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吉兒氣墊、乳霜、精華液5.jpg

應該有女孩跟我一樣很喜歡自拍,相機的美肌功能已經是必備的了。

其實偷偷告訴大家,我不喜歡美肌功能,美肌功能雖然可以讓肌膚看起來非常的光滑,但是總是會讓照片看起來糊糊的

沒有美肌功能的照片皮膚的缺點又會被看的很清楚,我都變得超沒自信的~之後我都改用粉底來遮瑕,這樣就不用開美肌也能有美肌啦~~安心拍照ing~

 

最近發現L’EGERE蘭吉兒出了一個號稱「超級美肌自拍棒」氣墊粉棒,除了遮瑕力以外,半霧面的妝感超適合拍照的~

 

上粉底前也要做好萬全的保濕才可以讓粉底服服貼貼的,所以我一樣會使用L’EGERE 蘭吉兒的美白凍齡精華液與美白珍珠乳霜來做打底~~

 

這次要介紹的是

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 →直接跳心得

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直接跳心得

L’EGERE 蘭吉兒 珍珠光采美白氣墊粉棒 →直接跳心得

蘭吉兒氣墊、乳霜、精華液4.jpg

 

 

精華液顧名思義就是保養裡面的精華層,如果想要美白、緊緻、嫩白、保濕的功效,光靠化妝水跟乳液是不夠的,在精華液這層完成效果是最好的~

 

我會在化妝水之後用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加強提亮、保濕

優點:提亮、滋潤、用量省、沒負擔

缺點:沒有緊緻拉提

蘭吉兒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4.jpg

 

光透白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裡面含了白松露、珍珠粉、玻尿酸…一些保濕、提亮、抗老的成份。

蘭吉兒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2.jpg

 

我超喜歡這款的外包裝,挖個♡的洞就看到裡面透明的玻尿酸與美美的粉色、白色珍珠,它們都是有特別功效的,不是擺飾而已唷~

蘭吉兒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3.jpg

粉色珍珠裡面含有Advanced P.E.A.R.L與法國鑽石級白松露萃取物,能三階段密集緊緻、撫紋、修護肌膚。

白色珍珠內含菸鹼胺、傳明酸、洋甘菊等嫩白成分,可12小時長效亮白。

 

看著美美的瓶子我一直在思考,到底裡面的珍珠被擠出來是什麼樣子~

輕輕按一下,會把5顆珍珠會和透明精華液被混合後擠出來,就可以同時享受多重養護精粹

蘭吉兒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7.jpg

 

輕輕一推就把所有的珍珠推勻了,完全沒有顆粒感,還感受到非常滋潤,立刻幫肌膚做了滿滿的補水。

蘭吉兒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8.jpg

 

最近天氣變化大,我的肌膚出現了一些不適,容易有脫皮,脫皮就表示肌膚的水份不夠了,這時候沒有保養就容易有細紋產生…

洗完臉在化妝水後面上了光透白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發生神奇的事,脫皮立刻看不見了,而且還讓肌膚有一點點點提亮!!精華液不是魔法,真的是一點點啦~

可以看看使用後的照片,我保證沒有偷吃步用修圖把脫皮去掉唷~

蘭吉兒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10.jpg

 

使用心得:

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整個設計我都超愛的,透明精華液加上粉紅、白色的珍珠,把我的少女心都挑起了~~

 

最近天氣變化太大,我的肌膚出現了一點點脫皮,原本以為需要保濕個幾天脫皮才會不見,沒想到一上了光透白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脫皮就看不見了,可見保濕度是非常的高。

 

這款顧到很多功能,可惜我並沒有感受到緊緻拉提,不過我重視的保濕度和提亮還在就足夠讓我給的夠高分,精華液推薦,一定要試試看這款哦~~

 

 

 

精華液後一定要有鎖水的乳霜,不然再多的保濕前步驟都會浪費掉~

 

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將化妝水和乳液牢牢的鎖在肌膚裡面

優點:清爽、保濕、用量固定

缺點:雞肋的挖勺

蘭吉兒美白珍珠乳霜1.jpg

 

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裡面也有含珍珠,還有許多好高級的保濕成分。之前自己調製保養品才知道,原來藍銅的成本超高的~~

第一次看到用珍珠狀的乳霜,放在珍珠旁邊完全無違和感,讓我開始好奇使用起來的樣子

蘭吉兒美白珍珠乳霜2.jpg

 

被外盒滿滿的珍珠吸引,打開之後有送一個透明的挖勺,除了最外層的蓋子,中間還有一個白色的蓋子,避免蓋子沒蓋好讓裡面的珍珠乳霜萎縮。

我有一次不小心把珍珠乳霜掉了一顆在桌上,隔天早上發現的時候已經乾乾扁扁的浪費我一顆好東西~

蘭吉兒美白珍珠乳霜3.jpg

 

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裡面的珍珠乳霜真的好美,小小的一顆裡面就有3層精華:

外層含有3大驅黑淨白因子、中間網狀結構封存內層5大緊緻拉提精華

蘭吉兒美白珍珠乳霜4.jpg

 

不過挖勺超雞肋的啦~~我挖好久才把一顆珍珠挖起來

20171017_005208.gif

 

一顆真的超小的,用手掌把珍珠乳霜給揉開,不是非常的好推開,這時候我就會加一點點精華液上去,這樣就會比較好推開了~

蘭吉兒美白珍珠乳霜5.jpg

 

用手掌推開後乳霜所有的精華都在手掌上,我就會用手掌慢慢的推完全臉。

使用起來超清爽的,不像一般乳霜那樣黏膩感,保濕度卻非常的足夠,上完整個晚上都不用怕太乾燥而脫皮。

在上妝前上珠珍乳霜也能讓粉底更服貼唷~

蘭吉兒美白珍珠乳霜6.jpg

 

臉上有淡淡的光澤感,整個臉都提亮了~

蘭吉兒美白珍珠乳霜7.jpg

 

使用心得:

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除了美麗的外觀外,使用起來完全沒有像一般的乳霜那樣黏膩,很清爽又保濕,可惜的在手掌上揉開真的還蠻吃力的,所以我都會再加一點精華液增加乳霜的濕潤度,這樣就很輕鬆的能把乳霜揉開了!

 

我非常喜歡這款乳霜的造型,出去玩的時候攜帶超方便的,直接放在小盒子裡面就可以不用帶一整瓶乳液出門,超輕便的~

 

 

前面保濕做好了,就可以開始使用L’EGERE 蘭吉兒 珍珠光采美白氣墊粉棒上妝,讓妝服服貼貼又不容易浮粉~

優點:持妝、自然、遮瑕高、半霧面

缺點:膚色偏白

蘭吉兒氣墊粉棒1.jpg

 

L’EGERE 蘭吉兒 珍珠光采美白氣墊粉棒一支就可以遮瑕、美白、保濕、防曬的功能。

極致水凝遮瑕粉體,能將暗沉、痘疤、細紋小瑕疵給遮掉,才會擁有「超級美肌自拍棒」的稱號~

蘭吉兒氣墊粉棒2.jpg

 

珍珠光采美白氣墊粉棒是用真空密封設計,就不會有太多髒空氣跑進去,讓成分永遠保鮮。

旁邊有個按鍵,輕輕一按就有水凝粉底液從海綿中間跑出來,每次的量都不會太多,能剛好讓粉底均勻的上妝。

一瓶30ml就可以按壓超過300多次,用量比氣墊粉餅還要省非常多~

蘭吉兒氣墊粉棒3.jpg

裡面還有附一個可以替換的海綿,髒了就可以直接替換清洗,每次使用就會很乾淨,蠻貼心的~~

 

一開始可以把水凝粉底輕輕點在臉上各個地方,彈力上妝海綿能提升上妝服貼度,非常的細緻柔軟,完全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蘭吉兒氣墊粉棒4.jpg

 

用彈力海綿上妝非常快速,大約15秒左右,完全不需要技巧,簡單點幾下就能把水凝粉底推勻,連眼周不平整的地方也可以輕輕鬆鬆的上妝。

蘭吉兒氣墊粉棒5.jpg

 

珍珠光采美白氣墊粉棒妝感很輕透,是有點半霧面的。

遮瑕度非常的好,可以把黑眼圈、小瑕疵、毛孔輕輕鬆鬆的就遮住了~

蘭吉兒氣墊粉棒7.jpg

 

上完妝不用美肌就有很漂亮的肌膚了~

這款有SPF 50+ PA+++的防曬係數,補妝前就不需要再上防曬了,實用性非常的高。

有時候我會把水凝粉底跟精華液一起使用,這樣就可以增加水凝粉底的保濕度。

 

蘭吉兒氣墊粉棒6.jpg

蘭吉兒氣墊粉棒8.jpg

 

12小時候後妝感還是維持的非常的棒,不會有暗沉發生,頂多鼻翼有點小浮粉~

蘭吉兒氣墊粉棒9.jpg

粉底液推薦

使用心得:

L’EGERE 蘭吉兒 珍珠光采美白氣墊粉底棒的妝感是半霧面,是我非常喜歡的妝感,比BB霜自然,在拍照時可以讓氣色看起來比較好,也不會亮到相機拍起來油膩膩的。

 

珍珠光采美白氣墊粉棒,非常適合拿來補妝用,攜帶方便,不像粉底液和氣墊粉餅一樣容易沾到手,蠻防水的,整天下來不會脫妝,第一次使用氣墊粉棒就可以上手,是連新手都可以使用的粉底~

 

整體來說我對珍珠光采美白氣墊粉棒的評價非常高,可惜的是只有一個色號,以我的膚色來說偏白,希望以後L’EGERE 蘭吉兒能出其他的色號供我選擇,期待中~~

 

聽說全台美妝藥妝店(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等)都買的到,今天我就在屈臣氏有看到L’EGERE蘭吉兒一系列產品哦~

蘭吉兒氣墊、乳霜、精華液6.jpg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常常會有些小影片唷

↓↓↓↓↓↓↓↓↓↓↓

 

L'EGERE 蘭吉兒粉絲專頁

[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50ml)

[L'EGERE 蘭吉兒]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霜(40g)

[L'EGERE 蘭吉兒]珍珠光采美白氣墊粉棒SPF50+ PA+++

 

 

 

 

(合作文)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連結:

【美妝。底妝】THE FACE SHOP美肌遮瑕CC氣墊粉餅、全日完妝CC氣墊粉餅

【美妝。底妝】ETVOS礦物底妝入門組合

【美妝。妝容】婚紗百搭妝~試婚紗該畫什麼妝呢?重點妝容分享

【美妝。組合】UNT完美持色3D有型眉彩盤、星空雙色氣墊眼影筆、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

【美妝。眼妝】KOJI Dolly Wink 美型眼線筆~內附臥蠶妝教學,提昇眼睛立體感

【美妝。底妝】BOBBI BROWN 芭比波朗 自然輕透膠囊氣墊粉底

【美妝。組合】1028全效保濕CC精華霜、臉部修修氣墊遮瑕筆~懶人無瑕妝感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