聿新-聿健--HA美妍飲-樂蕬美妍飲-NRCE美妍飲16.jpg

每次都會被出通告的經紀人說,我的視覺年齡比實際上還要小,都會偷偷被問怎麼保養的

其實我除了很注重肌膚保養品的使用,吃的保養品我也少不了

這次我要介紹MIT保養品食品大廠製造的聿健 NRCE樂蕬美妍飲與雪之肌妍,平常都是負責我內在的保養

聿新-聿健--HA美妍飲-樂蕬美妍飲-NRCE美妍飲4.jpg

台灣的天氣變化超大的,不是乾到脫皮,就是濕的快發霉,這樣的情況下,肌膚就容易產生油水不平衡

雖然現在醫美很發達,可是一次醫美玻尿酸就超貴的,而且還有時效性,錢都花的很讓我心痛

聿新-聿健--HA美妍飲-樂蕬美妍飲-NRCE美妍飲5.jpg

 

 

youtube.jpginstagram2.jpg

 

聿健 NRCE樂蕬美妍飲

樂蕬美妍飲是單獨包裝的,造型是一個瓶子的樣子,很可愛~

開口的地方比較小,輕輕撕開就可以喝了,不管是攜帶還是食用都很方便

聿新-聿健--HA美妍飲-樂蕬美妍飲-NRCE美妍飲3.jpg

 

很多人都會吃很多膠質的食物,但其實會轉化到身體裡面是少之又少

樂蕬美妍飲有添加聿健獨家專利從雞冠萃取的NRCE玻尿酸,補水效果可是優於一般玻尿酸1.3倍,而且是有獲得多項國際專利認證的,有了認證讓我更加安心了

同樣都是在吃玻尿酸,當然要吃效果比較好的阿!

尤其是樂蕬美妍飲是液體狀的,濃縮的精華更加容易被身體所吸收

聿新-聿健--HA美妍飲-樂蕬美妍飲-NRCE美妍飲6.jpg

 

樂蕬美妍飲打開就有甜甜的莓果味,聞到就流口水了

因為有滿滿的玻尿酸與膠原蛋白,所以非常的濃稠

喝起來也是蔓越莓帶點烏梅汁的感覺,酸酸甜甜的蠻好入口的

聿新-聿健--HA美妍飲-樂蕬美妍飲-NRCE美妍飲7.jpg

 

除了玻尿酸外,還有添加補水之王稱號的賽洛美,把肌膚底層的水份留住,擁有2倍滲透力,縮時保養的時間,短時間內就會有很明顯的效果

聿新-聿健--HA美妍飲-樂蕬美妍飲-NRCE美妍飲10.jpg

聿新-聿健--HA美妍飲-樂蕬美妍飲-NRCE美妍飲11.jpg

 

大家都只知道要補充膠原蛋白,好像很少會記得有彈力蛋白這個重要的基底

彈力蛋白如同肌膚的彈簧,膠原蛋白如同海綿一樣,這兩個缺一不可

彈力蛋白減少的時候,膠原蛋白也會跟著流失,這時候肌膚就會變得乾乾扁扁

樂蕬美妍飲也不忘了添加彈力蛋白,連同膠原蛋白一起維持住,肌膚摸起來就會QQ彈的~~

聿新-聿健--HA美妍飲-樂蕬美妍飲-NRCE美妍飲12.jpg

 

聿健 雪之姬妍

美妍飲搭配雪之姬妍是絕配的,把不足的地方給補充起來

雪之姬妍粉質細緻的程度連小朋友和老人都可以輕鬆吃,不怕噎到

可以直接吃或是加到水中吃,會變成酸酸甜甜的飲料,連小朋友吃起來都沒有阻礙

聿新-聿健-雪机妍-雪之姬妍-雪之机妍4.jpg

 

像我的工作經常熬夜,隔天氣色就會暗沉到還以為生病了,自己都會嚇到自己

雪之姬妍裡面就擁有告別小麥黑的祕密武器,聿新雪机妍極上美容特許補給配方「L-半胱胺酸+膠原蛋白」

是日本超級熱銷的美容成分,有時候要買可能都要排隊捏

聿新-聿健-雪机妍-雪之姬妍-雪之机妍5.jpg

 

很多人去醫美打美顏針,裡面富含很多維他命C,其實大部份的效果都被肝、腎代謝掉了,產生過敏的危險性還比較高

雪之姬妍就有高單位維他命C的余甘子萃取,直接幫身體補充不夠的維他命C,用吃的就可以讓肌膚底子變得透白,氣色自然就好,現在熬夜也不那麼可怕了

聿新-聿健-雪机妍-雪之姬妍-雪之机妍6.jpg

 

每一包雪机妍都擁有「L-半胱胺酸+血橙萃取物+印度醋栗萃取+維生素+膠原蛋白」5大透亮成分、5重保養

在展現透澤因子的同時,還會讓氣色由裡到外的透紅,讓臉有紅潤透亮感,素顏出門我也不怕啦!

聿新-聿健-雪机妍-雪之姬妍-雪之机妍7.jpg

 

像我這種外食族,出門吃東西都會隨身攜帶在包包,吃完食物就直接當飲料喝一杯或當甜食吃,非常的方便

聿新-聿健--HA美妍飲-樂蕬美妍飲-NRCE美妍飲15.jpg

 

真的很滿意聿健 NRCE樂蕬美妍飲與雪之肌妍,尤其是夏天將近,紫外線越來越強,到時候肌膚更要特別的做好保養,才能防止肌膚老化,讓我一直維持年輕的樣子~~

出通告的時候就可以繼續騙騙導演,我可以演學生XD

聿新-聿健--HA美妍飲-樂蕬美妍飲-NRCE美妍飲13.jpg

 

 

 

聿健/聿新

官網 | 粉絲頁

 

(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youtube.jpginstagram2.jpg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