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ageMaker_20170911_000109371.jpg

以前我常常覺得上了口紅很難卸或是不夠滋潤,但是不上氣色又不好,自從發現曼秀雷敦變幻粉紅潤護唇膏可以增加氣色外,還可以讓嘴唇保持滋潤,現在已經是我隨身攜帶的必備品了,沒帶出門還會覺得非常不舒服~

 

這次要介紹的是意外被我發現的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雖然不是變色的,但是跟變色護唇膏有相似的功能,而且有更多顏色可以選擇唷!

 

如果不想看商品介紹可直接跳到最後看總結

點我跳跳跳~

 

 

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舊款的只有4種顏色,因為賣太好了又出了56色號。

顏色1的包裝就是舊款的,現在應該很難買到了~

名字已經從Water Color多加了Sugar Lip,可是裡面沒什麼差異。

顏色1買到的時候就快過期了

曼秀雷敦1.jpg

 

裡面有添加玻尿酸、三胜肽、維他命E,都是超滋潤的成分!

長久下來我的嘴唇不再乾裂了

曼秀雷敦2.jpg

 

一條裡面有3g,我每天照三餐擦,還是可以使用1~2個月,用的非常久~

曼秀雷敦4.jpg

 

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包裝主要是以黑色為主,新舊款上面都有斑馬紋,讓包裝不會整個很單調。

由左而右是1~5號依照順序排列,比較特別的是4號,裡面有添加亮粉,但擦在嘴唇上面我覺得沒有很明顯捏~

曼秀雷敦3.jpg

 

顏色都非常的實用,沒有化妝的時候上了直接出門,都不會像病人一樣。

 

01經典粉紅:

這應該是裡面我最喜歡的顏色了,上了除了可以顯白,也會看起來很像少女一樣,是一個比較溫柔一點的顏色,非常適合約會的時候擦。

我很常會把這個拿來當咬唇妝的打底,非常實用唷~~~

我就是這樣假裝自己是少女

曼秀雷敦31.jpg

 

02舞動粉紅:

這是比經典粉紅還要多點橘色,上在嘴唇上覺得顏色比較沒那麼明顯,但還是會有淡淡的光澤,讓嘴唇看起來水潤水潤的~是蠻適合不想讓嘴唇顏色太明顯的人使用。

水潤水潤~

曼秀雷敦32.jpg

 

03初吻粉紅:

這個顏色是網路上評價最好的,很多時候都缺貨,名稱雖是粉紅,但我覺得還比較偏橘紅色一點,是個非常百搭的顏色,如果不想去考慮唇膏顏色如何搭配妝容,這個顏色還真是適合~

曼秀雷敦33.jpg

 

04魔幻粉紅:

這也是比較紅一點的顏色,裡面有非常細小的小亮粉,擦在唇上並不會有非常大的亮片,除了增加氣色外,也可以有聚焦的效果,非常的美。

曼秀雷敦34.jpg

 

05誘心粉紅:

這是比較新款的顏色,比03顏色再深一點點,顏色看起來是粉橘粉橘的,是蠻有個性又帶點可愛的一個顏色。

曼秀雷敦35.jpg

 

 

Liv力補一下:

上唇膏前也可以先擦護唇膏,除了可以幫嘴唇做保濕外,也可以避免口紅的色素直接接觸到嘴唇,常久下來才不會有色素沉澱的問題。

 

 

 

總結:

曼秀雷敦 SugarLip水彩潤唇膏3g-NT$ 109

推薦指數:★★★★★ (超推薦)

持久度:★★★★☆ (如沒吃東西撐半天都沒問題)

保濕度:★★★★☆ (保濕度高)

優點:成分天然、顏色自然、保濕度高

缺點:較沒香味

 

持久度:

如果沒有吃東西或是喝東西可以維持個半天都沒問題,護唇膏如果防掉色就不是護唇膏了,應該就是口紅了吧~

 

保濕度:

原本我的唇還蠻容易裂開的,使用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一陣子後,嘴唇就不太有裂開問題了,唇紋雖然沒辦法完全不見,但唇紋有比較不那麼明顯了。

 

心得:

在上口紅的時候一定需要照鏡子,才可以避免畫出去,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的優點就是顏色不會太明顯,也非常實用,吃完東西直接在嘴唇上面畫一圈就可以了,不用像口紅一樣照鏡子慢慢上,即使不小心畫出去,用個衛生紙簡單擦一下就不見了。

 

護唇膏本身是沒什麼香味,會有一點點唇膏的味道,雖然不是非常喜歡這種味道,但不會非常的明顯,也表示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是沒有添加任何香料的,蠻適合給不喜歡有特別味道的人使用。

 

曼秀雷敦水彩潤唇膏都會帶點光澤,卻不會有過頭的油膩感,如果覺得顏色太深或太油,

可以抿一下衛生紙,這樣就可以讓顏色不是那麼深或那麼油了~

 

顏色非常的多元,可以搭配衣服或妝容去擦。讓我很喜歡這款的原因是完全不用卸妝,吃東西的時候只要輕輕的擦就掉了,吃完再補,超級方便的~~~

 

推薦購買→https://goo.gl/Nphy9S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

 

IGhttps://www.instagram.com/liv525/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iAxsBX1ekcJ_miQhS9DjsQ

 

(非廣告文)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