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1.jpg

 

之前一直有考慮牙齒美白的療程,體驗過某間牙醫診所將我牙齒左右搞混,讓我牙齒一直不舒服,導致一直無法信任牙醫師

上回去參加悅庭牙醫診所的茶會後,立刻跟悅庭牙醫診所預約牙齒美白

 

這篇應該是有始以來全都是醜畫面的文章

有興趣的可以繼續看下去唷!

 

 

以往牙醫診所都是有特殊狀況才會照全齒悅庭牙醫診所不管做什麼治療,都會先拍全齒的X光,讓醫生可以更清楚的瞭解牙齒狀況,也會用X光片跟病人解說牙齒目前的問題

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7.jpg

 

這次預約幫我做牙齒美白的是幽默的院長

院長說牙齒白不白通常都是以眼白為基準,如果牙齒比眼白還要黃,那就是牙齒偏黃

我的牙齒比眼白還要黃一點,所以我非常的需要牙齒美白呀~~

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8.jpg

 

美白牙齒有分為雷射美白、居家美白、瓷牙貼片、噴砂美白

院長看過我的牙齒狀況後,表示我只需要做雷射美白、居家美白就可以,還不需要做到瓷牙貼片

器具都有經過高規格的消毒感控,不會有感染問題

牙齒美白詳細資訊

居家美白是需要每天睡前在家配戴牙托,睡覺時就是在美白療程

院長在雷射美白前先幫我客製化牙托,讓牙托完完全全是符合自己的牙齒弧度,之後上藥劑才會服貼牙齒

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9.jpg

 

雷射美白前,隔長先幫我帶上張口輔助器,讓整個牙齒露出來,嘴巴開久了比較不會酸,醫生也能看的比較清楚

每個步驟院長很貼心的先告知,讓我有心理準備~~

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13.jpg

 

看起來好像嘴巴有個傘蜥蜴

從這裡就可以看到牙齒超黃的

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15.jpg

 

接著院長拿出Opalescence PF牙齒漂白凝膠,因為是針筒狀的,問院長是不是要打針,院長說要幫我打針,我嚇到整個人往後退(沒路退呀~~)

原來是院長開我玩笑

雷射美白之前上美白藥劑就像是幫牙齒敷面膜,完全沒有感覺

美白藥劑是使用食用級的成分,即使誤食也不傷身體喔!

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17.jpg

 

敷上藥劑後,院長接著使用診所的雷射機器,利用特殊波長照射約10分鐘,牙齒就變白了

牙齒用那麼多年一定會色素沉澱,利用美白藥劑加上雷射輔助的處理,去除沉澱後牙齒就變白了

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19.jpg

 

默默的雷射美白就結束,只要把牙齒漂白凝膠沖掉就完成

沒多久,剛剛事先製作的牙托也完成了

醫生交待第一個晚上不要吃有色素的東西,之後有吃深色素食物(咖啡、茶葉)後儘量刷牙或漱口,都能保持較久的牙齒潔白

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25.jpg

 

Opalescence PF居家牙齒漂白有通過歐洲CE認證,美國牙醫公會推薦

除了可以牙齒美白外,還可以強化牙釉質硬度,維護牙釉質健康

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3.jpg

 

居家美白是比較溫和的牙齒美白,需要每天晚上使用約4~6週就有很明顯的效果

牙托還有附一個保管盒,藥劑是針筒狀,都很方便攜帶外出,避免壓到變形

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30.jpg

 

每天晚上在睡前刷牙後,把美白藥劑擠到牙托上,再配戴到上下排牙齒,用手指輕輕的壓緊,讓牙托上的藥劑緊緊的結合

剛開始配戴因為牙齒套著東西很不習慣,多少影響了睡眠,但幾天後就沒什麼特別感覺了

而且對於容易磨牙的人,其實這個牙托也可以幫助磨牙時不破壞牙齒唷

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32.jpg

 

早上只要把牙托拿出來,正常刷牙就可以

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34.jpg

 

短短幾週就可以看到我的牙齒比過去還要白,現在拍照都不用怕拍到我的黃牙齒,大笑也不怕,增加了許多自信

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40.jpg

 

有些朋友在美白牙齒後才開始注意到我的牙齒,尤其是上了唇膏更是明顯

只能說這次的牙齒美白非常的值得,不需要有疼痛的代價就能有白白的牙齒

台北士林悅庭牙醫診所-牙齒美白居家美白雷射美白2.jpg

 

悅庭牙醫診所每個牙醫師都非常的親切,除了牙齒美白還有其他療程

趕快一起到悅庭牙醫診所瞭解療程~

 

最後提醒大家,有些人做牙齒美白初期會有敏感或牙齦痠的感覺,所以要事先做好評估,並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美白方式唷

 

悅庭數位牙科提供患者:

DSD微笑曲線設計,專屬您的微笑曲線

●一日全瓷美齒,一天就有美美的牙齒

3D掃描隱形矯正,漂亮的矯正您的牙齒

●導引式安全植牙,讓植牙更準確、更安心

 

 

悅庭牙醫診所

預約電話:0800 888 153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09號(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步行5分鐘)

官網連結

FB粉絲團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