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1.jpg

天氣忽冷忽熱,對肌膚真是一大考驗呀~

自己都感冒了,何況是肌膚呢?常常都冷到受不了就脫皮了

這時候我就會使用為弱敏肌設計的萃莞媄卡瓦植萃系列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有效舒緩泛紅乾癢,及加強肌膚防禦力,才不會過度刺激肌膚,讓肌膚老化速度加快

這次到乾燥的日本,我也有攜帶出國,讓我沒有產生乾燥脫屑的問題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6.jpg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

弱酸性洗面乳,溫和不乾澀,持續維持柔嫩

裡頭除了最主要的卡瓦萃取,可舒緩、鎮靜、降敏和修護肌膚

還有添加業界最高35%的胺基酸界面活性劑和多種植萃成份

朵璽-DrDouxi-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好用嗎-心得評價6.jpg

 

最近我有日本滑雪的行程,日本的天氣比較偏乾,如果沒有做好保養,肌膚很容易就會乾到脫屑,我的手就連抹了護手霜都還是脫皮阿!

日本滑雪時我攜帶的洗面乳就是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裡面的燕麥萃取與卡瓦萃取可強化肌膚防禦屏並修復,讓我維持保濕狀態

朵璽-DrDouxi-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好用嗎-心得評價8.jpg

 

以前都有個迷私,就是覺得泡泡越多的清潔用品,洗起來會比較乾淨

之後才發現泡泡多寡跟洗淨力根本沒有關係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因為主打成份天然,並沒有添加太多的起泡劑,在搓揉時並不會出現太多的泡泡

如果喜歡泡泡多一點,也可以使用起泡網,這樣就可以有單純成份卻又很多泡泡

也沒有添加任何的香精,所以是基礎成份的味道,比較不會刺激肌膚

朵璽-DrDouxi-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好用嗎-心得評價9.jpg

朵璽-DrDouxi-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好用嗎-心得評價5.jpg

 

★不過度清潔才不傷害肌膚

肌膚表層有偏酸的弱酸性皮脂膜,如果用太鹼的清潔用品,可能會有過度清潔的問題

我就有用過一些過鹼的洗面乳,在洗臉時就覺得有刺激感,整個很不舒服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pH5.5 弱酸性無皂鹼配方,比較貼近弱酸性的肌膚,在清洗時就不會有過度清潔

朵璽-DrDouxi-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好用嗎-心得評價20.jpg

 

以前完全不知道天然保濕因子是什麼,自從接觸了保養品才發現天然保濕因子是非常重要的,少了它除了容易老化還少了保護層

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有添加天然保濕因子之一的胺基酸,並搭配高濃度植萃,在洗臉時能跟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結合,洗起來很滑順,親膚性高,不會有激刺感

朵璽-DrDouxi-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好用嗎-心得評價22.jpg

 

記得以前曾經流行在日本購買某牌洗面乳,我跟風買了一條回來洗

洗完之後我的臉超緊繃、乾澀不舒服,還乾到整個臉紅起來,之後上網搜尋資訊發現原來是清潔過度,已經破壞了皮脂膜,從此之後就被我放在角落長青苔了

這次我去日本滑雪就是帶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洗完之後可以維持肌膚的水分,沒有緊繃感,臉摸起來還是一樣細緻唷

 

朵璽-DrDouxi-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好用嗎-心得評價30.jpg

 

 

★旅遊也不擔心肌膚乾燥

以往在冬天時,我的臉就很容易過於乾燥脫皮,之後在上妝都會變得很醜,讓我根本不想化妝

尤其日本是極為乾燥的地方,除了帶全套保養品外,我也很注重洗臉的部份,所以洗面乳我就是攜帶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

這次滑雪結束,我的手都過於乾燥而脫皮,可是我的臉都一直維持著水嫩狀態,上妝也都超級服貼~~

朵璽-DrDouxi-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好用嗎-心得評價28.jpg

 

在日本有做好保濕,就可以節省處理肌膚相關的問題,讓我可以安心的旅遊~

朵璽-DrDouxi-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好用嗎-心得評價42.jpg

朵璽-DrDouxi-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好用嗎-心得評價40.jpg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

噴霧式獨創油水分離雙層化妝水,輕鬆噴輕鬆帶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心得評價6.jpg

 

★噴霧不沾手,使用超方便

我在使用化妝水時,只有晚上會搭配化妝棉,早上我都是直接倒在手中之後在臉上輕拍

每次化妝水倒在手上總是會從指縫中滴下去,弄的地板溼答答

所以以往買了化妝水我都會再倒到噴霧瓶中,這樣就可以直接噴在臉上,方便又不會弄髒地板

看到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是噴霧瓶裝,我整個就是超開心的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心得評價8.jpg

 

之前有看到新聞說,許多化妝水有9成都是水,幾乎沒什麼特別功效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高滲透智慧調理,可以看到有明顯的油水分離,只要輕輕搖晃,就可以將油水雙層混合均勻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心得評價7.jpg

 

★溫和噴霧不刺激眼睛

有時候自己用瓶裝噴霧化妝水時,會不小心噴到眼睛,常常會讓眼睛非常的刺激,許久都張不開眼睛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是為敏感肌設計的,成分極為溫和,噴撒前我不小心張開眼睛,噴到也完全不會讓眼睛有任何不適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心得評價17.jpg

 

 

之前買回來要分裝的噴霧瓶,每次噴出來的水分都很粗,常常噴完水珠都會滴到地上

這款噴出來的噴霧極為細緻,也可以很均勻的分佈在臉上,不會只集中在臉的某部份,而形成大水珠,隨便噴都沒問題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心得評價32.jpg

 

★帶有油脂保護卻不油膩的化妝水

眼唇卸妝液也是油水分離技術,但是在怎麼清爽的眼唇卸妝液都還是有一定的油膩感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完全沒有油膩感,跟一般的化妝水清爽度一樣,

噴在臉上一下就不見了

除了有來自水質零污染的南太平洋群島最主要舒緩成分-卡瓦

還有天然的植物萃取油還能修護皮脂膜,強化後續保養吸收力,讓後續保養品不浪費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心得評價34.jpg

 

冬天因為天氣太乾燥,有段時間正在測試其他保養品,在肌膚狀況還蠻不穩定的時候,我會有脫屑的問題

這時候我就會濕敷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卡瓦成分可以舒緩、鎮靜肌膚,讓肌膚維持穩定狀態

結束時再輕輕的用剛剛濕敷的化妝棉擦掉,這時候肌膚就會很有飽水度,可以修護脫屑問題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心得評價11.jpg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心得評價20.jpg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心得評價28.jpg

 

★成分溫和,濕敷也沒問題

有些化妝水因為添加太多成分,在濕敷的時候很容易讓肌膚感到刺激,所以我也會盡量減少化妝水濕敷

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有添加角鯊烷,是親膚性很高的成分,可以安撫肌膚,並且像天然皮脂一樣,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就可以防止肌膚底層水份流失,維持肌膚的飽水度

只要敷個1-3分鐘,肌膚會立即有感的透亮喲,當天妝感也更服貼持久喔

濕敷時完全不會感到刺激不舒服,肌膚保濕度夠了,就會變得會很有彈性與柔軟度,摸起來會很滑順細緻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心得評價22.jpg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心得評價24.jpg

 

平常出門在外我也會攜帶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當肌膚感到較乾燥時,我就會拿出來噴灑,隨時補充底妝的保濕度,就不容易乾到卡粉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心得評價46.jpg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心得評價42.jpg

 

 

天氣乾燥更要做好保濕,修護肌膚沒煩惱

朵璽-DrDouxi-萃莞媄-植萃深層保濕舒緩化妝水-心得評價40.jpg

 

朵璽-DrDouxi-深層保濕舒緩洗面乳-好用嗎-心得評價44.jpg

 

CHWANME萃莞媄APP

CHWANME萃莞媄粉絲團

 

(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常常會有些小影片唷!

↓↓↓↓↓↓↓↓↓↓↓

 

youtube.jpgcchannel.jpginstagram2.jpg

 

相關連結:

【保養。精華】BFFECT 2% 多重玻尿酸 + 1% Na-PCA

【保養。面膜】LOVEISDERMA愛斯德瑪竹炭深層淨顏凝膠面膜
【保養。淡斑】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