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照.jpg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男朋友保養品系列產品,

創辦人是一個非常年輕的女生,

我非常喜歡MIT的保養品,

大部份MIT的產品都會為了台灣人去設計,

基本上目前使用過的MIT保養品都非常的滿意。

這次男朋友天天想你系列果然沒讓我失望,

使用下來非常的清爽無負擔,

而且男朋友系列還創立了校園贊助小豬撲滿,

這麼有理想的品牌,怎麼能不支持呢~~

 

有興趣的可以繼續看下去唷!

 

 

這篇要介紹

天天想你保濕舒粧水

天天想你保濕精華液

天天想你保濕輕凝乳

 

男朋友還有另外一款初次見面洗面乳也是很好用唷

任意門

 

 

這款是男朋友天天想你保濕舒粧水

男朋友化妝水1.jpg

 

天天想你系列都是走藍色調的,

似乎是要表示男生一直陪伴在身邊的意思。

男朋友化妝水2.jpg

主要成分有大馬士革玫瑰萃取花水、漢方駐顏複方七味、玻尿酸、尿囊素…等,

官網每個成分都有做解釋,

如果對成分有問題可以去官網看。

 

直接倒在手上看顏色是透明的,

質地是水,完全沒有稠度。

我剛開封的時候看到化妝水裡面有飄浮物,

以為是品管問題,立刻寫信去給客服,

客服跟我說,

這是來自於舒粧水中「漢方駐顏七味」成分中的七種植物萃取物,

並非灰塵或是化學合成物,

會有纖維狀白色懸浮物屬於正常現象。

工廠解釋若要讓此白色沉澱物消除必須額外添加助溶劑,

對皮膚的負擔較大,因此選擇不加。

真的非常的注重產品的品質。

男朋友化妝水3.jpg

 

擦在臉上算是蠻好吸收的,

這款化妝水價格不貴,

我比較常拿來當妝前的濕敷,

會提昇妝感的自然跟服貼度

男朋友化妝水4.jpg

 

絲花潤澤化妝棉非常好用,

每次都被我拿來敷在眼下~

男朋友化妝水5.jpg

 

我的嘴唇比較敏感,

如果化妝水不夠溫和很容易感到刺激,

這款我敷到嘴唇上是沒問題的,

表示非常溫和不刺激。

可以瘋狂敷嘴唇了?

男朋友化妝水6.jpg

 

濕敷不要敷太久,大約敷個10分鐘就可以了,

拿下來的時候我會再脖子或四肢擦一擦,

將上面剩餘的化妝水擦在身上~

超方便的啦~順便保養其他地方

男朋友化妝水7.jpg

 

濕敷完臉上就會非常有水分唷!

不然皮膚都乾到脫皮,還狂浮粉。

濕敷完上妝的時候都變的超服貼的。

男朋友化妝水8.jpg

 

看檢測儀就很明顯了,

冬天肌膚會比較乾,

濕敷前水分指數是37%

濕敷完會直接升到48%

男朋友化妝水9.jpg

 

使用起來太舒服,所以一直用到快完了才記得要拍照!!

男朋友化妝水10.jpg

 

-----------------------------

再搭配男朋友天天想你精華液

這款我超推薦的!!

跟著天天想你保濕舒粧水搭配簡直是天堂呀~

男朋友精華液1.jpg

 

精華液比較小瓶,但也是使用蠻久的。

主要成分有:冰河醣蛋白、蘆薈萃取、玫瑰花水、大豆胺基酸、玻尿酸…等,

官網一樣有詳細的解釋,可以去官網瞭解唷~

男朋友精華液2.jpg

 

精華液有一點稠度,

聞起來沒有特別的味道,

稠度跟一般玻尿酸的稠度很像,

不會很稠,但摸起來感覺就是很咕溜,

也非常的好吸收~

我還蠻不滿意精華液的壓瓶,

壓一次精華液太多,想壓一半又會卡住。

我的臉沒有那麼大呀!

男朋友精華液4.jpg

 

只要上了舒粧水後再加上精華液,

吸收速度會非常的快,

只要輕輕推個幾下就可以發現肌膚已經吸收了,

皮膚感覺非常清爽。

但我有試其他化妝水+保濕精華液不一定會有那種效果

建議可以搭配天天想你保濕舒粧水或是試試沒稠度的化妝水。

男朋友精華液5.jpg

 

一定要再說一次~

超推薦!搭配天天想你保濕舒粧水超棒的,

而且也可以讓之後的天天想你輕凝乳很好吸收。

男朋友精華液6.jpg

 

-----------------------------

最後再搭配男朋友天天想你保濕輕凝乳

男朋友輕凝乳1.jpg

 

超修長的瓶子,

對於女生的手來說非常好拿取,

不會因為太大而滑手。

男朋友輕凝乳2.jpg

主要成分有:大馬士革玫瑰萃取、向日葵籽油、倒地鈴萃取…等,

不要客氣~一樣去官網看詳細解釋!

 

輕凝乳的質地偏乳白色,

因為沒有加任何的香精,

所以味道比較不是那麼好聞,

聞起來就會有乳化劑的味道。

這是對皮膚好的代價嗎?

男朋友輕凝乳3.jpg

 

也是蠻好推勻的,

推勻之後會變得蠻有光澤的~

男朋友輕凝乳4.jpg

 

我覺得保濕輕凝乳在精華液之後也是非常的好吸收,

輕輕推個幾下就讓輕凝乳吸收到皮膚裡面了

感覺會非常的輕爽,蠻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

男朋友輕凝乳5.jpg

 

可以看一下肌膚表面的數值,

擦了化妝水之後水分有到48%

加上精華液,剛擦完就立刻降到40%

如果是揮發絕對不可能那麼快,

一定是吸收到肌膚裡面,

才會讓表層的水分沒那麼高~

最後再加個輕凝乳就可以提昇肌膚的水分了,

順便還油水平衡了!

面膜檢測前後.jpg

 

男朋友輕凝乳6.jpg

 

總結:

蠻推薦男朋友天天想你這個系列的產品,

使用起來都感覺非常溫和無負擔,

吸收力也非常的好,

而且價格也非常的親民,

很適合學生或是剛出社會的人使用。

 

男朋友也有一些膚況健檢服務和產品健檢服務,

可以讓你產品使用起來更安心。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乾,在冬天的時候非常的容易脫皮,

輕凝乳的保濕度在冬天可能不太夠,

雖然剛擦完非常的清爽,

但是幾天下來有脫皮的狀況,

比較推薦在夏天或是油性肌膚使用。

 

這系列一定要試試看精華液,

保證讓你喜歡!

我也很推薦男朋友初次見面洗面乳

洗完後完全不會覺得緊繃和乾澀~~

 

另外男朋友有在幫學校集資,

只要購買了男朋友的產品,

男朋友就會把購買金額的2%存入校園贊助金裡面,

可以幫大學生舉辦活動、講座跟比賽,

讓我們一起為他們盡一份力吧~

集資.jpg

可以拿來當書籤唷~~

 

粉絲頁有抽獎活動唷~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

 

目前男朋友有在做情人節活動,

有興趣可以到官網去看看唷~

官網任意門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以上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商品過後的感想,沒有任何收費的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連結:

【保養。保濕】ROHDE 洛迪玫瑰青春露~平價又奢持的青春露

【保養。唇膏】DHC 純欖護唇膏~評價超好超滋潤~日本必買商品

【保養。試用】38G+ 肌綻力7日全效組合~一次享有多種體驗

【保養。美睫】RevitaLash 芮薇塔 魔睫精華液~稀疏睫毛就靠它~

【保養】德國克奈圃kneipp全效活膚精油 心得~孕婦也可使用的精油~

【保養】Erborian艾博妍 柚萃活力保濕霜~清爽不油膩~讓肌膚超保水細緻

【保養】Erborian艾博妍 柚萃保濕精露~化妝水、乳液、精華三合一~可當懶人保養品

【保養】Kanebo 佳麗寶 藥用酵素洗顏粉~旅行必備的好伙伴~溫和、清潔力強

【保養】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輕鬆卸除臉上~保濕又不油膩

【保養】曼秀雷敦 Lip ice變幻粉紅潤唇膏使用心得~自然粉潤變色護唇膏,懶人唇膏~

【卸妝】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心得

【保養】CLINIQUE 倩碧 全效亮眼按摩精華 使用心得~滾珠按摩幫眼睛做SPA

【保養】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膠原保濕乳使用心得~保濕度高,評價也高的開架乳液

【保養】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試用品心得~三合一鑽石般的閃耀的精華液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