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護精華乳22.jpg

最近天氣變得超不穩定的,時冷時熱,時乾時濕,隨著年紀的增長,秋天成為了我的剋星,讓我肌膚常常無法適應天氣而脫皮

 

最近我大多都是使用質地輕盈又可以有抗老潤澤修護,寶拉珍選深層修復精華液就是非常適合的產品~~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護精華乳10.jpg

可以直接跳結論唷~

 

 

這次受邀參加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液的產品記者會,現場還有請到凱鈞老師來講解使用方式,凱鈞老師說自己特愛寶拉珍選的保養品,連凱均老師這麼專業的人都來為寶拉珍選背書了,我怎麼能錯過寶拉珍選的Omega+深層修復精華液呢~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護精華乳6.jpg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護精華乳7.jpg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液裡面結合Omega3+6+9黃金比例脂肪酸,還添加5種神經醯胺,可以幫助肌膚表層形成保水膜,達到鎖水讓養分能夠由肌膚表層完整滲透吸收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護精華乳5.jpg

 

紫外線是老化的元兇,防曬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記者會的醫生老師有分享Omega369各有其保養功效,三種合在一起,可以讓肌膚角質更健康,避免光老化等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護精華乳8.jpg

 

我們肌膚皮層有50%是由神經醯胺組成的,越健康摸起來會越柔嫩唷~

乾燥肌膚就是鎖水力不夠,水分容易蒸發,就會容易乾乾的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護精華乳11.jpg

Omega+深層修復精華液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C與維化命E,是非常重要的抗氧化劑,除了幫助肌膚抗老化,保養品也常常需要它們來穩定成分

 

 

質地是白色乳液狀,寶拉珍選是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聞起來就像乳化劑的味道,連術後保養、敏感肌、受損肌都適用

尤其是術後保養更需要肌膚的修護,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就非常的適合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護精華乳14.jpg

 

擦起來真的很輕盈,延展度很好,不需要按摩太多次就可以很快就吸收了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非常的溫和,連脆弱的眼周肌膚也可以擦

凱鈞老師的建議使用量是3下,但我覺得2下就有足夠的保濕度了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護精華乳16.jpg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不會給肌膚有太多的負擔,吸收前還是要記得做些拉提的按摩,這樣更能增加肌膚的柔嫩感

裡面的5種神經醯胺與膽固醇,幫助皮脂層形成保護膜,可以預防肌膚外油內乾問題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護精華乳17.jpg

 

我是混合肌,T字部位較油膩,輕盈的感受讓T字部份不會有過份的油膩感,兩頰也是水潤水潤的。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護精華乳18.jpg

 

最近上妝前我都是使用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可以讓妝感變得很服貼唷~~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護精華乳20.jpg

 

使用心得:

優點:滋潤、用量省、沒負擔、術後也可用

缺點:有特殊味道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沒有添加香料、酒精,使用起來非常無負擔,連醫美後或脆弱的眼周都可以擦

使用起來質地非常的輕盈,不會油油膩膩的不舒服,吸收很快速,擦完肌膚會變得水潤水潤,上妝前使用也可以增加妝感的服貼度哦~

 

 

寶拉珍選深層修復精華液:https://goo.gl/59vywc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常常會有一些小影片唷!

↓↓↓↓↓↓↓↓↓↓↓

 

(無酬試用文)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以上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商品過後的感想,沒有任何收費的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連結:

【保養。組合】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

【保養。組合】DR.WU杏仁酸煥膚潔顏慕斯、杏仁酸青春精華露、舒緩修復保濕水凝乳

【保養。精華】SCONAS絕對完美肌因美白精粹、全效逆齡精粹~保養新選擇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