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a-s-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淡斑-美白1.jpg

之前用過寶拉珍選的保養品,就感覺到沒有負擔,一直深受我的喜愛

這次再次受邀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參加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新品發表會,現場也有邀請林書煒來分享心得

Paula-s-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淡斑-美白3-.jpg

Paula-s-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淡斑-美白22-2jpg.jpg

 

亮白話題一直是大家所關注的,但亮白產品裡面容易添加一些刺激成分,較敏感肌膚有時會用到過敏

Paulas Choice寶拉珍選一直堅持都不添加香料、刺激成分,用起來相對沒負擔,使用時也較安心

Paula-s-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淡斑-美白4-.jpg

 

我左臉有雀斑,到醫美除斑會怕傷害肌膚,為了怕再生成曬斑,我會使用許多改善暗沉的保養品

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有添加衛福部認可二大法規亮白成分,濃度還是用法定最高濃度

有足夠的亮白成分,就可以預防曬斑產生

Paula-s-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淡斑-美白6.jpg

 

我不是很喜歡用挖的保養品,很容易沾到細菌

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是擠壓瓶,減少空氣的接觸,就不會氧化太快

活膚乳本身帶點黃色,質地很滑順,輕輕一抹很好延伸,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用整臉

使用後很輕盈,完全沒有負擔感,很適合我這種混合肌使用

Paula-s-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淡斑-美白8.jpg

 

檸檬有很高的維他命C,很多人會喝檸檬汁來亮白

裡頭有添加高濃度的維他命C

如果沒有斑點問題的人,也可以用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來明亮肌膚,讓肌膚可以透出白皙光澤

Paula-s-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淡斑-美白10.jpg

 

保濕也很重要,保濕只要做的好,就不容易產生細紋

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抗老A醇,能減少細紋、增加肌膚彈性

加上五種神經醯胺保濕配方,讓不同的保養成份來互相扶持,效果會更顯著

Paula-s-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淡斑-美白12.jpg

Paula-s-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淡斑-美白14jpg.jpg

Paula-s-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淡斑-美白15jpg.jpg

 

我只要長痘痘都會有痘疤出現,這就是黑色素沉澱,真的很讓我困擾

我現在晚上都會額外在痘疤這較大困擾的地方厚擦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長久下來會可以淡化惱人的痘疤~~

Paula-s-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淡斑-美白16-2jpg.jpg

 

一般我厚擦都是會在晚上,比較不會影響底妝

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是沒有防曬系數的,早上擦完記得再上防曬,才不會保養同時又讓太陽曬黑

現在出門旅行我也都會帶著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連旅行也離不開它

Paula-s-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淡斑-美白21jpg.jpg

 

使用心得:

優點:輕盈沒負擔、保濕、擠壓瓶、高濃度亮白成分

缺點:味道特殊

 

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使用起來很輕盈沒負擔,肌膚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不會感覺到油膩感。亮白成分是法定許可的最高濃度,不會過高而傷害皮膚,寶拉珍選強調不添加化學成分,所以味道有點特殊,我覺得蠻像中藥味的,但這樣更讓我安心的厚敷在肌膚上,比較不容易有刺激感。

不止限用於淡化黑色素,也可以擦在全臉提亮肌膚,裡面有添加很多保濕成分,使用起來保濕度也不輸乳液,可以提高肌膚水潤度。

 

擠壓瓶的設計讓我更好攜帶,也比較不容易孳生細菌,現在出門旅行都會攜帶~

很適合像我一樣有痘疤和雀斑問題的人使用

 

官網連結 

Paula-s-Choice寶拉珍選AC+超彈力淡斑活膚乳-淡斑-美白20jpg.jpg

 

(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常常會有些小影片唷!

↓↓↓↓↓↓↓↓↓↓↓

 

youtube.jpgcchannel.jpginstagram2.jpg

相關連結:

【保養。眼霜】Dior迪奧精萃再⽣微導眼凝萃

【保養。組合】LYNNAGE晶妍透潤時光精萃+晶妍透潤時光無痕+晶妍透潤瞬效面膜

【保養。精華】LANCOME蘭蔻 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