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nisfree2017護手霜推薦1.jpg

前陣子和朋友聚會時,聊到手背也是很容易洩漏年齡的,我們一群人立刻把手拿出來比

在一堆手中發現有人的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10歲以上或比實際年齡小,我是屬於中間的

大家立刻問是如何保養的,原來是朋友每次都會上護手霜~

我自己夏天的時候非常不喜歡上護手霜,油油膩膩的,讓我更容易長汗皰疹

innisfree2017護手霜推薦3.jpg

 

innisfree護手霜有不同質地的護手霜,可以因不同季節和手部肌膚找到最適合的護手霜

之後夏天就不用怕沒有護手霜可以用了~

innisfree2017護手霜推薦4.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

純淨綠茶保溼護手凝霜

濟州寒蘭防曬護手霜 SPF15 PA+ 直接跳心得

橄欖真萃潤澤護手霜 →直接跳心得

芥花糖蜜保濕護手霜 →直接跳心得

 

看完可以順便去看一下innisfree唇膏的評測唷~

任意門

 

純淨綠茶保濕護手凝霜

滋潤度:★☆☆☆☆

適合夏天或是不喜歡有黏膩感的人

innisfree2017純淨綠茶保濕護手霜4.jpg

含有綠茶萃取物、玻尿酸納,這是innisfree護手霜裡面質地最輕盈的一款,護手凝霜有點偏透明凝膠狀,有點淡淡的綠茶香味

innisfree2017純淨綠茶保濕護手霜5.jpg

 

我覺得護手凝霜非常特別,使用起來不會有以往護手霜的黏膩感,讓我在夏天也會想使用護手霜

innisfree2017純淨綠茶保濕護手霜6.jpg

 

濟州寒蘭防曬護手霜 SPF15 PA+

滋潤度:★★☆☆☆

適合四季或是想讓手部有防曬系數,這樣就不用一直擦防曬乳,只需要補護手霜就行了

innisfree2017濟州寒蘭防曬護手霜4.jpg

 

含寒蘭肌活萃取物、乳木果油、腺苷

這是innisfree裡面唯一的防曬護手霜,質地是比純淨綠茶保濕護手凝霜更滋潤一點

innisfree2017濟州寒蘭防曬護手霜5.jpg

 

冬天時候穿長袖也可以護手順便當防曬使用,很方便的一款

不會太油膩,有少許的防曬系數,很適合各個季節使用

左:使用後。右:使用前

innisfree2017濟州寒蘭防曬護手霜6.jpg

 

橄欖真萃潤澤護手霜

滋潤度:★★★☆☆

適合秋冬或是手部肌膚比較乾,需要比較高滋潤度的人

innisfree2017橄欖真萃潤澤護手霜4.jpg

 

含特級初榨橄欖油、乳木果油、荷荷巴油,質地比較偏乳霜狀,也有淡淡的橄欖香味

手部肌膚如果比較乾很適合這款,擦在手上蠻滋潤的,在肌膚比較乾燥的地方一下子就被吸收了

innisfree2017橄欖真萃潤澤護手霜5.jpg

 

這款護手霜我會選擇在秋冬使用,這二個季節天氣都比較乾燥一點

手部乾到有一點點皺皺的感覺時可以考慮這款,滋潤度高又不會太過油膩

左:使用後。右:使用前

innisfree2017橄欖真萃潤澤護手霜6.jpg

 

芥花糖蜜保濕護手霜

滋潤度:★★★★★

適合冬天或是手部肌膚超級乾燥,需要很高滋潤度的人

innisfree2017芥花糖密保濕護手霜4.jpg

 

含茶花糖蜜萃取、白芒花籽油、荷荷巴油,質地像奶油一樣淡淡的黃色

滋潤度高到爆,是innisfree裡面滋潤度最高的一款

擦在手上有非常滋潤的感覺,擦完會在手上有一層油質保護,讓手不會乾到很不舒服

innisfree2017芥花糖密保濕護手霜5.jpg

 

這款護手霜我會選擇在冬天或是到極乾的國家使用,去日本滑雪的時候我一定會帶這款去

手容易乾到裂開可以考慮這款,滋潤度高,可以幫乾燥粗糙的手達到深度滋效,保濕就靠這款了~

左:使用後。右:使用前

innisfree2017芥花糖密保濕護手霜6.jpg

 

innisfree不同質地的護手霜讓我365天都可以護手了~

innisfree2017護手霜推薦5.jpg

innisfree2017護手霜推薦6.jpg

 

 

111~1115購買芥花糖蜜護唇膏+超服貼唇彩,即贈蘋果籽深層卸妝體驗組

*護唇膏可選250元任一款

*唇彩可選390-470元任一款

 

innisfree2017護手霜推薦8.jpg

 

可以順便去看一下innisfree唇膏的評測唷~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常常會有一些小影片唷!

↓↓↓↓↓↓↓↓↓↓↓

 

(無酬試用文)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以上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商品過後的感想,沒有任何收費的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