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斯德瑪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1.jpg

肌膚看起來光滑細緻,保濕精華液真的很重要,我在保養的時候只要一脫皮,我都是加強精華液來減少肌膚不適

 

最近使用網路上很好評的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增加了我肌膚的水潤感,如果妳有肌膚乾燥的困擾真的要看看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

 

愛斯德瑪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29.jpg

直點跳心得

 

 

愛斯德瑪有榮獲新絲路模特大賽,亞太影展指定保養品牌  Miss Canada加拿大小姐推薦,現在由台灣醫生院所導入專用

瞬效保濕精華液一瓶小小的,裡面就添加了雙分子玻尿酸,滲透性很好,可以讓肌膚維持長時間有足夠的保濕度

愛斯德瑪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28.jpg

 

再加上維生素B5來維持肌膚水分,增加肌膚的滑嫩細緻,維生素B3亮肌配方,提供極佳的修護及預防細紋產生

現在乾燥的天氣我都是靠這瓶在加強保濕哦~

愛斯德瑪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31.jpg

 

瓶身簡簡單單,沒有很華麗的外包裝,透明瓶身可以看到裡面的精華液很清澈

愛斯德瑪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20.jpg

 

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採用滴管式,想用多少就吸取多少,不怕倒太多量出來

愛斯德瑪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19.jpg

 

通常我都是使用1/3管就可以擦全臉,用量是非常省的

精華液質地比較稠一點,延展力非常好,每天晚上我都會搭配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做點拉提的按摩

①全臉上完精華液後,以指腹由下往上、臉部中央往外輕滑,疏通臉部淋巴。

②用大拇指和食指由下往上輕捏,再同步往上輕推

運用手掌根部45度上推按摩拉提

最後用指腹輕壓旋轉,放鬆緊繃的髮劑線及太陽穴,順便加強肌膚拉提效果

愛斯德瑪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15.jpg

 

按摩完精華液剛好也吸收進肌膚,馬上幫肌膚補水

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完全沒有添加香精,聞起來是沒有香味,使用起來也就沒負擔,敏感肌跟術後都可以使用

這時候肌膚完全不會有黏膩不適的感覺,肌膚也會變得水潤有彈性

愛斯德瑪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18.jpg

 

 

最近天氣太乾燥,常常會脫皮不適,我就會加強用量,這樣肌膚就不容易再脫皮了~

愛斯德瑪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17.jpg

 

使用心得:

優點:保濕、用量省、沒負擔、清爽

缺點:味道微酸

 

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沒有添加任何的香精,味道聞起來會有非常非常不明顯玻尿酸原始的酸味,通常很容易就會被其他保養品蓋過,這對我來說是沒什麼影響。使用起來很沒負擔,加強用量也可以讓脫皮明顯的不見唷~

 

這款延展性非常的好,一點點就可以按摩全臉,按摩完也會讓臉部有水潤細緻的感受,在乾燥的季節是蠻不錯的選擇~

 

 

同場加映:

愛斯德瑪除了瞬效保濕精華液,也有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B5保濕凝膠面膜,都是評價很不錯的保養品

瞬效保濕精華液跟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B5保濕凝膠面膜放在一起就顯的好嬌小~

愛斯德瑪loveisderma瞬效保濕精華液30.jpg

 

在上完瞬效保濕精華液(亮肌清爽配方)之後可以再用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來增加肌膚的保水度

高效抗老保濕生物纖維面膜1.jpg

 

偶爾可以用B5保濕凝膠面膜來敷面膜,加強深度保濕唷~

愛斯德瑪loveisdermaB5保濕凝膠面膜1.jpg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常常會有一些小影片唷!

↓↓↓↓↓↓↓↓↓↓↓

 

(合作文)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連結:

【保養。臉部】DORETTA朵芮藥妝

【保養。乳液】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

【保養。組合】innisfree濟州石榴活妍美膚系列

【保養。組合】DR.WU杏仁酸煥膚潔顏慕斯、杏仁酸青春精華露、舒緩修復保濕水凝乳

【保養。精華】SCONAS絕對完美肌因美白精粹、全效逆齡精粹~保養新選擇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