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評價好用嗎-每天用-台灣必買1.jpg

我自己是會很懶的用塗抹式面膜,洗卸都無敵麻煩

除非想深層保濕,不然能不碰就不碰,如果要封我懶人幫主,我應該也不會愧對這個稱號

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終於讓我找到愛上塗抹式面膜的理~~~

搭配超療癒的檜木修護精華油,晚上更佳好入眠

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好用嗎-每天用-台灣必買6.jpg

 

賦活新生卵殼膜

敷完後不再是枯燥乏味的洗臉,可以像撕薄膜一樣,加點趣味性

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評價好用嗎-每天用-台灣必買8.jpg

 

記得以前媽媽最喜歡叫我用蛋白去敷臉,但是蛋白上的分子太大,肌膚有足夠的保濕度,卻沒有辦法將養分深入肌膚底層

賦活新生卵殼膜僅有雞蛋中薄薄0.07mm半透明的卵殼素,敷起來如同敷雞蛋一樣

裡面又富含蛋白所沒有的膠原蛋白與18種胺基酸,才讓肌膚真正吸收到精華

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評價好用嗎-每天用-台灣必買6.jpg

 

我用過需沖洗的塗抹式面膜多數都是較濃稠一點,沖洗前還是會有很厚的泥膜在臉上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本身很有彈性,質地像是凍膜一樣輕盈好推勻

做完臉部清潔後,先拍上一點點化妝水,軟化角質後養份比較好被肌膚吸收

敷的過程中我會輕輕的向上推勻,面膜的滑順度可以順便做簡單臉部拉提,完全不會拉扯到肌膚

避開眼、唇,塗抹的厚度要足以蓋過原本的膚色哦!

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評價好用嗎-每天用面膜-台灣必買10.jpg

 

面膜是要敷很長一段時間在臉上,如果裡面的成分過於刺激或防腐劑,都容易會讓肌膚不舒服

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無添加香料與parabanMI/MCI防腐劑,敷在臉上完全沒有負擔感

我不小心塗到比較敏感的唇部,也沒有刺激感,讓我敷起來相對安心

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評價好用嗎-每天用面膜-台灣必買9.jpg

 

我最一開始愛上.摩洛哥堅果油是用了護髮油,含豐富維生素 E 和脂肪酸讓我的頭髮都變柔順,也被稱為美容聖品

賦活新生卵殼膜怎麼能錯過這個成分呢?裡面的摩洛哥堅果油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延緩老化

 

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評價好用嗎-每天用面膜-台灣必買8.jpg

 

等賦活新生卵殼膜乾了之後會變成透明的薄膜,不仔細看不像有敷面膜,敷到一半有人按電鈴也不會嚇到人了~

不像一般泥膜即使塗抹很久後還是很厚一層在臉上,一摸到還是沾的手

都是會有微微的黏感,但一點都沒有厚重感

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評價好用嗎-每天用面膜-台灣必買17.jpg

 

★讓敷面膜變有趣

賦活新生卵殼膜有趣的是,在敷完後可以像剝雞蛋裡的卵殼膜一樣,一整片撕起來

撕之前要用手沾點水在面膜上,這樣才不會拉扯肌膚唷

有時我會直接用隨身噴霧水噴在臉上,也是可以的,省去把手沾濕的問題

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評價好用嗎-每天用面膜-台灣必買14.jpg

 

卵殼膜由白變成透明,臉也會變緊實,拉提的效果會有立體小V緊緻輪廓

只要輕輕一弄,面膜就會掀起一小角,再由下往上撕就行了

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評價好用嗎-每天用面膜-台灣必買15.jpg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身體上只要有脫皮,手就會不由自主想要去撕,雖然每次都會撕到流血,但就是有舒壓療癒感阿~

這時賦活新生卵殼膜就很適合拿來玩,撕起來的感覺很舒壓,又不會傷害肌膚

Dr.jpg

 

★清洗不秏時

以往不喜歡塗抹式面膜就是因為清洗式的太麻煩,總是要洗很久才能把臉上滑滑的面膜洗乾淨,洗完水就噴的到處都是

賦活新生卵殼膜只要把面膜撕除,臉上就會少除掉很多面膜,沖洗時就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把面膜搓掉

這款讓我覺得敷面膜真的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又紓壓

如果沒撕乾淨或是對撕面膜沒興趣也沒關係,直接洗掉也不會影響到面膜的功效

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評價好用嗎-每天用面膜-台灣必買18.jpg

 

原本以為撕開之後臉部會像剛洗完臉那樣乾乾澀澀的,結果肌膚是變得很光滑、柔嫩

摸起來會有很細緻感,壓起來更是有Q彈度

我的肌膚比較暗沉,尤其是熬夜時更顯得可怕,沒化妝我都不趕出門,就怕被誤認成黃臉婆

賦活新生卵殼膜有菸鹼醯胺複合肌白因子,會提高肌膚的亮白度,不會過於死黃沒氣色

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評價好用嗎-每天用面膜-台灣必買20.jpg

 

★敷一整夜也不用怕

敷面膜最怕敷一敷睡著,泥狀面膜會把枕頭、床弄到整個都髒髒的,片狀面膜是會把水分往回吸,越敷越乾

賦活新生卵殼膜最讓人驚訝的是,不小心敷到睡著也沒問題

乾掉變成透明時,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睡覺也會緊緊的黏在臉上,不會有虹吸效應讓臉越敷越乾

這款真的很個很棒的選擇,難怪網路上的評價這麼好

Dr.Douxi-朵璽-賦活新生卵殼膜-評價心得試用22.jpg

 

檜木修護精華油

業界首創加入一千公斤僅能提煉出4-5公升的珍貴檜木精油,好吸收不油膩

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好用嗎-台灣必買6.jpg

 

 

檜木是我從小到大一直很喜歡的味道,每次聞到檜木香味都會讓我整個很放鬆,像是沐浴在森林裡

媽媽還特別在家裡買了檜木桶,在泡澡時就會聞到濃濃的檜木香

無奈~檜木取得不易,要找到檜木相關的保養品真的少之又少

自從發現朵璽有出檜木修護精華油,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好用嗎-台灣必買8.jpg

 

有段時間在研究精油時,發現檜木精油可以舒緩「緊張」、「疲勞」、「憂鬱」的情緒,難怪我特別喜歡躲在檜木桶裡面聞香

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很溫和,可舒緩肌膚不適, 並調節肌膚皮脂分泌

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好用嗎-台灣必買10.jpg

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好用嗎-台灣必買13.jpg

 

★滋潤不過於油膩

我自己很怕偏油膩又無法讓肌膚吸收的產品,每次都會在肌膚上油油的厚重感,讓我整個人很不舒服

檜木修護精華油有讓人體很好吸收的第三代角鯊烷,擦在臉上一下子就被肌膚吸收,有足夠的輕盈感,有很高的滋潤度可以修復乾燥、減少脫皮

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好用嗎-台灣必買14.jpg

 

賦活新生卵殼膜有提到摩洛哥堅果油,檜木修護精華油也沒有忘了這個重要的成分

摩洛哥堅果油可以輔助檜木修護精華油迅速滲透肌膚,來修復皮脂膜,再幫助維持肌膚屏障功能,達到長效保濕

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好用嗎-台灣必買16.jpg

 

肌膚會老化就是因為氧化的關係,想要減緩細胞的老化,我都會用一些抗氧化的成分

檜木修護精華油裡的米胚芽油、白芒花籽油都含有大量維他命 E 抗氧化成分,肌膚就會維持在最佳的狀態

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好用嗎-台灣必買18.jpg

 

★不再乾到出油

冬天的天氣都較為乾燥,每天早上起來都會發現我額頭乾到出油

在晚上睡前使用一點在額頭,隔天額頭會維持著很清爽的狀態,反而不會油油膩膩

檜木修護精華油有極佳的輕盈度,連夏天我都不覺得油膩

臉部保養完後,剩餘的精華油我會直接在手上搓一搓當護手油,長期下來手部的脫皮就變少了

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好用嗎-台灣必買30.jpg

 

肌膚容易產生皺紋很大的原因就是油脂不夠,水分沒有油脂的保護就會流失

尤其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臉部自然油脂會減少,這時候如果沒有幫助肌膚用油脂保護,過於乾燥時,細紋和皺紋就會慢慢現形

我現在都會在睡前保養的乳液中加入一點點檜木修護精華油,除了可以在睡眠中修護肌膚,檜木的香氣也會讓我更好入眠

有了檜木修護精華油的修護,隔天肌膚會更佳細緻、柔嫩,妝前就不太需要再上更多的保養品,才可以減少保養品跟化妝品打架的機率

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好用嗎-台灣必買20.jpg

懷孕媽咪肚子一天天的變大,這時候都會擦妊娠霜、妊娠油,這都是含油量相當高的產品

如果搭配檜木修護精華油,可以更有效的預防妊娠紋

 

 

★進階保養好簡單

平常在敷完面膜時,我會接著使用檜木修護精華油擦整個臉,再用熱毛巾濕敷一下,讓檜木修護精華油隨著毛孔的擴張進到肌膚底層去保濕

等毛巾冷卻後再輕輕的把餘油擦掉,後續就跟平常保養一樣

這樣會發現乾燥產生的細紋都被修復了,整個肌膚更加細緻了

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好用嗎-台灣必買28.jpg

 

我洗完頭髮會抹完護髮油再吹頭髮,可以減少頭髮高溫的受損,還會讓頭髮更加柔順不毛燥

現在想要身邊都充滿著檜木香氣,我就會用檜木修護精華油替代護髮油

用完之後睡覺,會連頭髮上面都有檜木香氣,好幸福唷~~

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好用嗎-台灣必買27.jpg

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心得感想試用2.jpg

 

 

紓壓不是只有虐待自己這個選項,可以用朵璽來取代受傷的妳

檜木修護精華油

賦活新生卵殼膜

朵璽Dr.Douxi粉絲團

照片版型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好用嗎-台灣必買42.jpg

Dr.Douxi-朵璽-檜木修護精華油-評價好用嗎-台灣必買40.jpg

 

 

參加活動我將抽出2名留言者,贈送你 下方獎項 當禮物!

設定力補粉絲團搶先看

留言+截圖:喜歡朵璽 賦活新生卵殼膜或檜木修護精華油的哪項優點

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獎項:

➡1名粉絲
獲得7-11面額200元 + 面膜3片組合
➡1名長期互動粉絲
獲得7-11面額100元 + 面膜3片組合

 

活動辦法
👉 即日起~ 2018/2/6 完成上方程序,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拿好禮!
👉 活動截止15日內 會公佈在粉絲頁留言下方

 

貼心小叮嚀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常常會有些小影片唷!

↓↓↓↓↓↓↓↓↓↓↓

 

youtube.jpgcchannel.jpginstagram2.jpg

 

相關連結:

【保養。精華】BFFECT 2% 多重玻尿酸 + 1% Na-PCA

【保養。面膜】LOVEISDERMA愛斯德瑪竹炭深層淨顏凝膠面膜
【保養。淡斑】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