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皮膚更膚護理1.jpg

居家保養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但是有些深度清潔的技術就要找美容師,才能一直維持水嫩嫩的肌膚

這次我到新北三重珮豐花園SPA芳療,距離菜寮捷運站超近,只要步行2分鐘就到了

我看過許多店家都是設在大馬路,方便路過的人看到,可以隨時有客人進來

珮豐花園SPA芳療位在巷內大樓下方,從外觀看並不明顯,不仔細看超像是一般的住家,平常都是接待預約客為主

在這麼神祕的小巷內可以生存,表示珮豐花園SPA芳療一定有讓人喜歡的魔力,才能留住大部份的客人~~~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藻針煥膚-皮膚更膚護理4.jpg

 

★環境是讓身體放鬆的第一步

進到珮豐花園SPA芳療後,空間佈置的很溫馨典雅,還有撥放音樂,就像回家般的放鬆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皮膚更膚護理11.jpg

 

有時候想要邀請姊妹一同來美容,現場還有沙發可以休息,桌上的點心也都可以享用

在等待的同時也可以放鬆的坐在沙發上,不會有任何距離感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12.jpg

 

消費前我喜歡瞭解詳細的內容與價格,這樣才不容易買了什麼自己都不知道

這次我的美容師是凱鈞,一開始會很仔細的跟我說明適合的課程跟內容,確認我沒問題之後才會開始幫我美容

凱鈞看了我的肌膚狀況,就建議我這次使用藻針皮膚更膚護理,去除深層粉刺與修護粗大毛孔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皮膚更膚護理6.jpg

 

每次下班都累到不行,臉上一定都會有防曬或是底妝,回家都很懶的卸妝

但保養前臉部清潔是最重要的,如果清潔不完全,所有的保養品都不會吸收,而且還容易產生粉刺

凱鈞一開始幫我使用油荳剋星卸妝露來把我臉上的妝都卸除掉,是很溫和的卸妝產品,沒有刺激感

下班後最適合來美容,直接幫妳卸妝完成,而且連濃妝也沒問題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16.jpg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28-2.jpg

 

 

卸妝完後凱鈞會用抗敏潔膚凝露,是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每個步驟都可以感受到凱鈞的輕柔,不會有過度拉扯的問題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18.jpg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30.jpg

 

★不僅瞭解臉,還要瞭解身體

臉是最能反應出體內器官的問題,我會想要更瞭解自己的肌膚狀況,有些美容師只會講最基礎的肌膚狀況,然後就開始後續步驟

清潔完後凱鈞會更仔細的觀察肌膚,她很瞭解臉部每個部位產生的問題,對應著身體器官問題,讓我更知道要注意身體問題

 

不管是什麼保養,最重要都一定是要做好保濕,才可以防止細紋產生

凱鈞會用膠原美白精萃露與術後修護原液來補充肌膚的水份

光是使用化妝水和術後修護原液來打底,就讓我的肌膚整個亮起來了~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21.jpg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32.jpg

 

FGF術後修護晚安面膜是珮豐花園SPA芳療的明星商品,可以加強肌膚修護,很多人都會直接購買回家使用

敷臉過程中冰冰涼涼的很舒服,等待時間約15分鐘,不小心就進入了夢鄉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27.jpg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34.jpg

 

★深入肌膚底層去代謝老廢角質

保濕結束後就開始使用藻針按摩全臉

藻針是由海綿萃取物的微小針狀結晶,利用按摩進入深層去代謝,並疏通毛細孔,不會傷害肌膚就讓老化的角質層自然的剝除

 

為了要讓藻針到肌膚底層去代謝,過程中有點刺激感是正常,有點像是用砂糖去角質的感覺

如果是油性肌膚,按壓的力道會更強

凱鈞有接洽過痘痘很嚴重的客人,做完課程後會有改善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14.jpg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36.jpg

 

藻針更膚後肌膚立刻變得超級細緻,修護了原本毛孔粗大的問題

會有點微紅微熱是正常的,表示藻針有深入到底層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38.jpg

 

一定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會偷偷的自己擠粉刺

我常常因為擠法不對,每次擠完鼻翼都會紅腫與脫皮,化妝起來會變得很醜阿

凱鈞會幫我清理深層粉刺,但是我之後都沒有脫皮,表示沒有傷到我的肌膚表層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40.jpg

 

最後凱鈞會幫我再用一次前面的保濕流程,並用FGF術後修護晚安面膜敷臉加強保濕

剛做完藻針的臉水份會流失、發熱,面膜冰冰涼涼可以鎮定肌膚,順便深入底層保濕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42.jpg

 

VIP獨有的服務

凱鈞對老客戶有特殊服務,在敷臉過程中會幫我做頭部按摩

從頭部就可以看出我水氣高,建議我需要多運動排水,才不容易水腫

一開始頭部按摩會痛,是因為氣節太多,按摩過程中把氣節開後就會轉越來越舒服,而且還可以加速肌膚退紅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44.jpg

 

藻針皮膚更膚護理後我不用化妝就有很細緻的肌膚,而且之後底妝變得超服貼的

凱鈞建議前幾天的晚上都要敷保濕面膜,幫肌膚補充水份

過幾天藻針更新完肌膚後會脫皮是正常的,千萬不要用手去乾撕,對肌膚也是個傷害

脫皮的時候我是先用化妝水濕敷5分鐘,或是用FGF術後修護晚安面膜敷15~20分鐘,幫我們的皮膚有完整的修護,再用濕的化妝棉輕輕擦拭脫皮的地方,就可以不傷肌膚就把脫皮去除唷~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臉部換膚52.jpg

 

好喜歡這次的藻針皮膚更膚護理,代謝掉老廢角質後,肌膚變得更為嫩白、透亮

珮豐花園SPA芳療也有在販售這次課程的組合包,在家裡就能自己做保養了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藻針煥膚-臉部換膚8.jpg

 

 

珮豐花園SPA芳療

預約電話:0931-810 701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47號一樓(近菜寮捷運站)

 

 

別讓老廢角質成為負擔,造成臉上黯淡無光

新北三重珮豐花園芳療SPA-捷運菜竂站-藻針煥膚-臉部換膚30.jpg

 

 

(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有時也會有一些小影片唷

↓↓↓↓↓↓↓↓↓↓↓

 

youtube.jpgcchannel.jpginstagram2.jpg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