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free唇膏評比試色推薦1.jpg

 

想試試innisfree唇膏的別放過這篇呀!!

innifree唇膏評比試色推薦2.jpg

 

這次我要分享innisfree四支唇膏,有三種不同款式,會做簡單的試色評比,讓妳更好找到喜歡的唇膏

innifree唇膏評比試色推薦3.jpg

 

顏色都是適合秋冬使用,從光澤到霧面唇膏都有,可以隨自己心情搭配,3款的顏色都一樣,但使用起來都有不同的感覺唷~

innifree唇膏評比試色推薦4.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

innisfree 超服貼絲絨唇膏

innisfree 超服貼水漾唇膏

innisfree 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

 

看完可以順便去看一下innisfree護手霜的評比唷~

任意門

 

在手上試色就可以很清楚的看的出來唇膏不同質地

innifree唇膏評比試色推薦15.jpg

 

我會分別拍出室內日光燈與室外自然光的差異

 

先介紹一下innisfree超服貼絲絨唇膏,如果喜歡霧面的唇膏,一定要看這款~

innisfree超服貼絲絨唇膏共有3種顏色,我的色號是11陽光曬乾的杏桃

innifree超服絲絨唇膏3.jpg

 

顏色是帶點土色的紅色,霧面讓人感覺蠻有氣質的

innifree超服絲絨唇膏8.jpg

 

最近很多人都愛上霧面的唇膏,輕盈的絲絨質地在唇上會把氣質的襯托

我還蠻喜歡超服貼絲絨唇膏,持色度非常高,大約吃完2餐唇膏才會不見

可惜霧面唇膏都還蠻顯唇紋,但持色度對愛吃點心零食的我來說超方便的,即使偷吃點心也不會被發現~

這款蠻適合和姊妹約會的時候擦,可以安心帶姊妹去吃甜點了~~

innifree超服絲絨唇膏7.jpg

 

 

接下來是水潤潤的innisfree 超服貼水漾唇膏

共有3款顏色,我的色號是12陽光曬乾的杏桃

innifree超服貼水漾唇膏3.jpg

 

如果想讓嘴唇有水嫩的感覺,還蠻推薦innisfree 超服貼水漾唇膏

innifree超服貼水漾唇膏6.jpg

 

這款有添加了山茶花籽油、酪梨油的精油成分,很適合給嘴唇容易乾燥的使用

不用護唇膏直接上在唇上也沒問題,有淡淡的香味

唇膏擦起來有點黏黏的,但滋潤水嫰嘴唇長時間不乾燥,可以讓嘴唇看起來很嫩,完全不會顯唇紋

和男友約會的時候就很適合擦這款,男友應該隨時都想壁咚吧

innifree超服貼水漾唇膏7.jpg

 

最後的innisfree 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質地是介在絲絨跟水漾唇膏之間,霧面中帶點水潤感

共有5款色號,我的色號是22陽光曬乾的杏桃、24陽光下炙熱的紅

innifree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3.jpg

 

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質地很滑順服貼,算是補霧面和光澤唇膏的不足,不會很顯唇紋,也不會太過黏膩

22陽光曬乾的杏桃:

雖然跟其他款的顏色是一樣,但半霧半光澤就顯的可愛多了

再搭配個衣服跟頭髮就很適合跟心儀的對象約會,展現自己可愛的那一面~

innifree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10.jpg

innifree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11.jpg

 

24陽光下炙熱的紅

是裡面最紅的一個顏色,在唇上就會顯的有氣勢,顯色度也很棒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大紅色,但我非常喜歡這款的顏色,擦在唇上淺淺微笑,會把嘴唇微笑的弧度突顯出來,而且讓牙齒看起來很白,覺得超美的~

innifree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6.jpg

innifree超服貼粉漾甜心唇膏4.jpg

 

3款台灣都進的顏色都不多,如果有機會到韓國我真的很想多打包幾款顏色回來~

innifree唇膏評比試色推薦14.jpg

 

111~1115購買芥花糖蜜護唇膏+超服貼唇彩,即贈蘋果籽深層卸妝體驗組

*護唇膏可選250元任一款

*唇彩可選390-470元任一款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常常會有些小影片唷

↓↓↓↓↓↓↓↓↓↓↓

 

(無酬試用文)

歡迎轉載,請附上原文連結

以上純屬個人實質體驗商品過後的感想,沒有任何收費的心得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連結:

【美妝。眼妝】NAF極致眼線液筆三重奏

【保養。底妝】L’EGERE 蘭吉兒 光透白珍珠美白凍齡精華液、光透白一圓青春美白珍珠乳

【美妝。底妝】THE FACE SHOP美肌遮瑕CC氣墊粉餅、全日完妝CC氣墊粉餅

【美妝。底妝】ETVOS礦物底妝入門組合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