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慕秀29.jpg

設計師:WennyLINEwennychang。手機:0963009994. 內湖江南店加慕秀

相信應該有很多人跟我有相同的問題,

我的頭髮有 非。常。容。易。毛。燥 的問題,

因為太讓我痛苦了,所以一定要用黑色的標起來,

只要一到下午,頭頂上的頭髮就像稻草一樣毛燥,

只差沒去站在田中間嚇麻雀了!

 

這次我到加慕秀燙髮,想要解決我毛燥的問題,

幫我燙髮是可愛的設計師Wenny

除了幫我解決了毛燥問題,也幫我的髮型做個捲度的設計。

 

可以看一下燙髮前慘不忍睹的毛燥頭髮

加慕秀24.jpg

 

有興趣的可以繼續看下去唷!

 

 

加慕秀有非常多分店,這次是到內湖的江南店,

離港墘捷運站非常近,走路大約5分鐘就到了。

加慕秀28.jpg

 

我到的時候客人非常的多,為了拍出內部感覺我還等到人少的時候才拍,裡面空間非常的大,後面還有一區塊是專門洗頭的地方,還有幾個座位,

如果喜歡比較隱祕的人,可以詢問加慕秀是否可以坐裡面唷!

加慕秀15.jpg

 

我有簡單的拍了一下環境的影片,想看加慕秀江南店內部環境可以點開影片來看。

 

 

一進來設計師就會詢問是否需要茶水,而且杯子上面有加慕秀的杯蓋,

可以避免頭髮或灰塵掉到水裡面,真是貼心~

加慕秀12.jpg

 

椅子還沒坐熱就被帶到後面的小房間洗頭了

洗頭時會先做簡單的燙前護髮~

加慕秀1.jpg

 

做完燙前護髮Wenny先把頭髮吹乾後再幫我修正層次,

讓頭髮捲起來可以比較自然,也順便幫我修修前面的瀏海!

加慕秀2.jpg

 

修完層次跟瀏海之後Wenny就開始幫我上軟化劑了,

我的鼻子太敏感了,味道剛開始讓我有點不是很舒服,

但聞到最後就覺得有點像是淡淡的薄荷味,

Wenny說這是比較好的藥劑,有些劣質藥劑是非常嗆鼻的~

加慕秀4.jpg

 

為了怕軟化劑弄到我的眼睛,還在瀏海的地方貼了一片紙片。

加慕秀3.jpg

 

軟化劑會依照髮質來決定等待的時間,如果髮質越健康就要等的越久,

這時候就可以知道平常有沒有善待自己的頭髮了

Wenny說我的髮質算不錯,所以等了一點點時間才幫我沖水。

加慕秀5.jpg

沖洗掉軟化劑後會再上第二次護髮。覺得每個階段都有做好護髮,讓我很安心的把頭髮交給他們。

 

 

吹乾頭髮前太無聊就拿手機起來自拍,希望Wenny不會覺得我很煩

加慕秀6.jpg

 

我的髮質比較毛燥,所以Wenny在吹乾之後用離子夾幫我整個髮型再夾順。

加慕秀7.jpg

 

過程中還可以看看雜誌,超享受的~

加慕秀23.jpg

 

夾到上面之後變得超滑順有光澤。

加慕秀8.jpg

 

我的頭髮終於上捲子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曾經去燙髮,過程中設計師都告訴助理怎麼捲怎麼燙,設計師講完就去忙自己的事了,

結果頭髮都變成是助理燙的了,那我找設計師做什麼啦!!!

 

燙髮全程都是Wenny幫我捲的

她說她除了讓助理吹髮外,其他燙髮過程都是由她自己來操刀比較安心。

所以我也安心了…

加慕秀9.jpg

 

捲完之後有沒有像包租婆?!再叼根煙就更像了~

加慕秀10.jpg

 

加慕秀裡面還有電視可以看,邊弄的同時都看到忘我了。

加慕秀13.jpg

 

加熱前會在每個髮捲旁邊加上羊毛氈,避免燙到我的頭皮~

加慕秀11.jpg

 

開始加熱了!!有沒有像是受刑人要接受電椅了

這是要讓頭髮上的水份蒸發,髮量的多寡跟粗細會影響時間,

過程中Wenny會來確認頭髮乾燥的狀況,如果太熱會再幫忙加羊毛氈。

加慕秀25.jpg

 

等頭髮乾了會上固定藥水。

加慕秀14.jpg

 

上完固定藥水只要再等一下Wenny會幫我再上第二次藥水,順便固定上面毛躁的問題

加慕秀16.jpg

 

終於要沖最後一次水了,這次洗髮時沒有護髮了。

加慕秀17.jpg

 

你以為是偷懶不護了嗎?!當然不是~接下來要用深層結構式護髮了

一次用四瓶也太豪華了吧?!

加慕秀18.jpg

 

Wenny先幫我上最左邊那瓶,是幫修復受損髮質,幫頭髮打好基底。

再來補上修護法第1劑,增加頭髮的養分、水分。

最後再上2a2b2a護髮起來會較輕盈,會使用在頭髮中段,

2b非常保濕,但使用起來會較沈重一點,就使用在頭髮後段。

其實護到最後我都花了,好復雜的護髮程序~~

加慕秀19.jpg

 

Wenny在幫我上第2a2b的時候還會幫頭髮按摩捏!

20170323_165331.gif

 

把頭髮全部護完後還在我臉上綁上紗布??

我以為Wenny覺得我牙痛幫我綁個紗布,原來是為了怕水蒸氣滴下來…

加慕秀20.jpg

 

終於到最後步驟了,快看到成型了!!期待嗎?

加慕秀21.jpg

 

終於好了!!經過四個小時的等待,骨頭都要散了

不過看到頭髮這麼美麗都是值得的了~

離開之後走在路上一直有人回頭看,看的我都害羞了!

加慕秀22.jpg

 

住在內湖或是在內湖工作的一定要來給江南店試試看,

除了試試看Wenny的手藝,順便看看可愛的Wenny唷!

加慕秀26.jpg

 

燙完就立刻到Urcosme參加試用活動

加慕秀27.jpg

 

燙完約一個月後,髮型還是很自然唷~

106701.jpg

 

 

 

總結:

之前常常遇到燙髮的設計師都直接讓助理燙髮,讓人非常不舒服,

Wenny很堅持每個步驟都是由自己操刀,不會隨便交待助理操作,

讓我覺得有受到尊重。

Wenny已經有許多年的經驗了,都可以很放心的交給她處理,

也都會給一些建議,蠻推薦去試試看的!

加慕秀江南店距離港墘站只要5分鐘左右,超級方便的~

 

加慕秀江南店

預約專線:02-26272866

營業時間:am11:00~pm9:00

設計師:Wenny

LINEwennychang

手機:0963009994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771

 

 

這次到加慕秀有做直播影片,有興趣可以直接到粉絲頁觀看唷~之後的直播也希望你一起來跟我互動唷♡

加慕秀直播連結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