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參加etseq指甲油活動的茶會,心血來潮拍了這個影片,因為沒有事先寫稿過,所以講話沒有很順

其實已經拍了一段時間了,現在才剪出來,參加活動時候天氣比較熱,沒想到最近溫度突然降下來,還是希望沒有影響啦

 

以下為逐字稿

 

哈囉 大家好 我是力補

今天我要去參加妞新聞跟etseq指甲油的茶會

他們的主題就是秘密花園,然後穿著就是要復古風

我的衣服實在是都太正常了,我就跟朋友借了一件就是蕾絲的衣服,然後加上他們的髮帶

我就畫了一個比較適合這個服裝的妝容

那如果有興趣的話,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因為最近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想有一個比較精緻一點的妝容然後又持妝,所以我就想說用一個YSL的這一款

它的持妝和遮瑕度還不錯

我先把粉底點在臉上,能推得越開越好了

你如果粉底太厚的話,美妝蛋會把你多餘的粉底給吸掉,這樣就覺得還蠻浪費的,畢竟這一瓶不便宜

就這樣拍開,眼睛的部分也要上到

YSL這款遮瑕度真的是還蠻不錯的,妝容是真的還蠻精緻的,很喜歡這種微霧面的感覺,會讓氣色看起來非常的好

因為我覺得那時期的妝容比較偏向有一點雀斑,所以我就不把我雀斑特別遮住了,就還是留一點,讓它有透出淡淡的雀斑

影像1.jpg

 

 

那我用sonia kashuk這一盤來做遮瑕,這款它不會太乾,是蠻適合做眼下的遮瑕

遮瑕之後就用礦物蜜粉來定妝,用礦物蜜粉的話就比較不會太乾,就不會眼下過乾

遮之前我先把拍開,然後用剛剛的美妝蛋沾一點(蜜粉)

影像4.jpg

影像5.jpg

 

雖然歐洲那邊的眉毛比較偏有角的眉毛,但是我想說他是屬於比較鄉村一點的女生,應該要像鄰家女孩一點,所以我的眉角不會畫的太明顯,可能會比較偏平眉

那我沒有畫的太平,因為我的臉型的關係,如果畫太平的話會讓臉看起來更圓

稍微有一點點高度,然後不完全是平眉,讓它看起來更自然一點、更楚楚可憐一點

影像6.jpg

 

那畫好眉毛之後,我還會再用遮瑕來稍微修一下眉型,把剛剛沒有畫好的地方再稍微修一下

影像7.jpg

 

最近天氣也太熱了,我覺得每次畫好妝,然後出去沒多久就又流汗了,像我前幾天中午跑去洗頭,我覺得中午洗頭是一件很白癡的事情,就是我洗完之後,我走回家的路上就又流汗了,等同我剛剛洗的都是白洗的。所以千萬不要中午的時候跑去洗頭啊!浪費錢

眉毛的部分畫好了,眼影的部份,我這次想說用ETUDE HOUSE這一盤,我覺得它裡面的顏色算是比較符合我這一次想要畫的,這次裝扮說是比較偏花園,那我選有大地色系咖啡色

然後加上楚楚可憐的橘色,所以我就使用了這一盤,先用膚色這一個做打底,好了之後我用橘色的,下面有一點橘色的,接下來就用這個淺棕色的,再畫下面一點點,就是不要超出剛剛的橘色,接下來我用深棕色的這個加強眼尾的地方

影像8.jpg

影像9.jpg

下面一樣,用完之後會再用這個淺色,那在這邊把它暈開,才不會有一個很明顯的界限

 

接下來是眼線,用KISS ME的這一隻,這一隻眼線對我來說是完全不會暈開著,對於非常油性眼皮的人可能會暈,可是跟一般的眼線筆相比,它會比較暈沒有這麼多,其實我只是大概畫一下隱形眼線而已

影像10.jpg

 

接下來會夾睫毛,那我就是用無印良品的這個睫毛夾來夾睫毛,因為它的弧度比較平一點

所以可以很完整的夾到整個睫毛,我是還蠻喜歡這隻的,可是在夾的時候要小心,因為是塑膠的,所以不小心夾到眼皮會非常非常的痛

影像11.jpg

 

夾完睫毛之後,我用的THE FACE SHOP這一個,我覺得這一隻是非常非常好用,這是我已經買了好幾年了,就是用了很多睫毛膏,我還是覺得它的纖長程度非常的好,不容易結塊

(第一層後)這時候你可以換另外一款,比較稠一點的睫毛膏可以再用一次,我覺得這個纖長效果很好,所以我打算再上一層

影像12.jpg

 

那我現在要補上鼻影,就是用這個,歐美那邊的話是比較深邃的,所以我想說我要在這邊加一點點,讓它看起來眼窩更加深邃,我再畫到這邊,然後再畫下來 帶下來,鼻子就已經打出來了

 

腮紅的部分我覺得就是在鄉村那種地方,可能會在曬比較多的太陽,讓它帶一點點黃色 然後還有橘色的,我覺得這一盤很適合,它是漸層的

粉質硬一點,所以我都是直接用它上面的刷子,不然我用我的腮紅刷的話,其實我也刷不太起來

這次的話我想用兩層,就是有讓它漸層,所以先用黃色做腮紅的這邊,讓它有一點點黃黃的,那它裡面帶一點點細微的亮粉,它就是有一點點黃黃的當成打亮,在就用下面的這個橘色的腮紅

因為歐美(復古妝)的地方,他們的腮紅都是比較偏後面一點了,比較圓一點、可愛,所以我的腮紅會比較像比較後面一點,就是有淡淡透出來

影像13.jpg

 

接下來我還是會做修容,我用的是catrice,我從這邊刷下來,這邊線條 然後左右刷 把它刷開,我有雙下巴,所以雙下巴的地方我也會再刷一下

 

接下來要上唇膏,因為是蠻滋潤的一個唇膏,好了之後我用打亮

打亮我會放到最後一個步驟,這邊稍微打亮,還有鼻子的地方,我會把打亮放在最後,是因為我會在唇峰的地方上一點打亮,讓它更立體一點,完成囉

影像15.jpg

 

綁了一個辮子,他們有附一個髮帶,我覺得這個指甲油是蠻有創意的,就是造型是使用鵝毛筆去做,他們的指甲油也比較偏灰色,就是彩度沒有這麼高,所以我覺得是蠻耐看的,而且持久度非常的好,我已經擦了大概兩、三天了,都沒有什麼掉,就只有在剛擦好沒多久的時候,被我用指甲摳了一個洞而已,不然現在其實支撐力還蠻好的

好的 希望你們喜歡我今天的妝容分享,那不要忘記按讚、訂閱、分享哦

那就這樣子 下次見囉 掰哩

 

影像16.jpg

 

More about Me

-------------

Bloghttp://liv525.pixnet.net/blog

FBhttps://www.facebook.com/liv525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liv525

Weibohttps://www.weibo.com/liv525

 

(非合作影片)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