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more卸妝水8.jpg

前陣子在逛寶雅的時候發現lovemore深層淨肌柔膚卸妝水,

之前有使用過卸妝水覺得超好用的,

這次看到瓶子非常的可愛,價格又不貴,

就想說買回來試試看了~

 

先說一下,這篇是雷文唷~

 

 

如果不想看商品介紹可直接跳到最後看總結

點我跳跳跳~

 

 

瓶子胖胖的,長得非常的可愛,

裡面有富含玻尿酸的成分~

lovemore卸妝水1.jpg

 

洞口不大,倒出來的時候不會不小心倒太多。

lovemore卸妝水2.jpg

 

先試一下在手上擦化妝品,我使用的有

THE FACE SHOP纖長睫毛膏MJ 戀愛魔鏡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

植村秀眉筆、媚比琳 好氣色 漸層三色CC輕唇膏

lovemore卸妝水3.jpg

 

輕輕擦 (因為眼妝所以非常輕) 了第一次就已經掉了78成了,

只是比較難卸的眼線液就沒辦法一次就卸掉

lovemore卸妝水4.jpg

 

大概輕擦4~5次可以卸乾淨了,

非常的清爽,不會有油膩感。

lovemore卸妝水5.jpg

 

通常我都是上簡單的妝,

沒有貼假睫毛,

所以還算蠻好卸的。

lovemore卸妝水6.jpg

 

我發現放了大約半個月,

放在沒有曬到太陽、溫度也沒有很高的地方,

卻發現好像變質了,

卸妝水變混濁了,跟一開始有點差異,

而且出現像是抹布用很久的味道,

~~~~

所以現在我都拿來清洗刷具了…

左邊未變質,右邊已變質。

lovemore卸妝水7.jpg

 

 

總結:

LOVE MORE 愛戀膜法 深層淨肌柔膚卸妝水 100ml NT$99

推薦度:★☆☆☆☆(雷品)

清潔力:★★★☆☆ (算不錯)

滋潤度:★★★★☆ (不會乾澀)

優點:不刺激眼睛、不油

缺點:容易變質

 

清潔度:

跟卸妝油相比,少了油膩感,

卸妝力不錯,一般的妝都可以卸下來,

防水力太強的可能要多卸幾次,

假睫毛可能比較無法卸掉。

 

滋潤度:

裡面有添加很多保濕的成份,

卸完不會很乾,非常的清爽。

 

心得:

這瓶拿來卸簡單的妝是非常方便的,

如果有用防水的眼妝會比較難卸一點,

但多卸幾次還是可以卸下來。

 

這瓶開罐後我放在乾燥、沒有陽光、溫度低的房間,

放了半個月就變質讓我有點訝異

我只放半個月!半個月!半個月而已~~~

一開始以為是正常的顏色跟味道,

跟一開始照片比對後發現色澤變的比較混濁了

味道又變的很臭,卸完臉會一直很臭,

就確定是變質了,

之後就被我拿來洗刷具了。

這瓶有跟其他開罐後的卸妝水放一起,

其他卸妝水沒這個問題,

或許剛好我這瓶的品質不好,

如果有人拿到沒這個問題再跟我說一下~

 

不說了~這款不推薦!!

買到很快就變質,讓我整個心情很差。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以上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商品過後的感想,沒有任何收費的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連結:

【保養】德國克奈圃kneipp全效活膚精油 心得~孕婦也可使用的精油~

【保養】Erborian艾博妍 柚萃活力保濕霜~清爽不油膩~讓肌膚超保水細緻

【保養】Erborian艾博妍 柚萃保濕精露~化妝水、乳液、精華三合一~可當懶人保養品

【保養】Kanebo 佳麗寶 藥用酵素洗顏粉~旅行必備的好伙伴~溫和、清潔力強

【保養】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輕鬆卸除臉上~保濕又不油膩

【保養】曼秀雷敦 Lip ice變幻粉紅潤唇膏使用心得~自然粉潤變色護唇膏,懶人唇膏~

【卸妝】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心得

【保養】CLINIQUE 倩碧 全效亮眼按摩精華 使用心得~滾珠按摩幫眼睛做SPA

【保養】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膠原保濕乳使用心得~保濕度高,評價也高的開架乳液

【保養】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試用品心得~三合一鑽石般的閃耀的精華液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