完之後完全不會乾澀也不會緊蹦,而且肌膚變得超細緻的,

雖然泡泡沒有非常多,但是可以深層的清潔到肌膚,

容量很多,為了避免洗的不夠乾淨我的使用量會比較多,

我覺得清潔是最重要的,沒清乾淨再多的保養品都是白費的。

這款非常的好洗,因為裡面含了很多玻尿酸,

所以在沖洗的時候會有滑滑的感覺,

比其他洗面乳還要多沖幾次才會沒有滑滑的,

我覺得這樣多沖幾下反而能讓將沒注意到的地方沖乾淨。

 

我超喜歡豬頭妹的面膜系列的,趕快去看看唷↓↓

南投竹山淨顏亮澤黑面膜

台灣面膜系列

 

推薦購買網址

 

力補愛聊天:

洗了豬頭妹的洗面乳發現臉變得超細緻的,

就很開心的跟家人說:「快去洗看看超好用的!」

過一天問家人洗起來如何?

家人:「洗起來很緊蹦。」

我:「可是我覺得洗起來很舒服而且上面也有寫細緻。」

家人:「老梗一句:太陽餅有太陽嗎?」

我:「可是人家覺得很好用嘛」

家人:「裝可愛沒用」

看來每個人使用起來的感覺都不一樣了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

 

(合作文)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連結:

【保養】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輕鬆卸除臉上~保濕又不油膩

【卸妝】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心得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