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ture-essence精華液2.jpg

 

我的肌膚冬天會自動轉成乾肌,我在保濕上會再加強,不然妝都無法服貼,出門朋友都會說粉感很重

玻尿酸精華液是我不可或缺的保養品之一,精華液可以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力和肌膚的保濕度

尤其是太乾燥時還會上2層精華液,不然臉會緊繃到乾養很不舒服,現在出門沒精華液我還會特別跑去買一瓶~

 

初ture-essence精華液1.jpg

 

前陣子朋友送了我一瓶「TRUE essence 精華液」,我超喜歡MIT的保養品,認識許多MIT的保養品公司品質都不錯

TRUE essence 精華液瓶子雖然是用壓克力製成的,但看起來跟專櫃一樣非常有質感

初ture-essence精華液4.jpg

 

初精華液的質地非常的稠,稠到有點快接近凍,很有彈性

不用怕會從指縫流下去浪費精華液了

初ture-essence精華液7.jpg

 

擠一下的量就足夠上全臉,用量非常省,輕輕一推就會像水一般的在肌膚上

推開時會非常的滑,可以輕輕的臉部按摩,按摩的時候就不會拉扯到肌膚

初ture-essence精華液8.jpg

 

冬天天氣太乾燥,我很喜歡上2層精華液加強保濕

1層我會先上質地比較偏水的精華液,等吸收之後再使用初精華液來加強保濕

化妝水之後使用初精華液可以輔助化妝水吸收,按摩10秒左右就會明顯感受到精華液全部吸收到肌膚裡面

吸收後肌膚表面就感受不到化妝水濕潤感,但肌膚還是保持水潤

隔天起床的時候肌膚還是會維持很柔嫩,上妝也會讓妝感保持輕透感

初ture-essence精華液9.jpg

 

 

使用心得:

優點:滋潤、加強化妝水吸收、沒負擔

缺點:需按摩才容易吸收

 

初精華液只需要一滴就可以使用全臉,用量非常的省,即使不小心擦到眼周和唇部比較敏感的地方,也不容易產生過敏問題。

 

近期我都是將初精華液當第2層精華液,剛開始使用會非常的滑,按摩可以加快吸收速度,並且輔助化妝水達到深層保濕,不會有黏膩感,肌膚就會變得非常的柔嫩,在乾冷的冬天上妝都不容易浮粉了~

初ture-essence精華液10.jpg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常常會有一些小影片唷!

↓↓↓↓↓↓↓↓↓↓↓

 

(非廣告文)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以上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商品過後的感想,沒有任何收費的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連結:

【保養。精華】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保養。臉部】Skincode仕馨蔻德 ACR無痕抗皺濃縮精華

【保養。精華】LOVEISDERMA愛斯德瑪瞬效保濕精華液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