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sence-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評價1.jpg

在炎熱的天氣,化妝品都要使用抗油抗水的,不然汗可能都不是透明的

這次要介紹在夏天超適合使用的essence艾森絲 16hr持久粉底液+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

essence-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評價5.jpg

 

先介紹essence艾森絲 16hr持久粉底液

優點:不厚重、微霧感、控油耐汗、持妝

缺點:色號選擇少

essence-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評價5.jpg

我很喜歡買essence艾森絲的化妝品,價格在化妝品裡面算很低價,不必花太多錢就能帶很多產品回家,品質控管也不錯,算是一個cp值很高的品牌

 

essence艾森絲 16hr持久粉底液共有4色,我的膚色偏白,在選擇粉底時通常都會選擇第二白的色號

當初在86小舖官網選擇10號粉底液,沒想到實際使用起來顏色超級深,我無法拿來當粉底使用,只能拿來當修容或是之後曬黑後拿來調色使用

之後我再買了3號才符合我的膚色,3號直接跳10號,色差差異非常大,購買前記得先試色阿~

essence-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評價7.jpg

 

最近天氣太悶熱,讓我的臉都出現了微微泛紅,essence艾森絲 16hr持久粉底液不需上飾底乳,也可以簡單校正我的膚色不均

遮瑕度高的粉底通常都很厚重,16hr持久粉底液屬於中等,妝感蠻輕薄又能遮掉70%的瑕疵

essence-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評價6.jpg

 

我經常拍照,不太喜歡太光澤的粉底,很容易讓臉看起來油油亮亮,而且霧面妝感通常都比較控油耐汗

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很適合混合肌使用,不太需要使用太多控油妝前乳,就能讓妝感維持一整天

essence-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評價8.jpg

essence-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評價9.jpg

10號被我拿來當側面修容或是遮瑕打底使用,底妝的持妝效果就會統一,不會側面妝花了,正面的16hr持久粉底液還維持的很好

但是10號不太建議拿來修鼻影,顏色會顯的過重不自然

essence-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評價10.jpg

 

這幾天溫度創新高,一整天不做什麼都狂流汗,沒想到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經過一整天的摧殘,眼線液都暈了,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頂多多了點油光,脫妝跟浮粉完全沒發生

流汗後也沒帶走多少粉底,瑕疵沒有跑出多少來,也沒暗沉,至少一整天下來不會曝露原形

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真不失它的名稱呀~

 

力補Liv使用色號參考表

essence-艾森絲-16hr-持久粉底液評價20.jpg

 

再介紹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

優點:防水、纖長、持久

缺點:不易卸

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MAJOLICA-MAJORCA評價5.jpg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也是網路評價極高的產品

睫毛刷的好,大眼無煩惱~只要睫毛弄的又捲又翹,整個眼神都出來了,可見睫毛膏的重要性

流汗加上眨眼也很容易讓眼睛周圍暈開,在夏天連睫毛膏都要防水會比較持久

 

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是梳型刷頭,佈滿了濃黑細長的黑纖維,不需要用打底睫毛膏就能有很纖長的效果

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MAJOLICA-MAJORCA評價6.jpg

 

只要把睫毛夾翹後再刷,刷前刮除多餘的纖維後"直直向上"刷,就可以讓睫毛又長又濃密,增長效果值得稱讚

蠻不容易暈染的,防水型睫毛膏的好處就是不容易被汗水帶走,當然卸妝時也要用心卸,才不會有睫毛膏殘留~

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防水型)MAJOLICA-MAJORCA評價12.jpg

 

(自購品)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有時也會有一些小影片唷

↓↓↓↓↓↓↓↓↓↓↓

 

youtube.jpgcchannel.jpginstagram2.jpg

 

相關連結:

【彩妝。唇彩】ETUDE HOUSEMatch~磁取創作絕配唇膏

【彩妝。底妝】KOSE高絲雪肌精CC絲絨雪粉餅

【彩妝。底妝】L’EGERE蘭吉兒光透白水感防護素顏霜

 

自己因不適合10號essence艾森絲 16hr持久粉底液,所以打算送出,我只使用過2次,能接受的再參加抽獎唷~創意獎跟互動獎為新品

趕快在 粉絲頁貼文「留言 + 公開分享」,說出自己粉底夏天都撐多久,我將抽出3名留言者,贈送你 #16hr持久粉底液 #艾森絲歐若拉光感唇膏當禮物!

 留言:「每天粉底都撐到___才開始脫妝」(趕快發揮你的創意,例:每天粉底都撐到下班才開始脫妝 )

留言裡面要含有「脫妝」才享有抽獎資格唷~

 

獎項:

#16hr持久粉底液 1名幸運粉絲

#艾森絲歐若拉光感唇膏 1名創意獎、1名長期互動

創意獎會選擇用心寫的幾位來抽獎,只要有用心寫就有多一次抽獎機會唷!

互動獎會選擇長期留言與我互動的粉絲,快多留言與我互動就能再多一次抽獎機會唷!

 

活動辦法
👉 即日起~ 2018/6/15 於此篇貼文下方按讚留言並分享 (設定公開分享),就有機會參加抽獎拿好禮!
👉 2018/5/18 會公佈在留言下方

貼心小叮嚀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