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9.jpg

以前都不喜歡擦口紅,

之後才發現唇膏的顏色可以影響氣色跟質感,

整個就對唇膏無法抵抗,雖然有買幾個顏色,

卻一直都還沒時間慢慢寫出來,

以後會持續更新唇膏類的產品。

 

這次要介紹是媚比琳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

是申請抽獎活動拿到的,

如果有興趣就繼續看下去吧~~

 

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1.jpg

如果不想看商品介紹可直接跳到最後看總結

點我跳跳跳~

 

這款柔霧花蜜唇膏分成四大色系:

優雅裸色系、玫瑰粉色系、經典紅色系、珊瑚橘紅系,

18色,選擇非常的多,

不怕挑不到喜歡的顏色唷!

我拿到的顏色是「UP TO DATE 玫瑰紅」,

把包裝拆開後就沒有任何字了,

全部是霧面的殼。

怎麼覺得有點單調到不是非常好看

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2.jpg

 

我還蠻喜歡口紅本身的顏色,

覺得很美~

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3.jpg

 

在手上測試一下,是霧面的,

順著擦顏色好像沒有很均勻。

用衛生紙擦完後用慕斯洗過還是會留一點顏色,

不是非常的好卸掉。

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4.jpg

 

在唇上測試一下顏色吧~

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5.jpg

 

是非常的顯色的,

但我嘴唇比較乾,

擦了之後唇紋還是非常的明顯。

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7.jpg

 

這款還蠻持色的,

即使吃完東西唇上還是有少許的顏色,

變得還蠻柔和的顏色,

這是我蠻喜歡的。

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8.jpg

 

比較一下顏色吧~

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6.jpg

 

 

總結:

MAYBELLINE媚比琳 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 3.9g  $360

推薦度:★★★★☆ (推薦)

持色度:★★★★☆ (很持久)

顯色度:★★★★☆ (很顯色)

優點:顯色、持色度高

缺點:不好卸、不好塗勻

 

持色度:

持久度不錯,

在手上測試時,用幕斯洗完還是有點顏色在手上,

要使用卸妝產品才可以卸乾淨。

吃完東西唇膏不會全部掉光,

還有一點點顏色在唇上,

反而會變成另一種比較柔合的顏色,

我是蠻喜歡的,這樣就不用一直上色了,

對懶人來說是非常方便唷~

就是我啦

 

顯色度:

顯色度非常的好,

只塗一點點就可以有很明顯的顏色了

即使是用推開的方式顏色也很明顯。

顏色非常的飽合,

不容易看到空洞。

 

心得:

這款是主打霧面,質地較乾,

剛好我嘴唇常常偏乾,就會很顯唇紋了,

如果在擦之前上點護唇膏會比較好一點

 

剛擦上去顏色分佈的蠻不均勻,

比較不容易塗勻。

 

這次拿到的顏色不是非常喜歡,

看起來比較艷一點,

跟我的風格有點差異,

整體來說我是蠻喜歡這款的,

不用一直上色,懶人推薦,

下次可能會自己去購買其他顏色的。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

 

(非廣告文)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相關連結:

【美妝。心得】MAYBELLINE 媚比琳 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清爽不油膩

【美妝】Erborian艾博妍 水感聚光BB氣墊粉底~持妝力久,自然又有光澤~

【美妝】麥德絲肌 MILDSKIN SPF50潤色無感防曬粉底~懶人妝超推薦~上完直接就出門

【美妝】MJ 戀愛魔鏡 新魔法之露眼線液(濃烈進化版)~超級推薦~

【美妝】AQUALABEL 水之印 極靚透白防曬粉餅使用心得~粉撲二用~

【美妝】Dior 迪奧 雪晶靈光感氣墊粉餅心得~超透亮的妝感

【美妝】CLINIQUE 倩碧 12H完全偽妝粉底液~粉底+遮瑕 超級推薦

【心得】media 媚點 防曬蜜粉(透明)SPF18/PA++~開架好物~真正透亮,控油又保濕

【心得】media 媚點 亮采純色修容餅PK-01~膚色偏白的好選擇,自然又好用!

【心得】白之雪肌~吃的健康又美麗的保養品

【心得】炎炎夏日防曬乳使用心得綜合評比~

【心得】菲詩小舖 THE FACE SHOP纖長睫毛膏~便宜又不結塊~學生小資女超推薦

【心得】SHISEIDO資生堂 睫毛夾~眼睛變大的祕密武器!好用又便宜的睫毛夾~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