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西光澤診所-雞尾酒雷射是什麼-複合式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除斑-美白-除毛40.jpg

現在醫美的技術這麼強,肌膚有什麼問題,不管是治療還是保養,都很容易就解決了

但是肌膚狀況怎麼可能只有一種?

想要除斑、縮毛孔、除毛…就要分成不同療程去處理,每次處理好之後又要一陣子的修復期,光是修復期都不用見人了

南西光澤診所有獨特的雞尾酒雷射技術,一次就可以把不同的問題處理掉,對於愛美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

南西光澤診所-雞尾酒雷射是什麼-複合式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除斑-美白-除毛9.jpg

 

 

youtube.jpginstagram2.jpg

 

店長非常重視服務這塊,不管有什麼變美、變健康的需求,都可以跟診所反應

很多人對於做醫美這部份覺得害羞或是不想跟人有接觸,這部份南西光澤診所也有思考到

不止空間很舒適,還有一小間的VIP室,如果對於隱私很講究的可以在預約的時候跟他們說唷~~

 

在開始前會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讓諮詢師更好瞭解自己的狀態,這樣評估起來也比較快速

有任何問題諮詢師都會很專業的回答你,後面還有醫生會做評估,等於是多層的把關

南西光澤診所-雞尾酒雷射是什麼-複合式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除斑-美白-除毛8.jpg

 

醫美診所很多,到底要怎麼選擇?

光澤診所的院長是皮膚專科出來的,對於皮膚管理有豐富的經驗。而且聽說光澤醫師們特別重視學術切磋研討精進這一塊,跟商業成份重的診所不太一樣的風格。這也就是為什麼光澤所能在判定皮膚問題上更顯專業!

南西光澤診所-雞尾酒雷射是什麼-複合式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除斑-美白-除毛12.jpg

 

現在醫生還是男性偏多,但是男生有男生的角度,很多事情都不會注意到

幫我施作療程的是蕭遙醫師,是位女專科醫生,同為女生更能瞭解女生需要的是什麼

除了本來的問題外,蕭遙醫生還會建議說哪邊可以一起處理,真的很貼心

南西光澤診所-雞尾酒雷射是什麼-複合式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除斑-美白-除毛10.jpg

 

我原本只是想要處理我的雀斑,沒想到蕭醫師還指出我有日光性曬斑、肝斑等混合型斑點在臉上。還有泛紅,汗毛的問題,以及建議可以加強毛孔收縮。

而雞尾酒雷射屬於客製化非侵入複合雷射,蕭遙醫師表示針對我臉上的狀況,就很適合施打雞尾酒雷射,因為可以同時配搭不同機器,解決我以上的皮膚問題,讓肌膚更透亮更光澤更細緻

而且我手上有一些紅點順便請蕭醫師看,蕭醫師也很樂意的幫我確認

看診過後,我就準備開始清洗臉部以及敷麻藥準備治療囉~

南西光澤診所-雞尾酒雷射是什麼-複合式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除斑-美白-除毛13.jpg

 

我去看過一些診所,有些診所都有附卸妝洗臉產品,可以在現場自己洗卸

在這裡不管有沒有帶妝,他們都會幫你清理臉部,讓你可以從頭躺到尾,完全不用動手

南西光澤診所-雞尾酒雷射是什麼-複合式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除斑-美白-除毛14.jpg

 

由於雞尾酒雷射可以一次配搭多種不同機器,這是要對於肌膚很瞭解的醫師才能操作的,不然容易施作雷射後讓皮膚更敏感

所以蕭醫師的專業知識足夠,才有辦法幫我弄

 這次蕭醫師主要幫我配搭臉部除毛雷射、除斑美白雷射,以及收縮毛孔凹疤的治療。除毛及美白的機器,疼痛感就都還好,但因為有搭配到飛梭雷射,這是當中比較有痛感的雷射,讓我很緊張

可是南西光澤診所裡面人員好貼心,從頭到尾都將手搭在我肩上安撫我,簡直是天使阿~~~

我沒有想到醫美診所的貼心程度會到這樣,只能說是我目前見過最貼心的診所!!!

南西光澤診所-雞尾酒雷射是什麼-複合式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除斑-美白-除毛16.jpg

南西光澤診所-雞尾酒雷射是什麼-複合式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除斑-美白-除毛18.jpg

南西光澤診所-雞尾酒雷射是什麼-複合式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除斑-美白-除毛19.jpg

南西光澤診所-雞尾酒雷射是什麼-複合式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除斑-美白-除毛20.jpg

 

結束之後需要冰鎮臉部,當天我因為不趕時間,小護士們還讓我敷到我臉比較不熱脹為止,完全不會感到敷衍

而且因為前幾天肌膚比較敏感,還會附消炎、保養品,避免使用到錯誤保養品而造成敏感

南西光澤診所-雞尾酒雷射是什麼-複合式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除斑-美白-除毛22.jpg

 

幾天後結痂自動掉了之後就有很光滑、亮白的肌膚了~~~~~

療程前後真的差異很大,現在我每天看到素顏都很滿意

照片裡面完全沒有底妝,可以看到本來右臉的雀斑、日光性曬斑都非常的明顯,而且肌膚偏黃

現在斑點變淡很多,臉也變得更亮白

化妝就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在打底了,節省很多時間!

南西光澤診所-雞尾酒雷射是什麼-複合式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除斑-美白-除毛24.jpg

 

朋友看到我都說臉上的肌膚比以前還要亮很多,上完妝整個臉還會發光

家人看到我也都超心動的,都準備要預約雞尾酒雷射了~~

只需要一次恢復期,就能有這麼棒的肌膚,絕對不會後悔啦!!

趕快到南西光澤診所來諮詢 點此LINE私訊

南西光澤診所-雞尾酒雷射是什麼-複合式雷射-皮秒雷射-飛梭-除斑-美白-除毛25.jpg

 

 

南西光澤診所

電話: 0800-200290 或 點此LINE私訊 "我也要力補的雞尾酒雷射"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 24 7 (中山捷運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週日休診

 

官網 | 粉絲頁 

 

 

(合作文)

本宣傳名稱與仿單不同(部分為仿單核准適應症外的使用介紹,或口語化供理解),僅供參考;

正式療程/儀器名稱、效果等,均以醫師親自說明為準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youtube.jpginstagram2.jpg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