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yLady-懶女人保養品評價1.jpg

保養是一整天很重要的過程,但是有時候一忙起來都沒時間保養

身邊有很多朋友也都請教我,有沒有懶人保養法

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懶女人面膜就是專門為了懶人設計,洗臉+卸妝一次解決,省了很多時間

LazyLady-懶女人保養品評價5.jpg

 

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

我自己用過很多種洗面乳,最喜歡添加胺基酸的洗面乳,洗起來總是讓人覺得不乾不澀

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擁有超高28%胺基酸比例,是我目前洗過胺基酸含量最高的一款慕斯

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評價5.jpg

 

一般去汙力強的洗面乳洗完都很乾澀緊繃,沒有立刻上保養品都很容易長細紋

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成分除了胺基酸,也添加藻萃取、小黃瓜萃取、玫瑰果籽萃取、尿囊素增加保濕

懶女人果然懶到底,連LOGO與瓶身都很簡約

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評價4.jpg

 

洗面乳泡泡越綿密,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也較容易讓洗面乳深入清潔

每次用洗面乳洗臉時,都要花很多時間讓洗面乳起泡,浪費許多時間

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評價8.jpg

 

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有專利壓頭,每次擠出來的泡泡延展性很強,而且泡泡都很綿密

只需要按2~4下,就可以洗滿整臉

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評價10.jpg

 

對於一般防曬、BB霜、粉底、眼影…非防水性的化妝品,我都直接使用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卸妝與洗臉,不需另外再使用卸妝產品

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評價12.jpg

 

防水性的化妝品我會先用眼唇卸妝液清潔後,再使用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做第二層的清潔

洗臉過程完全沒有刺激感,連眼周眼影都可以安心

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評價14.jpg

 

很多洗面乳洗完都會覺得臉部極度乾燥緊繃,沒有即時上保養品一陣子後會開始出油

這並不是油性肌膚,而是肌膚乾燥過度而啟動的保護機制,只要做好保濕就沒問題了

如果一直有緊繃後出油,記得檢視一下是油性肌膚還是乾到出油哦!

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評價18.jpg

 

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洗完後完全不會有緊繃感,肌膚像是上了層防護層,肌膚會滑溜滑溜的

即使洗完忘了上保養品,都還不會有不舒服感,果然是懶女人使用的~

成分採用無油配方,推薦給美睫的女孩使用,懶女人和美容、藥妝都有做合作唷

LazyLady-懶女人胺基酸雙效洗卸慕斯評價20.jpg

 

lazylady懶女人面膜

邊敷面膜時還可以懶在床上看韓劇,懶也要懶的有效率

無添加任何化學原料、無酒精、無香料。做完果酸換膚也完全不刺激,孕婦媽咪可以安心使用

連名字都很懶,直接品牌+面膜

LazyLady-懶女人面膜評價7.jpg

 

面膜布是使用日本天絲的超薄面膜紙,在TENCEL中等級最高的一種纖維

只有0.02公分也不怕被拉扯,才不會調整面膜時破一堆,想懶都不能懶了

LazyLady-懶女人面膜評價5.jpg

 

lazylady懶女人面膜的面膜布太輕薄,記得敷面膜時要連同珍珠膜一同敷上臉,才不會讓面膜布糾結在一起

LazyLady-懶女人面膜評價9.jpg

 

lazylady懶女人面膜的面膜布故意設計偏大,主要也是希望男生也能一起做保養

男生一直沒有保養的習慣,更適合這種完全不需要技巧的保養方式

貼著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時間到了撕掉就保養完成

LazyLady-懶女人面膜評價14.jpg

 

薄透程度連肌膚上的瑕疵都看的一清二楚

敷面膜時我一定會走來走去,動來動去,從敷上到拿掉面膜一直都服服貼貼

LazyLady-懶女人面膜評價16.jpg

 

最近太忙碌,無法有足夠的睡眠,臉色出現嚴重的暗沉

敷完lazylady懶女人面膜肌膚會立刻有透亮感,整個氣色都變好

一般很保濕的面膜都會很黏膩,lazylady懶女人面膜敷完很輕盈,有足夠的保濕度

完全不刺激,溫和到連孕婦都可以使用哦!

LazyLady-懶女人面膜評價20.jpg

 

參加活動最怕一半就開始掉妝、浮粉,那是女生的惡夢

現在活動前我最喜歡敷lazylady懶女人面膜,隔天肌膚有水嫩感,上妝超服貼,讓我可以安心參加任何活動

LazyLady-懶女人面膜評價21.jpg

LazyLady-懶女人保養品評價20.jpg

結帳時輸入 折扣碼 : LIV520 就享有優惠唷~

懶女人官網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常常會有一些小影片唷!

↓↓↓↓↓↓↓↓↓↓↓

 

(合作文)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趕快在 粉絲頁貼文「留言 + 公開分享 + tag1名好友」,說出說出她懶惰的事蹟,我將抽出3名留言者,贈送你 #胺基酸雙效洗顏慕斯($699)、懶女人面膜($599) 當禮物!

 留言:「@xxx ,因為你______,和我一起懶人保養!」(趕快發揮你的創意,例:因為你放假都宅在家看韓劇,和我一起懶人保養! )

 

獎項:

#胺基酸雙效洗顏慕斯  →1名幸運粉絲

#懶女人面膜 →1名創意獎、1名長期互動的粉絲

創意獎錄取第1位有創意的回答,後續相似答案將不考慮

 

活動辦法
👉 即日起~ 2018/3/21 於此篇貼文下方按讚留言並分享 (設定公開分享),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拿好禮!
👉 2018/3/23 會公佈在留言下方

貼心小叮嚀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