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I-美肌賦活組-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1.jpg

 

每天早上一起來都是一個考驗,一定都要賴床個幾分鐘才能好好的起床,這時候就要從其他動作來節省時間,不然就會遲到

保養跟化妝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步驟,花費的時間最多,原本以為是最不可能從保養和化妝上偷到時間,沒想到自從遇到SOMEI 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 跟 喚顏賦活美肌霜讓我好像變成了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般~~

SOMEI-美肌賦活組-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3.jpg

 

不知道你是不是有跟我同樣的經驗,看到廣告打很大的彩妝,結果買回來才發現根本是雷品,不是不貼妝,不然就是會暗沉,這對我來說這底妝等於沒有用

SOMEI的其中一位創辦人是許多明星、名媛的御用彩妝師,15年的工作期間接觸了很多藝人,也使用過很多底妝,一定知道底妝的優缺點

尤其是現在影視都已經是4K了,隨便一點瑕疵都會被看到,根本是放大鏡,所以我相信SOMEI  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 跟 喚顏賦活美肌霜一定是排除了各種底妝會發生的問題才誔生的(*´`*)

SOMEI-美肌賦活組-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4.jpg

 

粉底液的設計大部份都是用擠的,這樣在取用的時候比較方便,通常都會再附個蓋子,可是在包包裡面蓋子經常就是會開掉,然後粉底液就被包包擠的都是,你們看過優格翻到的樣子嗎д

SOMEI 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跟喚顏賦活美肌霜壓頭跟瓶蓋是一體的,只要轉瓶蓋壓頭就會跑出來,這個設計真的很棒,完全解決我放包包的難處了~~

SOMEI-美肌賦活組-S.O.S2.jpg

 

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

SOMEI-美肌賦活組-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5.jpg

早上我都會把昨晚的保養品清洗掉,順便讓臉上更清爽一點,這樣底妝比較好上,不過我經常會在保養品區站比較久,會考慮今天要用什麼保養品才不會讓臉負擔太大,要有一定保濕度才能讓底妝服貼,可是又不能過於油膩,這樣想著想著時間又過去了,我才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

SOMEI 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妝養合一的產品,在化妝水、精華液後直接取代乳液使用,擦了一瓶就等於上了保養品跟妝前乳,根本就是我這個懶人救星,立刻幫我節省了好多時間(撒花

擠出來是偏凝露質地,推開之後很像有一層水覆在肌膚上面,瞬間幫肌膚補水保濕,等吸收之後肌膚像是有個輕盈的隱形水牆,不會在夏天的時候厚重到上不了妝

SOMEI-美肌賦活組-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6.jpg

SOMEI-美肌賦活組-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7.jpg

 

 

youtube.jpginstagram2.jpg

 

在我累的時候肌膚會變得很敏感,上底妝都要小心翼翼,而且毛孔會因為缺水造成毛孔粗大與暗沉,這時候可以用SOMEI 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在肌膚上順毛孔生長的方向,由上至下的方式推勻,讓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填補至肌膚的每一處毛孔,摸起來的肌膚如同貓咪肉球一樣柔嫩,讓我愛不釋手阿~~(尖叫

有添加的維生素、甜菜鹼會維持肌膚油水平衡,可以調節我的肌膚,也可以避免底妝直接接觸肌膚造成負擔,如同大氣層保護我們一樣(*ˇωˇ*)

SOMEI-美肌賦活組-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9.jpg

 

因為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已經填埔了毛孔,再上底妝會有遮蓋毛孔效果,肌膚表層就會看起來跟汽球一樣平滑,我終於知道藝人潔白無瑕肌膚的秘密了!!

SOMEI-美肌賦活組-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10.jpg

 

 

喚顏賦活美肌霜

SOMEI-美肌賦活組-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防曬隔離2.jpg

現在的太陽那麼大,一出門不上個防曬根本是自虐,加速老化、曬斑都在跟你招手,我一點也不想找它們泡茶(#`Д´)

我的懶人神器二SOMEI 喚顏賦活美肌霜本身已經有溫和的物理性防曬SPF40★★★,可以減輕弱敏肌的負擔

只要上完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直接接著上喚顏賦活美肌霜,幾乎就可以直接出門了,不用像之前一樣先上防曬再上底妝分兩個步驟

SOMEI-美肌賦活組-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防曬隔離4.jpg

SOMEI-美肌賦活組-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防曬隔離5.jpg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防曬顏色要做的特別白,上完總是會有一個很大的色差,都還以為自己要畫成藝妓妝了

SOMEI 喚顏賦活美肌霜有特別配色過,很符合亞洲人的膚色,而且不用為了找個粉撲翻箱倒櫃,直接用手就可以很均勻的上在臉上,並跟我的膚色做融合,潤色效果一流,看不太出來明顯的色差,而且看起來很自然不死白,散發出淡淡的光芒,終於能做原本的自己了

讓我覺得SOMEI太瞭解我這個懶人心聲了,這兩個產品根本就是為了我而設計的`ʃƪ)"只要幾分鐘就可以出門

SOMEI-美肌賦活組-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防曬隔離3.jpg

 

當然我每天的早晨也都不是那麼趕,假日也是會想慢慢來,好好上個妝出去逛逛

別以為喚顏賦活美肌霜只是拿來當防曬潤色這麼簡單,裡面可是添加了一直在沙漠裡面被曬干卻一點點水就又跟活龍一樣的南非復活草,比打不死的小強還優秀,原來是有分子比玻尿酸還小5000倍的醣基海藻糖,具有強大的滲透、儲水、保濕功能,怎麼能不好好利用呢

我會把喚顏賦活美肌霜跟粉底液化在一起,等於是幫我的粉底液加入了保養成分,上妝起來質感倍增,也讓我的底妝更加持久,讓我不怕出門一趟回來像被潑到卸妝液一樣慘烈(´,,•ω•,,)

SOMEI-美肌賦活組-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防曬隔離12.jpg

 

以前總是討厭夏天的白天出門,畢竟自己精心畫好的妝,因為底妝的不貼合,在炎炎夏日汗如雨下的日子,需要一直補妝

久了之後就不想在夏日出門了,只能抓住夏季的尾巴

有了S.O.S.保濕零毛孔防護妝前乳跟喚顏賦活美肌霜之後,我不止當了哥倫布,還抓住了整個夏季✧◝(⁰▿⁰)◜✧

SOMEI-美肌賦活組-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防曬隔離9.jpg

SOMEI-美肌賦活組-妝前乳喚顏賦活美肌霜-防曬隔離10.jpg

 

 

 

SOMEI

官網| 粉絲頁

 

(合作文)

喜歡我的文章就來追蹤我吧~

 

相關連結:

【彩妝。臉部】BELDORA 蓓朵娜訂製美肌發光氣墊粉餅

【彩妝。臉部】UNICAT變臉貓 3.0蜂巢-光彩保濕氣墊粉餅

【彩妝。打亮】N.A.F-LED星光打亮餅妮兔金裝版
【彩妝。底妝】UNT完美持潤十礦粉底

arrow
arrow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