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1.jpg

我自己本身有一點自然捲,如果不做些整理,很容易就顯得毛躁

尤其是外出旅行時,一個電棒捲那麼大,每次都佔用行李箱很大的空間,讓人很不想帶出門

FEAZAC 舒科 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小小的體積完全不佔空間,就可以在旅行時讓頭髮看起來很滑順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4.jpg

 

以前買過迷你款的離子夾,完全沒有熱度,無法用在長髮,只能拿來夾瀏海,之後我就不再購買迷你款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可以維持180~200度的溫度,加熱面版又是加寬版,可以很均勻的讓頭髮受熱,使用在我這種長髮也沒問題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6.jpg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前端有凹陷,使用使可以在前方加壓,讓頭髮更為直順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8.jpg

 

旅行時行李箱總是滿滿的東西,如果離子夾體積過於大,會佔據行李箱很大的空間,能帶的東西就更少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整個長度才18.5公分,總重量236g

跟一支手機重量差不多,攜帶在包包裡也不佔空間,隨時可以拿出來使用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10.jpg

 

每次整理頭髮時,我都會把外圍頭髮夾起來,方便整理裡面的頭髮

內裡的頭髮我也會再分成6~8等分去夾,才不會因為頭髮太多夾不直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19.jpg

 

如果全部都是直髮,會顯得比較呆版

這時我會在髮尾的地方加點弧度,就會有點內彎,看起來就會自然許多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22.jpg

 

瀏海是最難整理的地方,常常一早醒來就東翹西翹,怎麼也用不直

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小小的最適合夾瀏海了

夾瀏海時我會先將開關關掉,等離子夾冷卻一點,用餘溫來夾瀏海

主要是因為瀏海的髮量太少,加上最靠近額頭,用餘溫去拉,即不會傷髮質,又不容易燙到額頭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28.jpg

 

用完就會顯得不那麼毛躁

頭髮久了會因為水氣開始毛躁,現在我外出都會隨身攜帶著,毛躁時就補一下,很簡單方便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30.jpg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32.jpg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的電壓為110~220V

目前許多國家都是使用這個電壓,所以帶出國也是沒問題哦~

小提醒:因溫度較高,用久了握柄會偏燙是正常的,記得休息一下再繼續用哦

FEAZAC-舒科-陶瓷加寬恆溫離子夾34.jpg

 

(公關品)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有時也會有一些小影片唷

↓↓↓↓↓↓↓↓↓↓↓

 

youtube.jpgcchannel.jpginstagram2.jpg

 

相關連結:

【頭髮。洗髮】Le ment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

【美髮。染髮】WHY Fashion Hair Salon

【保養。頭髮】Rganic Pond 原澤香水修護液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