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詩蘭黛金三角: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年輕肌密無敵霜1.jpg

說到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最有名的就是粉持久跟小棕瓶了,

網路討論聲量極高,讓人都想嘗試看看

剛好接近過年了,事情越來越多,

又逢生理期來,整個肌膚變得鬆鬆

一回到中部之後,氣候又乾燥到很不舒服,整個肌膚大大的脫皮

就體驗一下ESTEE LAUDER雅詩蘭黛的年輕金三角組合: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霜+年輕肌密無敵霜的魅力

雅詩蘭黛金三角: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年輕肌密無敵霜4.jpg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其實原生露根本就不是化妝水,比較像是液體狀的精華露,我都是使用在化妝水之後

如果是在洗臉後立刻使用,我就會跳過化妝水直接使用原生露,等於是保養關鍵第一步

晚上使用我會倒在化妝棉上面擦拭肌膚,順便帶掉一些角質

使用幾次之後比較明顯的是會健康穩定膚況,還加強肌膚的保水度與透亮感

雅詩蘭黛金三角-微分子肌底原生露6.jpg

 

早上我會直接倒在手上用雙手溫敷臉部肌膚,順便讓肌膚醒醒神~~

這樣會讓後面的保養品像喝水一樣輕鬆哦!

雅詩蘭黛金三角:微分子肌底原生露6.jpg

 

特潤超導修護霜

雅詩蘭黛最經典的產品,每次使用滿滿的一滴管,持續使用3天就明顯有感

質地很水潤好延展,包覆整個肌膚,有獨特的氣味,只要聞到都會知道是小棕瓶的味道

小棕瓶擁有雅詩蘭黛獨創夜間肌膚修護科技,晚上使用可以喚醒細胞,尤其是搭配心形按摩手法,簡單三步驟按摩,就可達成最佳肌膚修護效果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金三角-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8.jpg

 

●以畫愛心的方式塗抹修護露,也就是從臉部中央開始,往耳朵方向按摩。雙手再沿著臉龐向下滑推至下巴,完成劃愛心的步驟。

●接下來,再從額頭中央開始,往太陽穴方向劃一個更大的愛心。往臉龐兩側向下滑推至下巴,再次完成劃愛心的步驟。

●繼續輕柔地往下按摩延伸至脖子,幫助淋巴排毒。

雅詩蘭黛金三角: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年輕肌密無敵霜8.jpg

 

小棕瓶很輕盈好吸收,是連早上都可以使用的,不會跟底妝打架到臉上整個都是屑屑的

而且白天也會開啟防禦屏障,出門避免過多的髒空氣跑到毛孔裡面~~

勤勞使用幾天之後肌膚會水的發光,難怪是雅詩蘭黛的明星商品

Estee-Lauder雅詩蘭黛金三角-特潤超導修護露-小棕瓶10.jpg

 

 

年輕肌密無敵霜

我之前就一直有在使用無敵霜,真的讓我愛不釋手,一直戒不掉的乳霜

乳霜一般來說都相當的油膩滋潤,可是無敵霜的質地與延展性相當好,輕輕一抹水感好推開,而且吸收速度很快,也完全不會感到油膩不透氣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金三角-年輕肌密無敵霜4.jpg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金三角-年輕肌密無敵霜6.jpg

 

擁有突破性奇蹟辣木生命精萃能瞬間活化肌膚,可以改善細紋、毛孔、老化等肌膚問題,號稱無敵水感、無敵保濕、無敵美肌的無敵好用無敵霜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金三角-年輕肌密無敵霜8.jpg

 

待在中部的那幾天我都是使用年輕金三角組合,幾天就把我缺水的部分全都補回來了~~

雅詩蘭黛金三角: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年輕肌密無敵霜2.jpg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官網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youtube.jpginstagram2.jpg

 

相關連結:
【保養。精華】FALLA SKINCARE 雪絨花精華液

【保養。精華】SCONAS新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絕對完美玫瑰嫩顏霜

【保養。乳霜】BELDORA蓓朵娜時光青春露+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