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line超完美becare-免沖洗式噴霧髮膜-頭髮保養噴霧1.jpg

我本身非常重視我的頭髮,真的就是把頭髮當成第二生命的人,以前連剪都不願意剪,看著長長的頭髮就覺得很幸福

雖然很常染燙它,但是我依然會常常使用深度修護髮膜,每天吹頭髮前一定會抹護髮乳和護髮油,減少頭髮的傷害

每次設計師在處理我的頭髮時,都會跟我說我的頭髮不像染燙很多次

最近洗髮後我會直接使用 everline 伊唯艾 超完美 頂替護髮乳,除了保護頭髮,還順便增加頭髮的捲度,真的節省還蠻多時間的

everline超完美becare-免沖洗式噴霧髮膜-頭髮保養噴霧6.jpg

來自義大利everline 伊唯艾專業髮品,它們是以保養彩妝起家,但認為整體美不該僅限於此,又致力於美髮產品的研發

 

★只沾妳髮,不沾妳手

平常洗完頭在使用護髮油跟護髮乳時,需要先擠到手上再抹到頭髮,常常會把手沾的都是,都會把其他東西弄的油油的

everline 超完美 是噴霧式的,直接噴在頭髮上面,完全不需要碰到手,噴完之後想拿什麼東西就直接拿,不需要重新洗手

而且噴出來的髮膜很細緻,可以很均勻的噴撒在頭髮每一處,不會是整坨而集中在某一區

everline超完美becare-免沖洗式噴霧髮膜-頭髮保養噴霧8.jpg

everline超完美becare-免沖洗式噴霧髮膜-頭髮保養噴霧12.jpg

 

沖洗式髮膜的深度修護效果非常的好,頭髮只要嚴重受損後就無法補救,會變得很脆弱,所以每兩天我就會使用一次髮膜

everline 超完美 是免沖洗式的髮膜,在我沒有使用髮膜的時候也可以加強修護,維持頭髮的健康,讓頭髮一直保持強韌度,幾乎沒什麼分叉

everline超完美becare-免沖洗式噴霧髮膜-頭髮保養噴霧22.jpg

everline超完美becare-免沖洗式噴霧髮膜-頭髮保養噴霧24.jpg

 

★保護頭髮也保護我的心

吹風機和電棒都是高溫的產品,使用後對頭髮都是極大的傷害,但為了方便整理頭髮,這又是必需的用品

尤其是電棒,180度直接燙在頭髮上面,不只傷髮也傷心

之前還沒燙捲時,我使用電棒前都會使用捲髮乳,減少高溫對頭髮的傷害,順便增加捲度

但是用完捲髮乳我立刻拿起電棒,電棒的握把都被我搞到黏TT,上面卡了很多髒東西

現在我只要拿起everline 超完美噴個幾下,就能有捲髮乳的抗熱效果,還不用搞到手黏TT

everline超完美becare-免沖洗式噴霧髮膜-頭髮保養噴霧26.jpg

 

★頭髮有型,什麼都行

我的頭髮是細軟髮,頭髮的塑形效果不太好,即使現在燙捲了,吹完頭髮捲度還是不會太高

在吹頭髮前加上everline 超完美 ,不需要抹捲髮乳,吹出來的捲度像剛燙完頭髮一樣,塑型效果還不錯

everline超完美becare-免沖洗式噴霧髮膜-頭髮保養噴霧32.jpg

 

台灣潮濕的天氣,對於我這種細軟髮髮質,每天到下午就是毛躁、出油、塌陷,每次都還以為被雷打到,讓我一直想躲回家裡

everline 超完美 可以減少毛躁感,而且還增加我頭髮的光澤度,讓整個髮色更明顯,頭髮質感一下子就變很好

可以維持一整天的豐盈感,不會讓頭髮整個塌陷,摸起來也會較為滑順、柔軟

everline超完美becare-免沖洗式噴霧髮膜-頭髮保養噴霧34.jpg

 

★肌膚要保養,頭髮也要保養

平常出門時都會擦防曬,保護肌膚不受到太陽的傷害,但是總是會遺忘頭髮也是需要保護的

出門前我還會再噴everline 超完美 ,讓頭髮多個保護膜,不直接受到太陽的侵害

而且everline 超完美 有淡淡的香氣,可以將香味附著在頭髮上,出門更加有自信

everline超完美becare-免沖洗式噴霧髮膜-頭髮保養噴霧36.jpg

everline超完美becare-免沖洗式噴霧髮膜-頭髮保養噴霧28.jpg

 

減法生活,讓保養更加簡單

隨時噴灑,快速又方便

everline超完美becare-免沖洗式噴霧髮膜-頭髮保養噴霧40.jpg

 

 

 

(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有時也會有一些小影片唷

↓↓↓↓↓↓↓↓↓↓↓

 

youtube.jpgcchannel.jpginstagram2.jpg

 

相關連結:

【染髮。燙髮】推薦台北車站 A Hair Salon 設計師 馬克Mark

【保養。美髮】de Balets 小巴黎 香水控油洗髮精

【頭髮。洗髮】Le ment碳酸精油深層淨化洗髮精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