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碩光學隱形眼鏡-月拋--日拋1.jpg

透明隱形眼鏡看似一樣,但長時間戴起來是很有感覺的

我戴過許多彩色、透明隱形眼鏡,很多戴了2個小時就開始不舒服,甚至是在拔取時拔不下來

目前PEGAVISION晶碩光學日拋軟性隱形眼鏡最適合我,在透氣度、好摘度都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

在捷運或是屈臣氏都很方便購買

隱眼日拋是比較衛生、方便,月拋是比較省錢,如果覺得清潔麻煩就選擇隱眼日拋吧~

晶碩光學隱形眼鏡-月拋-屈臣氏-日拋6.jpg

 

隱形眼鏡透氧率、含水量的選擇可是很重要

透氧率越高,鏡片會越硬,但是戴起來眨眼時,眼睛內淚水交換比較順利,對眼睛健康是較好的選擇

軟式材質較柔軟,戴著不容易感覺到異物,而且如果撞擊到眼睛也不會讓鏡片碎在裡面

 

含水量太高反而會把眼睛內的水份吸走,造成眼睛更乾更澀

在購買上我會選擇含水量不高的隱形眼鏡,長戴才不會越戴越乾

晶碩水滋氧日拋軟性隱形眼鏡含水量為58%,戴大約6~8小時以上才會開始覺得乾澀

相較以往別牌的隱形眼鏡持續時間更長

晶碩光學隱形眼鏡-月拋-屈臣氏-日拋8.jpg

 

戴隱形眼鏡時間長,很常因為乾澀而拔不下來

我常常拔到眼鏡紅通通,都快把角膜給拔下來了,跟角膜弧度有蠻大相關的

眼睛的角膜弧度較小,用弧度較大的隱形眼鏡,可能會讓隱形眼鏡容易滑動,造成隱眼不對位

眼睛的角膜弧度較大,用弧度較小的隱形眼鏡,可能會讓隱形眼鏡抓太緊,讓眼睛容易缺氧與疲勞

 

市售的隱形眼鏡弧度大多是8.5~9.0mm之間,我以前常買的彩色日拋都是8.6mm,就很容易有戴久就拔不下來的問題

晶碩水滋氧日拋軟性隱形眼鏡弧度是8.5mm,自從換了水滋氧日拋軟性隱形眼鏡就不容易卡住拔不下來

原來小小的0.1mm差別會差那麼多

晶碩光學隱形眼鏡-月拋-屈臣氏-日拋10.jpg

 

水滋氧日拋軟性隱形眼鏡透明度很高,戴著也看不太出來

晶碩隱形眼鏡在很多捷運就有店面

如果距離捷運較遠或是雙北地區外,少數的屈臣氏也可以買的到

臣氏銷售據點

晶碩光學隱形眼鏡-月拋--日拋12.jpg

 

隱形眼鏡是會直接接觸在眼睛,在選擇上面蠻重要的,才可以減少眼睛的傷害

選購前記得要注意含氧量、含水量、弧度,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隱形眼鏡,戴起來才舒服

晶碩光學隱形眼鏡-月拋-屈臣氏-日拋18.jpg

 

 

 

(自購品)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有時也會有一些小影片唷

↓↓↓↓↓↓↓↓↓↓↓

 

youtube.jpgcchannel.jpginstagram2.jpg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