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棒真的很傷頭髮,加上我太懶了,晚上睡前我都只需要一個動作,睡一覺就可以有捲髮

完全都不用技巧,手殘人的福利

目前我是還沒看到有人分享這個捲髮,希望對你們有幫助 :)

第一個髮型教學在01:02

第二個髮型教學在03:21

 

 

封面.jpg封面.jpg封面.jpg封面.jpg

厭世睫毛復活.jpg200.png封面2.jpg封面.png

 

以下為逐字稿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力補

今天我想來分享的是如何不用電棒就能有一頭捲髮

我平常其實是會自己用電棒去捲頭髮的,但是我每次都覺得說電棒的溫度很高,然後對我的頭髮非常的傷,所以並不是很愛使用電棒

今天要分享的方式

其實是在我不會用電棒之前就已經開始使用了

影像1.jpg

 

你如果有燙過頭髮的話效果非常明顯

你如果沒有燙過頭髮的話,那就在你捲完之後噴個定型液,就可以維持的蠻久的

你如果有離子燙的話,這個方式我就覺得不太適合了,因為很快就會直掉了

 

 

那這個方式的話是要在睡前的時候使用

就是你再把你頭髮洗完之後,把頭皮吹乾,記得要把頭皮吹乾

頭髮(髮尾)的話就留半乾,不要把它全部吹乾

殘留一點水分就可以了

這個方式的話很簡單

就是你把頭髮分成兩邊之後,就開始向外捲頭髮,捲完之後就把往上夾

你還沒有要睡前的時候,你就往後夾

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動作,幾乎就是完全不用技巧

影像2.jpg

 

你如果要睡覺的時候,因為睡覺如果夾在腦後的話,它會壓倒你沒法睡嘛

那我就夾到上面去,直接躺平睡,它其實不會壓到

那你側睡的時候其實它也一直都在頭頂上面

所以側睡、正睡都不會壓到

除非你是直接用頭頂去睡覺啦

 

影像3.jpg

 

那你如果睡到一半的時候

你可能覺得不太舒服或是睡到一半就掉了

那也沒關係,你就把夾子放到一邊,那就繼續睡覺

你不要去把頭髮撥開

讓它一直維持那個捲度

其實早上起來說那個捲度還是會在

 

 

那早上起來的時候就可以再把稍微捲一下

把它夾到腦後這樣就可以了

 

因為有些人會有疑惑

說頭髮半乾這樣子夾一個晚上悶著 不會發臭嗎?

其實我實驗過很多次 不會臭

而且早上起來的時候把頭髮撥開,還有淡淡的洗髮精味道

那就明天讓大家看一下效果了 明天見囉

 

 

哈囉 今天已經是隔天了

那我早上起來的時候,我就把頭髮再捲一下,往後面這邊夾

我就是化完妝之後我就直接把它拆下來

弄一弄就可以出門了,就很方便

 

我現在就是把拆下來給大家看一下

它拆下來的時候會變成這樣子

這時候在用手把給它稍微再撥開,它其實捲度都還在

影像6.jpg

 

它的捲度都會呈現相同的方向,我是覺得都還蠻好看的

就稍微弄開之後

你的頭髮如果都沒燙過話,這時候最好噴一點定型,這樣可以讓捲度維持更長

像我有燙過頭髮,我不用噴定型,這種幾乎就會維持一整天

那這邊稍微撥開

那我很常就是直接這樣用一用

然後就出門了

有時候我這樣前一天用了這個髮型,然後去參加活動

每個人都以為我是去燙頭髮或是自己用電棒捲的

你就知道這方式多麼的好用

會越來越自然唷

影像10.jpg

那就看下一個髮型吧

 

那這個方式的話就是比較適合沒有燙過頭髮或是喜歡小波浪的

首先就是把它分成兩段

大家應該都有綁過辮子吧

影像11.jpg

 

就是以綁辮子方式,然後綁兩撮

那我也有綁過四撮,你如果越多撮的話,其實它的捲度會越小

我覺得比較適合的捲度是兩撮

我也有用過一撮,但是你必須要燙過頭髮,那個捲度會比較好維持

因為它的波浪是比較大一點的,那就很容易直掉

捲度如果太小的話,會像黑人頭髮那一種捲度,我駕馭不了

 

 

這我大部分都是用兩撮捲度,這樣捲度會比較剛剛好

就大概綁一下就好了

影像13.jpg

那這個方法的缺點

我覺得是在睡覺的時候真的沒有那麼的舒服,畢竟它有點稍微束縛助

那在睡覺的時候就覺得好像有東西在這邊或者覺得刺刺的

這個方法比較少用

而且它會要花比較長的時間去編

那明天來看一下效果囉

 

 

那睡一覺起來頭髮很亂是正常的

就不用管它,反正你就儘量睡覺,就不用太在意說它會亂掉之類的

就讓它亂吧

早上畫完妝之後就把頭髮給拆開,拆開之後頭髮會有一個很小的波浪捲

我覺得這個捲度是還蠻好看的

那你如果覺得太捲的話,其實到下午之後它就慢慢越來越直,不用太擔心

因為它有一定的捲度,所以我覺得還蠻適合

一開始可能會比較捲一點,後面才有空間讓它慢慢變直

你如果很怕一下子就變直的話,就這個時候就可以噴一點定型液讓它固定

這個這樣就不會太快變直

影像15.jpg

 

好的 希望你們喜歡以上的分享

那可以在下面留言告訴我說你喜歡哪一種捲度呢?

那不要忘記按讚、訂閱、分享哦

那就這樣子 下次見囉 掰哩~

影像16.jpg

影像18.jpg

 

 

More about Me

-------------

Bloghttp://liv525.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liv525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iv525

Weibohttps://www.weibo.com/liv525

 

(非合作影片)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