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之鑰-柔光鑽白妝前霜-SOMEI-喚顏賦活美肌霜評比-保養系妝前乳1.jpg

這陣子「保養系妝前乳」大爆紅,看來大家都想在忙碌的生活中,即使在趕著出門的時候也能用最快的時間美美的,這時候保養系妝前乳就可以簡單提亮膚色、修飾毛孔,直接就可以美美的出門了,而且一整天還會像上保養品一樣保養肌膚,讓卸妝後還是可以有水噹噹的肌膚

我把我的彩妝櫃翻箱倒櫃了一番,終於找到我手邊現有的兩款保養系妝前乳:肌膚之鑰 柔光鑽白妝前霜 VS SOMEI 喚顏賦活美肌霜 ,兩款各有優缺點,出門前我都像在選愛人一樣,總是猶豫非常的久д`)

 

Clé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 柔光鑽白妝前霜 SPF38/PA+++

肌膚之鑰-柔光鑽白妝前霜評比-保養系妝前乳2.jpg

濃稠度:

滋潤度:✯✯✯✯✯

修飾毛孔: ✯✯✯

提亮膚色:✯✯✯✯

妝感:透亮到發光的鑽石肌

優點:輕盈沒負擔、提亮修飾膚色效果極佳、自然的透亮感

缺點:遮瑕度偏低、有添加酒精,敏感肌小心

 

 

肌膚之鑰看到霜的時候我以為是濃稠狀的,但其實是像立可白那樣的液態,流動性很高,一點點就可以上滿整張臉,這樣就不會用量過多 ,不然肌膚之鑰的金額讓我覺得每用一次就像是把錢往臉上黏,不小心手滑倒太多,頭都想捶牆壁了

肌膚之鑰-柔光鑽白妝前霜評比-保養系妝前乳1.jpg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上很豐潤的底妝,那對我的肌膚來說反而是個負擔,而且底妝可不可靠就是要看流汗了,流汗之後又出油,根本就是土石流,我可不想在外面突然發現自己的臉像是把卸妝油倒臉上一樣慘

肌膚之鑰 柔光鑽白妝前霜上到臉上是很清爽的,沒有負擔到還以為自己沒有使用,不過裡面有添加酒精,敏感肌或乾肌還是要小心,如果不適合就可以交給我,我幫你愛護它(被打

 

肌膚之鑰-柔光鑽白妝前霜-SOMEI-喚顏賦活美肌霜評比-保養系妝前乳11.jpg肌膚之鑰-柔光鑽白妝前霜-SOMEI-喚顏賦活美肌霜評比-保養系妝前乳12.jpg

 

我覺得優秀的妝前產品就是在單上的時候也可以,這樣偶爾就可以拋棄粉底,讓粉底不要來打擾我跟柔光鑽白妝前霜的約會了

肌膚之鑰 柔光鑽白妝前霜可以讓我的肌膚看起來很透亮,像是肌膚發光般,雖然無法遮蓋瑕疵,但毛孔和黑頭粉刺可以遮蓋起來,讓肌膚看起來像水煮蛋一樣,整個氣色都變超好的,不用再上粉底都沒問題,現在都戴著口罩,這款防曬系數已經足夠了

如果後面在上粉底也是可以,完全不影響妝感,又可以維持妝效,讓人太喜歡了

肌膚之鑰-柔光鑽白妝前霜-SOMEI-喚顏賦活美肌霜評比-保養系妝前乳5.jpg

 

 

youtube.jpginstagram2.jpg

 

SOMEI 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 SPF40/PA★★★

SOMEI-喚顏賦活美肌霜評比-保養系妝前乳5.jpg

濃稠度:✯✯✯✯✯

滋潤度:✯✯✯✯

修飾毛孔: ✯✯✯✯✯

提亮膚色:✯✯✯✯

妝感:帶著細緻光澤的澎潤發光肌

優點:物理性防曬、遮瑕度高

缺點:濃稠度偏高、只有網路門市無法試用

 

 

這款最近討論度蠻高的,而且也是我的賴床神器,其中一位創辦人是許多明星、名媛的御用彩妝師,這樣感覺使用時就可以假裝自己是明星(*´▽`*)

SOMEI 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是完全的霜狀,一開始擠出來我還以為是粉底,跑去仔細看產品說明,發現原來是因為純物理性防曬的原因,所以偏濃稠是正常的()

如果是敏感肌就可以選擇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物理性防曬對肌膚負擔比較沒那麼重,主要是在肌膚上面形成屏障,像是幫肌膚穿個外套,然後把紫外線反射,不容易被皮膚吸收,安全性與穩定性較高,表示即使後續再上粉底,也會跟肌膚之間還是有一層保護的啦~

SOMEI-喚顏賦活美肌霜評比-保養系妝前乳7.jpg

 

 

有些物理性防曬都會比較油,我都還以為我準備用臉煎蛋,把沙拉油塗臉上了,整個很不舒服

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使用起來很清爽,是個連夏天都會被我拿出來用的物理性防曬,而且戴上口罩之後也不會悶到長痘

SOMEI-喚顏賦活美肌霜評比-保養系妝前乳6.jpg

 

 

SOMEI 喚顏賦活美肌霜雖然是膚色,但有特別配色過,很符合亞洲人的膚色,所以上在臉上看起來是很融合肌膚,完全沒有違合感,不會被其他人認為我是要表演藝妓(づ′▽`)

而且不用為了找個粉撲翻箱倒櫃,直接用手就可以很均勻的上在臉上,並跟我的膚色做融合,潤色效果一流,看不太出來明顯的色差,而且看起來很自然不死白,散發出淡淡的光芒,看看能不能閃到小鮮肉✧◝(⁰▿⁰)◜✧

SOMEI-美肌賦活組-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9.jpg

 

遮瑕度本身就很好了,可以把小遮瑕遮蓋住,但如果想要有更完整妝容,也可以把喚顏賦活美肌霜跟粉底液化在一起,等於是幫我的粉底液加入了保養成分,上妝起來質感倍增,這麼方便的保養系妝前乳還不狂用嗎?

SOMEI-喚顏賦活美肌霜評比-保養系妝前乳10.jpg

 

肌膚之鑰 柔光鑽白妝前霜 VS SOMEI 喚顏賦活美肌霜都是目前我超喜歡的兩款,只要身邊有他們,我幾乎不用擔心出門要花太多時間~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