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亞組合2.jpg

應該很多人都非常的不喜歡黏膩的保養品,

但保濕度高的保養品通常都非常的黏膩,

所以只能默默的接受黏膩的感覺,

這次我要介紹的是主要成份是使用日本皇室御用紫根製成的保養品組合,

除了清爽外,也會調節肌膚的油水平衡,

讓我T字部位不會因為太乾而出油了。

 

有興趣的可以繼續看下去唷!

璞亞組合.jpg

 

這次要介紹

紫根平衡水

紫根平衡乳

紫根平衡油2%(日用)、5%(夜用)

 

 

璞亞的包裝都是使用牛皮紙所製作而成,

我非常喜歡它的設計是完全都沒使用膠來黏合,

可以直接拆開,隨自己的想法處理盒子。

我是不喜歡東西使用完前把盒子丟掉的人,

這樣就可以拆開之後放在角落,

隨時需要盒子的時候再組合起來就好~~

璞亞組合3.jpg

 

 

 

這款是Polynia 璞亞紫根平衡水

優點:溫和不刺激

缺點:洞口小、剛擦的時候有點黏黏的

Polynia-璞亞-化妝水13.jpg

主要成分:

紫根、尿囊素、葡萄糖酸鋅、歐洲七葉樹籽萃取、維他命B5B3

主要是平衡油脂、鎮定肌膚

Polynia-璞亞-化妝水11.jpg

 

我覺得紫根水的顏色是淡淡的粉色非常的好看,

不過我覺得這瓶紫根平衡水的洞口似乎有點太小了,

在倒的時候有點倒不太出來。

粉色是萃取液本身的顏色唷~~

Polynia-璞亞-化妝水12.jpg

 

一瓶有155ml,拿在手上也蠻大的。

Polynia-璞亞-化妝水14.jpg

 

從外觀看是粉紅色的液體,但倒在手上就變成透明的了。

紫根平衡水剛擦的時候有點微黏,但只要等肌膚吸收完後,

就會變得很清爽。

仔細看還是看的到小粉紅啦~~

Polynia-璞亞-化妝水2.jpg

 

輕輕擦在手背上,不像一般的化妝水那麼水,質地有點微微微稠,

味道是花梨木香味,我是第一次聞到花梨木的味道,

聞起來有點像是非常清淡的中藥味,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味道如果再重一點我就沒辦法接受了!

Polynia-璞亞-化妝水3.jpg

 

這款我通常會直接在手上或是在化妝棉上直接使用,

但我不會拿來濕敷,

直接使用味道清淡我很喜歡,但濕敷味道會太重,

我就會有點不舒服了~

如果能接受濃濃的味道,建議可以濕敷唷~~

誰叫我鼻子那麼靈

Polynia-璞亞-化妝水4.jpg

Polynia-璞亞-化妝水5.jpg

 

使用一點點就讓皮膚非常的滋潤有光澤,

只要再加上紫根平衡乳,就能讓紫根平衡水一下子就吸收了唷~

Polynia-璞亞-化妝水6.jpg

Polynia-璞亞-化妝水1.jpg

 

接下來當然就是介紹Polynia 璞亞紫根平衡乳~

優點:用量省、清爽、吸收快

缺點:微醺眼

Polynia-璞亞-平衡乳14.jpg

 

主要成分跟紫根平衡液是一樣的,

差別在於紫根平衡乳是將水份鎖住並鎮定潤膚

不讓紫根平衡水一下子就揮發掉了。

Polynia-璞亞-平衡乳11.jpg

Polynia-璞亞-平衡乳12.jpg

Polynia-璞亞-平衡乳13.jpg

紫根平衡乳質地是乳白色的,跟一般乳液相比沒有很稠,

味道跟紫根平衡水是一樣的,

這樣就不會讓二個味道混在一起變得很奇怪。

壓出來的量也不會太多,

剛好可以擦整個臉,使用下來非常的省捏~

二個味道一樣的當然就是要配一起呀~~

Polynia-璞亞-平衡乳2.jpg

 

紫根平衡乳非常好推,而且吸收很快,

推個幾下就非常清爽!

Polynia-璞亞-平衡乳3.jpg

 

使用紫根平衡乳的時候我會先在手上搓熱,

再抹到臉上,用手的餘溫讓紫根平衡乳更好吸收。

冬天也順便溫暖一下臉臉~

紫根平衡乳太靠近我的眼睛會有一點點勳眼,

但是不會非常的刺激,

所以我都會繞過眼週。

Polynia-璞亞-平衡乳5.jpg

 

一下子就讓紫根平衡水、平衡乳吸收了,

看起來就不像前面紫根平衡水那麼多水在臉上了!

Polynia-璞亞-平衡乳6.jpgPolynia-璞亞-平衡乳1.jpg

 

最後再搭配Polynia 璞亞紫根平衡油

優點:滋潤肌膚卻不油膩

缺點:量難掌控

Polynia-璞亞-平衡油12.jpg

 

紫根平衡油有分為日用2%跟夜用5%

2%日用 ─ 提升肌膚防禦力及耐受力,最強防護罩

5%夜用 ─ 掌握黃金修復期,一滴導入自動感應深層修

Polynia-璞亞-平衡油11.jpg

主要成分有:紫根、甜沒藥、印加果籽油、水楊酸、杏仁酸、角鯊烯,

印加果籽油與角鯊烯有柔軟潤膚的效果。

 

非常小巧可愛,攜帶非常方便,

出去玩二瓶一起帶也沒造成負擔唷~~

Polynia-璞亞-平衡油2.jpg

 

第一次打開蓋子,上面還會有個像塞子的東西,

只要輕輕一拉就掉了~

完全輕鬆不費工夫

Polynia-璞亞-平衡油3.jpg

 

平衡油的感覺跟精油很像,有點油,但是不會油的很誇張,

味道一樣是花梨木香~

Polynia-璞亞-平衡油4.jpg

 

5%紫根平衡油不會擦起來特別油,感受沒有太大的差別,

要仔細看才會覺得5%有比較油一點點。

Polynia-璞亞-平衡油5.jpg

 

如果臉上容易有面皰的,可以直接擦在面皰上

但我只有在疲勞或生理期才會長痘痘,所以我都是直接薄擦全臉

除了再多一層鎖水的保養,

也讓紫根平衡油在睡覺的時候修護我的肌膚。

晚上記得擦5%的唷~~

Polynia-璞亞-平衡油6.jpg

 

早上的時候我就會在紫根平衡乳裡面加上2%的紫根平衡油,

這樣會更清爽,但有同樣的功效,

可提升肌膚防禦力及耐受力,加強防護。

Polynia-璞亞-平衡油7.jpg

Polynia-璞亞-平衡油1.jpg

 

Liv力補一下:

平衡油有分日、夜擦的,記得要分開唷~~

 

 

 

總結:

很多保濕度不錯的保養品都會有黏膩不舒服的缺點,

這款紫根平衡水雖然剛擦的時候有點微黏,

但只要加上紫根平衡乳後,反而變得清爽不黏膩,二個真是絕配呀!

但真的要到保濕,要記得在最後一層擦上紫根平衡油,才不會覺得太乾。

我的T字部位容易因為太乾而出油,

這款雖然清爽,但我的肌膚不太會出油,也不會脫皮,

表示真的保濕度足夠,而且也調節我的肌膚油水平衡,

讓我一整天下來都變得比較少出油了!

 

紫根平衡油感覺有點像精油,有點油油的,但是不會油的很不舒服,

可以像精油一樣在臉上按摩,增加紫根平衡油的吸收。

 

這系列的保養品味道都是一致的,

不會把所有味道都混在一起變得很奇怪,

如果不確定是否喜歡這個味道,

可以先買一種試試看,

喜歡再買一系列的。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以上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商品過後的感想,沒有任何收費的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連結:

【保養。組合】男朋友天天想你保濕舒粧水、精華液、輕凝乳~清爽無負擔~

【保養。保濕】ROHDE 洛迪玫瑰青春露~平價又奢持的青春露

【保養。唇膏】DHC 純欖護唇膏~評價超好超滋潤~日本必買商品

【保養。試用】38G+ 肌綻力7日全效組合~一次享有多種體驗

【保養。美睫】RevitaLash 芮薇塔 魔睫精華液~稀疏睫毛就靠它~

【保養】德國克奈圃kneipp全效活膚精油 心得~孕婦也可使用的精油~

【保養】Erborian艾博妍 柚萃活力保濕霜~清爽不油膩~讓肌膚超保水細緻

【保養】Erborian艾博妍 柚萃保濕精露~化妝水、乳液、精華三合一~可當懶人保養品

【保養】Kanebo 佳麗寶 藥用酵素洗顏粉~旅行必備的好伙伴~溫和、清潔力強

【保養】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輕鬆卸除臉上~保濕又不油膩

【保養】曼秀雷敦 Lip ice變幻粉紅潤唇膏使用心得~自然粉潤變色護唇膏,懶人唇膏~

【卸妝】Paradiso Garden 天堂花園 黑玫瑰深層淨透卸妝精華心得

【保養】CLINIQUE 倩碧 全效亮眼按摩精華 使用心得~滾珠按摩幫眼睛做SPA

【保養】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膠原保濕乳使用心得~保濕度高,評價也高的開架乳液

【保養】ZA高效潤白 瞬白微粒精華露試用品心得~三合一鑽石般的閃耀的精華液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