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aute-野菜酵素補充營養便祕1.jpg

因為一直都沒有和家人住一起,吃東西都必須買外食

外食通常都是肉為主,常常一整天下來都沒吃到蔬菜,飲食超不均衡,不只容易排便不順,身體也因為缺乏營養而出現很多小毛病

例如缺乏維生素任何一個,身體都會出現警訊,整天都會感覺疲勞,做事完全沒效率

LaBeaute-野菜酵素補充營養便祕30.jpg

 

長期寫文章的關係,開始愛上了甜食,很不好的習慣

我的小腹很大並不是因為吃冰的關係,而且累積了太多髒東西

大量的肉食+甜食,讓我小腹與體態瞬間腫了超多,都懷疑自己是衣索比亞難民了

LaBeaute-野菜酵素補充營養便祕31.jpg

 

最近除了開始大量走路,還加上食用LaBeaute野菜酵素

一盒裡頭有富含216種豐富的野菜與果物發酵濃縮,幫助營養補給與調節生理機能

還可以代謝X消化X順暢X分解同時達陣,直接幫我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

LaBeaute-野菜酵素補充營養便祕5.jpg

 

有時候因為時間一趕,完全沒注意到吃東西的速度,加上肉食不易消化,一快就容易感到不適

LaBeaute野菜酵素有世界酵素補充品領導者創立美國大廠NCE19種活性消化酵素,提昇身體機能與維持消化道機能,就不容易造成負擔

LaBeaute-野菜酵素補充營養便祕8.jpg

 

我平常就有走路的習慣,加上LaBeaute野菜酵素裡頭的法國專利紅柑橘、複合胺基酸,促進我的新陳代謝,搭配走路效果特別好

LaBeaute-野菜酵素補充營養便祕10.jpg

 

跟其他品牌相比,LaBeaute野菜酵素裡面的蔬果配方奢華很多,滿滿的蔬菜與水果,每個成分都寫的很清楚,不是添加一些讓人看不懂的成分,食用起來安心不少

LaBeaute-野菜酵素補充營養便祕13.jpg

 

除了盒裝外,裡頭還有個鋁鉑包裝與打排膠囊三重保護,不止防止碰撞破掉變質,還可以自己選擇攜帶方式

只要出門太多天,我都會整盒帶著出門

平常隨身攜帶也很方便,膠囊都有線,輕輕一折就可以拆下來

LaBeaute-野菜酵素補充營養便祕11.jpg

 

LaBeaute野菜酵素每天只需要選擇一餐,飯後搭配溫開水1~2顆,簡單就可以幫助新陳代謝

任何保健品補充過多也是不好的,所以多食無益

經過幾天補充營養、調整體質後,排便自然順暢

我還打開過膠囊,聞裡面的味道跟嚐味道…真的不能恭維,還好有膠囊~~

LaBeaute-野菜酵素補充營養便祕12.jpg

 

作息不正常讓我代謝、體力、體態都慢慢變差

LaBeaute野菜酵素除了216種野菜果物,並含有脂解酵素、澱粉酵素、糖化酵素、鳳梨酵素等20種活性酵素,可以提昇我的精神與生理狀態,做任何運動都可以事半功倍

LaBeaute-野菜酵素補充營養便祕18.jpg

LaBeaute-野菜酵素補充營養便祕22.jpg

 

像我這種外食族,挑食是大忌,但很多東西真的很難入口

現在出門都會隨身攜帶在包包,吃完食物就直接配水吃2顆,提升新陳代謝

LaBeaute-野菜酵素補充營養便祕36.jpg

 

 

總結:

LaBeaute野菜酵素 60/

優點:維持消化道機能、攜帶方便、調整體質、排便順暢

缺點:打嗝有味道

 

使用狀況:

LaBeaute野菜酵素裡面的粉聞起來有點中藥味,而且嚐起來很苦,還好是使用膠囊包裝,在吞膠囊的時候就不會碰到裡面的粉,吃起來很順又無味,只是LaBeaute野菜酵素跟吃完東西一樣,不小心打嗝時會有一點點味道,味道不會太重,我是可以接受,就當吃中藥一樣~~

 

LaBeaute野菜酵素不是仙丹,記得先看醫生,瞭解自己是否是因為缺乏營養造成的毛病,吃LaBeaute野菜酵素才有感唷~

 

如果跟我一樣常常一天無法吃到幾樣蔬果而營養不均衡,趕快跟我一起來試試看LaBeaute野菜酵素,維持健康的飲食,才能有良好的體態

 

LaBeaute-野菜酵素補充營養便祕28.jpg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您的支持是我寫文章的動力!

↓↓↓↓↓↓↓↓↓↓↓

 

(合作文)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本文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之體驗心得,
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連結:

【保養。食品】Dayeonsu多燕瘦益生菌酵素錠

【保養。食品】萌妍粉~好吃的保養品,嫩白透亮萌體驗~
【保養。食品】生達健生Healthy Life蔓立舒蔓越莓益生菌~私密處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