粧自然無瑕粉餅2-2.jpg

以前一直覺得粉餅使用起來很像帶了一層面具,很容易就被看的出來有化妝

有一陣子我就比較偏好使用粉底液,因為比較服貼又自然

這次體驗ZA粧自然無瑕粉餅,妝感非常自然,讓我再次愛上粉餅的感受

粧自然無瑕粉餅4.jpg

 

ZA粧自然無瑕粉餅在開架系列裡面粉質偏細緻,不會有太大的顆粒狀

裡面有潤澤粉末,手指摸起來很滑順,還以為沒有摸到粉餅

以前有用過味道很重的粉餅,用過後一整天臉都很臭

ZA粧自然無瑕粉餅有淡淡的香味,使用就不會那麼不舒服了~

共有4個色號可以選擇

粧自然無瑕粉餅6.jpg

 

粉撲設計有一般的海綿粉撲跟絨毛粉撲,可以依照自己想要的妝感去使用不同的粉撲面,一個粉餅,兩種妝效~~

粧自然無瑕粉餅10.jpg

 

ZA粧自然無瑕粉餅妝感薄透自然,使用前後的差異不大,但是有把黑眼圈、毛孔、膚色不均、雀斑一些瑕疵做修飾~

粧自然無瑕粉餅15-2.jpg

 

可以看到海綿粉撲跟絨毛粉撲的差異

海綿粉撲:妝感偏厚一點,這是我多上幾層後,可以把雀斑修飾掉蠻多,也不會覺得粉感太厚

絨毛粉撲:妝感更薄透自然,絨毛的設計很像刷具一樣,淡淡的一層在肌膚上面,可以簡單修飾膚色不均的問題,但顏色過深的痘疤或雀斑可能需要搭配遮瑕產品

粧自然無瑕粉餅17-2.jpg

 

有潤澤粉末配方並添加高保濕成分玻尿酸、玫瑰果油,保濕度不錯,再久都不容易浮粉

完成後的妝感很像霧面奶油肌,只要到下午小小的出油,會散發出淡淡的光澤,反而顯得好氣色

粧自然無瑕粉餅18-2.jpg

 

 

使用心得:

優點:薄透自然、保濕、粉質細緻

缺點:遮瑕度不高

 

冬天我的肌膚會變得很乾燥,使用太乾的粉餅很容易不服貼,但是ZA粧自然無瑕粉餅保濕度還算是不錯,不會有浮粉問題。

 

ZA粧自然無瑕粉餅粉質跟開架裡面很多粉餅相比偏細緻,就不會有很重的厚重感,即使多上幾層也是很清透。粉撲有二面設計,也可以自己搭配使用,絨毛面比海綿面粉撲用起來的妝效更薄透,可以搭配一點點遮瑕產品,會讓整個妝變得完美。很推薦給喜歡偽素顏人使用,男生如果想修飾肌膚也推薦使用,不會有太誇張的粉感唷~

 

推薦購買(無抽成)

力補Liv使用色號參考表

粧自然無瑕粉餅21-2.jpg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常常會有些小影片唷

↓↓↓↓↓↓↓↓↓↓↓

 

(自購品)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相關連結:
【美妝。底妝】MKUP美咖獨角獸雪絨花無暇粉餅
【彩妝。唇彩】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美妝。唇膏】M2O美獨我水漾之吻超持久唇蜜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