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特輯.jpg

這次萬聖節我跑去找少女劉強一同化妝,看她如何崩壞我

我們打算畫鬼娃新娘的經典的煙燻妝

因為太臨時,道具可能不足夠,看一下手法就好

 

過程中少女劉強一度對我放棄

把我手上的眼線筆都搶手了!!

 

前面我很認真的想要畫,但畫到最後都歪掉了

到底我和少女劉強會碰出什麼搞笑的火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影片中產品◢

-------------

essence 艾森絲 持久遮瑕膏

L'EGERE蘭吉兒 珍珠光采美白氣墊粉棒 SPF50+ PA+++

●植村秀#55零刷痕粉底刷

YSL 聖羅蘭超時彈力美妝蛋

BOBBI BROWN 芭比波朗羽柔蜜粉餅 Sheer Finish Pressed Powders

Makeup Revolution New-trals vs Neutrals Palette

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PureArt 不色限迷你唇膏 #205

 

 

 

(非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有時也會有一些小影片唷

↓↓↓↓↓↓↓↓↓↓↓

 

youtube.jpgcchannel.jpginstagram2.jpg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