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ME-產品記者會1.jpg

KISS ME 花漾美姬的睫毛膏常常出現在排行版裡面,也是我很偏愛的一個 品牌~

 

這次我要用在新品發表會拿到的KISS ME花漾美姬「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零阻力迷人深邃棕眼線液筆」、「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來畫無殺傷力大眼妝 

KISS-ME-產品記者會2.jpg

 

KISS ME的代言人是劉奕兒,記者會劉奕兒也都是使用KISS ME的產品,整個焦點都在她的大眼睛上,我都被她電到了~~

KISS-ME-產品記者會3.jpg

 

 

這次畫的無殺傷力眼妝建議底妝是使用比較滋潤的粉底,如果太清爽眼線膠的部份就會推不開

 

上完底妝先使用 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 畫眉毛

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裡面共有4個顏色,除了畫眉毛也可以拿來打亮和修容,實用性非常高

KISS ME最讓人喜歡的就是它們的防水技術,連眉彩餅裡面都有抗汗的功能,這樣就可以避免淋到雨妝花掉了

kiss-me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1.jpg

kiss-me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2.jpg

 

眉毛的顏色越接近黑色就越強勢,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顏色都是以棕色為主,就不會讓人覺得太難親近了@@

先用A在眉尾的地方上色,眉頭的地方要用較淺的B做暈染

kiss-me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3.jpg

如果頭髮是染了淺色頭髮,可以直接用B上整個眉毛

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顯色度很不錯,一整天下來也都沒有掉妝

 

 

接下來要使用 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 來當眼影

沒錯~~就是把眼線膠筆當眼影畫

這款共有3個顏色 50勃根地紅、04深棕、02自然棕,我最喜歡的就是勃根地紅,顏色非常特別又自然

kiss-me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16.jpg

 

使用02自然棕來當眼影的底,從接近眼睫毛的地方慢慢的往眼窩地方畫

記得要輕輕的畫,不要一次下手太重,多畫幾次來加深顏色

在打底的時候眼窩有界線不要急,之後暈開就不會有明顯界線了

kiss-me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3.jpg

 

用 04深棕色 在眼窩一半的地方加深,讓眼影有個漸層的感覺

kiss-me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10.jpg

 

完成後用暈染刷或是手指頭把眼皮上面的顏色暈開

這時候粉底有沒有滋潤就決定好不好推開了,如果粉底夠滋潤推開就完全不用出力,清爽控油的粉底會超級難推的,也有可能會推不開唷~

kiss-me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11.jpg

 

使用 零阻力迷人深邃棕眼線液筆 來上眼線

零阻力迷人深邃棕眼線液筆的筆尖只有0.1mm,可以畫出超細的眼線

顏色是接近黑的棕色,不會像黑色眼線那麼深,會看起來眼神很銳利

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不用純黑色畫眼線了,太深的黑色除了讓我的眼神像是要殺死對方,還會讓眼線看起來比較死硬一點

kiss-me零阻力迷人深邃標眼線液筆2.jpg

 

應該也有很多人最怕一到下午眼線很容易暈開,暈到下眼皮的地方就變成熊貓了,我的眼皮很容易出油,之前困擾我超久的

這隻眼線液筆當然也繼承了KISS ME有名的防水功能,一整天下來完全不會掉色

雖然非常防水,不小心畫歪了用棉花棒都很好清掉,在使用過畫上去完全擦不掉的眼線液之後就覺得這個優點好棒

最近我畫眼線的時候都是拿這隻眼線液筆來畫

眼線在眼尾的地方要用平拉的方式,不要翹的太高~~

kiss-me零阻力迷人深邃標眼線液筆3.jpg

 

有發現剛剛沒有說到 50勃根地紅 嗎?

我才沒忘記它呢~~

眼線完之後就要50勃根地紅畫在剛剛畫好的眼線上面,偷偷增加眼線的高度又不會太明顯

沒錯~就是眼線液的上面,但不是疊在眼線液上面~

這個步驟其實可以跟眼線液交換,可以先用50勃根地紅畫一條粗的眼線再用零阻力迷人深邃棕眼線液筆疊上去

我是喜歡先用眼線液再用50勃根地紅,這樣比較好抓距離,50勃根地紅不會畫太高或太低

會大膽的直接在眼線液上面再用眼線膠筆畫是因為零阻力迷人深邃棕眼線液筆真的有很強的防掉力,畫在上面有一點點摩擦到是不會把眼線弄掉的

當然要等乾掉之後唷~

kiss-me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15.jpg

 

在用 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 來增加睫毛的長度

帶假睫毛容易被發現破綻,不如用睫毛膏來增加睫毛的長度,看起來很自然又不會讓睫毛膠黏的不舒服

kiss-me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9.jpg

 

先用睫毛夾把睫毛夾翹

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顏色是玫瑰棕,也是比較溫和的顏色

當初愛上KISS ME就是因為它們的纖長睫毛膏,這次使用這款睫毛膏也沒讓我失望

彎彎的睫毛刷可以更服貼睫毛,完全不會有結塊發生,刷個1次就有非常捲翹的效果了,如果喜歡更濃密,多刷幾次也不會看起來很奇怪

kiss-me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11.jpg

我的頭髮是細軟髮,常常燙完頭髮沒多久就回覆原樣了,睫毛當然也是一樣

如果睫毛膏不夠力到了下午就很明顯的塌下去,這款12小時回到家睫毛還是一樣翹翹的

 

 

我才沒忘了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的CD~

其實是在前面就可以用了,我習慣最後修容再拿出來使用

CD可以拿來修容C在鼻子2側和下顎的地方打暗,下顎可以換大刷會比較好修容

kiss-me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6.jpg

 

D可以在T字部位當打亮粉用或是在上眼線膠筆之前當打底用,都是非常方便的~

一盤抵多盤用,超方便的~

kiss-me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5.jpg

 

用比較滋潤的粉底容易上眼線膠也容易暈開,畫完妝容之後記得再使用蜜粉在眼皮上面定妝,這樣才可以讓顏色支撐更久唷~

kiss-me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18.jpg

 

最近超喜歡畫這個妝出門的~~

kiss-me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19.jpg

200598.jpg

如果對這個妝容有什麼問題或建議都可以在下面留言讓我知道唷!

 

到粉絲頁就有機會可以得到 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 正品一支 哦!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會不定期的有小影片上傳唷!

↓↓↓↓↓↓↓↓↓↓↓

 

(無酬分享文)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以上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商品過後的感想,沒有任何收費的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連結:

【美妝。組合】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

【美妝。眼妝】KOJI Dolly Wink 美型眼線筆~內附臥蠶妝教學,提昇眼睛立體感

【美妝。底妝】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