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玫瑰金-磁吸式耳機1.jpg

 

平常我帶耳機的時數很長,想要找一款便宜又好用的耳機不是那麼容易,這次我要推薦嗶丁選物PoProro MINI無線藍芽耳機,有著時尚的造型,共有低調黑跟玫瑰金兩種顏色,不論你是高調或低調,都很適合配戴

價格居然不到1500元,就能滿足我很多的需求,cp值極高

使用時候也不怕被線卡住,收納方便又輕巧,接下來就開箱給大家看~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玫瑰金6.jpg

推薦購買PoProro MINI無線藍芽耳機

【結帳時輸入結帳折扣碼 livpoproro 就可以立刻折抵100元哦~而且限量30名,要買要快】

 

以前因為每次使用耳機都會被線纏住,打開都很辛苦,就跑去買了一款無線耳機

那時候看的無線耳機都是偏向運動耳機,材質都是用防水矽膠與塑膠,看起來就有廉價感

只好找了一款帶點金屬的無線耳機,但是品質超級差,用沒多久就壞了

PoProro MINI無線藍芽耳機是霧面磨砂金屬質感,很有時尚感

我選擇了很適合亞洲女性膚色的玫瑰金,氣質與可愛兼具的顏色~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玫瑰金8.jpg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玫瑰金12.jpg

 

我的耳朵洞很小,很多耳機都會塞不進我的耳洞或是戴久了耳朵會很痛

PoProro MINI無線藍芽耳機有另外附3組不同尺寸的耳帽,如果原本的耳帽不適合自己,一定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耳帽

第一次戴的時候可以360度旋轉耳機,就可以找到最適合耳機的角度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玫瑰金18.jpg

 

★超大電量,續聽無阻礙

我之前買的無線耳機儲電是在耳機內,很容易聽到一半沒有電量

每次回家不管使用多少,我都會再充電,保證電量是滿的

PoProro MINI無線藍芽耳機除了耳機本身可以儲電,連充電艙本身也能儲電

耳機充電時間約1小時20分即可,就可以使用約10小時

這樣在外面耳機臨時沒電,還可以裝在充電艙裡面充電,不會因為沒電而打壞了一天的心情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玫瑰金16.jpg

 

★磁力收納不費力

有線耳機最麻煩的就是那坨線,收納與取出的線很容易纏住,早上已經在趕時間,還要花很長的時間在那邊整理耳機線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開箱-心得評價33.jpg

PoProro MINI無線藍芽耳機是磁吸式的,輕輕一推就收納完成,根本不需要出力,取出也是一樣簡單

現在都不用常常跟耳機線秏時間,也不會擔心耳機線秏損而斷掉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磁吸式耳機.gif

 

取出時還沒連接藍芽時會閃爍藍、紅燈,提醒藍芽尚未連接,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gif

 

★一鍵接聽,守護行車安全

無線耳機為了縮小尺寸,一般會把一些功能省略掉

PoProro MINI無線藍芽耳機尺寸雖小,但是卻可以輕鬆的接聽電話,不需要在電話來時還要手忙腳亂的把藍芽關閉接聽電話

當有來電時,只需要按壓一下無線耳機本身,就可以選擇接聽與掛斷

在開車時就不需要時時刻刻注意來電,增加行車安全,也讓家人更為放心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開箱-心得評價30.jpg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玫瑰金22.jpg

 

PoProro MINI無線藍芽耳機連接距離可達10公尺,在家裡聽音樂聽到一半想到陽台去曬衣服,不想將手機攜帶出去

這時只要把手機放在陽台旁邊的室內,戴著耳機到陽台還是可以輕鬆收到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玫瑰金20.jpg

 

放在包包裡面很容易被其他東西刮傷,嗶丁選物也很貼心的附了皮革收納袋,讓無線耳機可以安心的存放在任何地方

皮革收納袋更增添了無線耳機的時尚質感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玫瑰金10.jpg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玫瑰金24.jpg

 

★是你的陪伴,不是你的負擔

每天背著沉重的包包出門,都幻想著包包裡面有金塊,但是都只是一堆雜物

平常包包都那麼重了,再放一些重到不行的東西,會很讓人厭世

還好PoProro MINI無線藍芽耳機只有40g,比我的手機還要輕超多的,讓我常常忘了它的存在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玫瑰金26.jpg


 

★甩不掉,就是要緊緊的跟著你

無線耳機最怕就是掉下去,這麼小顆一掉就不見了

PoProro MINI無線藍芽耳機只要卡好,我很用力的甩頭都不會掉下去

即使真的不小心不見了一顆,只有單邊一樣不影響所有的功能

嗶丁選物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也提供了只購買單邊的服務,就不用重新購買一整組了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電量大.gif

 

拋棄多餘的過去,提昇品質,讓生活是種時尚

時尚的造型又加上輕巧方便,不像以往的剛硬造型,拿著都覺得美

現在我出門都會帶著這款耳機,完全不會影響到我做任何事情

真的很推薦像我一樣喜歡不受線材拘束的人使用

 

上次用了Beeding嗶丁選物的PoProro洗臉機,有很棒的質感與功能,一試成主顧

 

推薦購買PoProro MINI無線藍芽耳機  (文章連結) 

【結帳時輸入 livpoproro 就可以立刻折抵100元哦~而且限量30名,要買要快】

推薦購買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 (文章連結)

【結帳時輸入 livfans 就可以立刻折抵100元哦~而且限量30名,要買要快】

推薦購買PoProro魔女洗臉機  (文章連結)

【結帳時輸入 LIV100 就可以立刻折抵100元哦~而且限量30名,要買要快】

Beeding-嗶丁選物-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時尚耳機-玫瑰金27.jpg

 

--------

參加活動我將抽出2名留言者,贈送你 下方獎項 當禮物!

設定力補粉絲團搶先看

留言+截圖:喜歡PoProro MINI無線藍芽耳機的哪項優點

痞客邦文章內留言

 

 

獎項:

➡1名粉絲
獲得7-11面額200元 + 面膜3片組合
➡1名長期互動粉絲
獲得7-11面額100元 + 面膜3片組合

 

活動辦法
👉 即日起~ 2018/2/28 完成上方程序,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拿好禮!
👉 活動截止15日內 會公佈在粉絲頁留言下方

 

貼心小叮嚀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常常會有些小影片唷!

↓↓↓↓↓↓↓↓↓↓↓

 

youtube.jpgcchannel.jpginstagram2.jpg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