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世睫毛復活.jpg

 

以前一直以為刷睫毛單純就是把睫毛膏刷上去,沒想到刷完還是看不到我的睫毛阿阿阿!

要不然就是半天還沒過,睫毛就急著塌掉,至少讓我美美的吃個午餐嘛

這次就分享我平常是如何刷睫毛膏,讓我的睫毛現形,終於可以讓我安心的吃晚餐了

(照片是影片中截取下來,有些會較會模糊。以下為逐字稿,某些地方我有做點微調,讓語調更順暢)

無法觀看請至此連結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平常是如何刷睫毛膏

但因為我的睫毛它是屬於比較細軟又短,常常刷起來的時候很容易就塌掉,或是根本就看不出來有刷睫毛

那我改變一下刷睫毛的方式,發現我的睫毛可以變得很卷翹又持久一整天

如果有興趣的話,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都是夾睫毛,夾睫毛的步驟非常的重要

刷睫毛膏之前要先夾睫毛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4.jpg

 

因為東方女性她的眼窩沒有辦法向西方眼窩的深邃

所以我們在選擇睫毛夾的時候要選擇扁平一點,就是凹陷弧度不要太深

不然在夾的時候可能就只會貼到前後,但是中間卻夾不到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5.jpg

 

在夾睫毛之前,我會用吹風機或是打火機加熱睫毛夾

然後再去夾睫毛,這樣會比較卷翹一點

因為我怕用打火機它很容易就是會過熱,然後就會把那個膠條給燒掉或是會燙到眼皮

我習慣性是用吹風機去加熱,這樣溫度會比較剛剛好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6.jpg

 

那我們先用吹風機加熱囉

有點溫度就夠了,才不會燙到眼皮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7.jpg

 

這次夾睫毛我會先採用多段式去夾

那我還有其他就是夾睫毛的方式,下次再分享囉

夾睫毛的話多段就是從貼著眼皮,然後慢慢的往外

你不用去數就是夾幾下,反正你就是慢慢的就是往外夾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8.jpg

 

就是我的睫毛它比較細一點,所以有時候看不到有夾睫毛

那夾完之後它就是看起來會很捲翹

當然你不一定只夾一次,你可以夾多次一點,夾完之後再重複夾一次

這樣才能把一些剛剛沒有夾到地方,再重複夾到

 

 

接下我使用的是innisfree根根分明染眉膏

這個只染眉膏是透明的,所以妳在刷上去的時候,其實不會影響到睫毛膏的顏色

我之前是試過有顏色染眉膏,它是沒有辦法很完整的刷到睫毛上面,但是還是有定型的效果

後面再刷上睫毛膏,其實不會影響到睫毛膏的顏色

再看要用透明的還是有顏色的都是可以的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12.jpg

他的刷頭非常的細蠻好刷的

因為是染眉膏的關係,所以不太容易會有結塊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13.jpg

我是之前就已有使用這個染眉膏去定型我的睫毛

但是我最近發現就是好像市面上也有在賣透明的睫毛膏

如果有興趣的話,其實也可以去找找看那個透明的睫毛膏

我是沒用過,所以我不太確定它的功效如何,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找找看哦

 

使用染眉膏它有一個很好的優點,在上很難卸掉的睫毛膏

在卸時,你就會發現睫毛膏並沒有這麼難卸了,反而變得很好卸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14.jpg

如果有下次有用那種很難卸掉的睫毛膏的話,推薦你先用染眉膏去打底

 

 

接下是使用1028的睫毛膏

那我在單使用它的時候我也覺得非常的好用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15.jpg

 

然後輕輕一刷,就會變得非常的長

對於我這種短睫毛來說真的很實用

這個刷頭其實不會沾附太多的睫毛膏,所以在刷的時候不會一坨卡在睫毛上面,刷起來就很自然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16.jpg

 

那我下睫毛的時候習慣性Z字形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17.jpg

 

很多人會選擇直立刷,但是對於我來說,這樣刷反而會有一坨就是結塊在上面

主要是看你的習慣怎麼刷,有時候可能手很容易抖,那我就會改成就是轉我的頭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9.jpg

 

刷完之後一定要用鋼刷去把每根睫毛給刷開,才會變得根根分明

有些人會喜歡濃密一點,然後就會兩根兩根的合在一起

但是我喜歡就是每一根都是分開的,所以就會一根一根把它給挑開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18.jpg

 

刷完之後,睫毛會有點垂下來是正常的

因為它有一些睫毛膏的重量,會把那個睫毛給壓下來

這時候我會加熱睫毛夾,可是我不是用夾的方式

我會這樣子用它去頂睫毛,就把往上頂,就是不用夾的

因為夾的很容易黏住睫毛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20.jpg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19.jpg

 

最後一個步驟,我用KISS ME的這一款去刷

很重要的就是要先刷1028那一款,才可以用這款刷

因為這款比較濃稠一點,如果先用這款刷的話,再用1028刷,會整個大結、變很醜,所以一定要先用1028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21.jpg

 

KISS ME這一款真的超級好用的

一般在使用睫毛膏的時候都不太希望

睫毛膏接觸太多空氣,然後再把那些睫毛膏給用回去,因為很容易就是會讓裡面的一些睫毛膏接觸太多空氣然後就會乾掉

這款的話我就是用很多次

我在使用之前,我都會先把上面的睫毛膏給刮在瓶口裡面,把多餘的睫毛膏刮進去

這樣才不會一下子就刷太多在睫毛上面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22.jpg

就是360度都要把它給刷到瓶口裡面去

然後這我已經刷了很多很多次,大概好幾個月了,還是沒有乾掉,所以我還蠻喜歡這一款的

 

尤其是在刷的時候不會暈染,這款真的大家大推特推

這個睫毛膏能刷的多乾淨就多乾淨,那我已經儘量把睫毛膏給刮進去了,就是讓上面看起來像沒有睫毛膏一樣,它其實上面還是有很多的睫毛膏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23.jpg

 

記得蓋回去的時候一定要先把瓶口這邊沾到的地方擦掉,再把他蓋回去,這樣才不會就是下一次不好轉開

 

 

好的,完成了

有沒有變得又濃密又卷翹呢?

這睫毛可以維持一整天都不塌下來

又把我的那個原本很短根本看不到的睫毛,把它刷起來

如果有興趣的話就可以試試看這個方式哦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25.jpg

睫毛教學-飛天捲翹睫毛-kissme睫毛膏-1028睫毛膏-26.jpg

 

 

喜歡我這次分享嗎?

如果喜歡的話

在下面幫我留言、點讚

如果有任何問題的話的話

都歡迎在下面留言

別忘記訂閱我

那就下次見囉 拜拜

 

 

◤影片中產品◢

-------------

●資生堂 睫毛夾

1028 超級大眼放大鏡睫毛膏

innisfree 根根分明染眉膏

kiss me 瞬翹自然捲纖長防水睫毛膏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