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試色1.jpg

歐美知名品牌Rude終於要進台灣了,喜歡Rude的人不必再擔心從國外下訂之後收到碎掉的彩妝品了

這次開箱的有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我行我素奶霜唇膏,都是顯色又多變的彩妝,很適合各個季節使用

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試色5.jpg

 

 

youtube.jpginstagram2.jpg

 

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

以雞尾酒為概念去設計的眼影盤,有著雞尾酒豐富色彩,是一盤有霧面、珠光、亮片眼影與多樣顏色組裝而成的眼影盤

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試色16.jpg

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試色14.jpg

 

裡面主要是暖色調眼影,跟一般亞洲人的膚色很搭

不止可以畫出適合春夏的果汁妝,也可以畫秋冬的大地妝,算是連新手都很好駕馭的眼影盤

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試色12.jpg

 

Rude 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

一盤可以多方面運用在臉上的多功能彩盤

RUD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試色10.jpg

RUD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試色12.jpg

 

如果出門不想要攜帶太多彩妝品,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裡面顏色可以拿來畫眼影、腮紅、修容、眉粉,讓化妝包節省超多空間

RUD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試色14.jpg

 

使用過很多眼影盤之後,覺得眼影的黃色最難控制,不是不顯色不然就是畫出來的顏色很奇怪

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的金黃色帶有亮粉,畫出來的顏色讓我很滿意

每個顏色飽和度都很高, 輕輕一畫就有很絲滑又好暈染的色澤

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試色2.jpg

 

先示範夏天很流行的果汁妝容,讓夏天充滿活力的氣息

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評價-果汁妝容4.jpg

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評價-試色5.jpg

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評價-試色6.jpg

 

四季都適合的大地色系,是連新手都很好駕馭,不怕失手

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評價-大地妝容5.jpg

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評價-大地妝容7.jpg

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評價-大地妝容6.jpg

 

眼影

可以簡單用131415粉色系當眼影來畫桃花妝容,拿12來畫腮紅,看起來像戀愛中的氣色~~

RUD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試色24.jpg

RUD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桃花妝27.jpg

RUD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桃花妝24.jpg

 

找不到眼影盤或是不想帶那麼多彩妝用品,用10、11也可以畫出日常的吃土妝

RUD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吃土妝23.jpgRUD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吃土妝24.jpgRUD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吃土妝25.jpg

 

腮紅

粉色系的除了可以當眼影,還能當腮紅

顏色有微微的差異,可以因應當天的妝容或心情去選擇要搭配的顏色

1314不用顏色去疊擦,可以讓腮紅更加有立體感,暈染度也比較好

RUD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試色5.jpg

RUD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桃花妝26.jpg

 

15是帶點細緻亮粉,可以拿來當成土色腮紅,也可以在腮紅上面上一點當打亮來提亮顴骨

 

 

修容、眉粉

11偏暖深棕色,如果在外頭臨時需要補妝,可以拿來修小臉或是畫眉毛,使用起來顯得很自然

不過因為顏色偏深,修小臉使用的時候力道要抓好,別一次用太多量,不然反而會顯得很突兀

RUD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試色16.jpg

 

 

Rude我行我素奶霜唇膏 #偏見

共有八種精典色號,無論哪種色號都很有自我的風格

紅色調:傲慢為薔薇紅、偏見為磚紅色、幼稚為鮮紅色、任性為正紅色

粉色調:狡詐為乾燥玫瑰色、魯莽為芭比粉

裸色調:怒氣為裸粉色

紫色調:叛逆為莓果紫

RUDE我行我素奶霜唇膏-偏見試色-蛇蠍美人超性感霧面唇釉8.jpg

RUDE我行我素奶霜唇膏-偏見試色-蛇蠍美人超性感霧面唇釉12.jpg

 

我有點害怕使用霧面的唇膏,之前的經驗都很容易卡唇紋,要不然就是很難勻色

我行我素奶霜唇膏是微霧面絲絨質感,但是卻絲滑好上唇,幾乎一筆就可以勾勒出唇型

顯色度跟飽和度表現都很好,唇膏本身顏色色跟上了唇的顏色一致,唇色深的人也不必擔心會被影響

RUDE我行我素奶霜唇膏-偏見試色-蛇蠍美人超性感霧面唇釉14.jpg

 

偏見的顏色適合喝紅酒時上,跟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很搭配

上完不會有黏黏不舒服感,很沒有存在感

持色力也讓我讚歎,雖然沒有染唇效果,但吃完後還至少還有5成的唇妝,算是保持的還不錯

一整天下來也不覺得嘴唇有變乾,是讓我喜歡的一款唇膏

RUDE我行我素奶霜唇膏-偏見試色-蛇蠍美人超性感霧面唇釉16.jpg

RUDE我行我素奶霜唇膏-偏見試色-蛇蠍美人超性感霧面唇釉18.jpg

 

第一波會在康是美獨家販售,如果想要體驗平價又好用的彩妝,記得去試試看哦!

 

RUDE清涼夏夜雞尾酒眼影盤評價-果汁妝容10.jpg

RUDE無所畏懼多功能彩盤評價-試色1.jpg

RUDE我行我素奶霜唇膏-偏見試色-蛇蠍美人超性感霧面唇釉20.jpg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有時也會有一些小影片唷

↓↓↓↓↓↓↓↓↓↓↓

 

youtube.jpginstagram2.jpg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